:::布丁3Y0M16D戒尿布ING&下禮拜布丁拔輪小夜班:::

2011042800:27

2011.4.27(三)

 

 

 


夏天到了,瀏海BYE-BYE~

老人家都會說,不要留瀏海,很熱~所以,冬天再剪瀏海吧!

 

 

 

 

 

對於戒尿布,其實我沒有那麼急

因為老實說 連我自己都會忘記上廁所了

哪有空提醒她記得上廁所呢?

 

 

。。。。

 

‎4/19布丁尿在床上之後,
 
都不肯去馬桶寶寶尿尿或大便了,
 
也都不肯跟我說她想尿尿或想大便了。。
 
4/26號今天的剛剛,她跟我說:「布丁想尿尿~」
 
我就問她:「尿下去沒?尿出來沒?」
 
她就說:「還沒。。」
 
我就說:「那去馬桶寶寶尿好不好?」
 
她說:「好。。」
 
然後就在馬桶寶寶(大人的馬桶)尿了~~~
 
雖然尿完還是要求要包尿布,但希望她以後都會自己說><

 

 

 。。。。

 

昨天開始,要尿尿會講了。。

今天除了早上她起床了,我跟靜靜還沒起床,所以她有尿在尿布上。

跟下午午睡起床,我跟靜靜還沒起床,所以也尿在尿布上外。。

通通都是尿在馬桶寶寶裡哦!不過尿布還是有時有包,有時沒包。。

但她都知道要脫掉,去馬桶寶寶尿。。

⋯⋯下午還自己跑來跟我說:「媽咪,布丁噗」

我就想說應該是想便便才會「噗」,所以叫她去蹲馬桶寶寶。。

再加一句「有便便就有嗨啾哦!」。。然後我就聽到咚1聲。。她便便了。。
 
 
 
 
 
 
 


婆婆帶布丁去散步,跑跑,回來後整個流汗+臉紅紅

臉紅紅的布丁,超可愛的,馬上拿相機來拍拍~~

叫她HAPPY YA!還是沒看鏡頭~一直想叫我幫她剪指甲~

 

 

 

 

 


終於拍到有看鏡頭的,還是刪了不少張照片,哈哈

叫她裝可愛,把臉擠的跟肉圓一樣,噗。。

 

 


布丁超愛扮鬼臉的,說她「好醜哦」她就HIGH的跟什麼一樣~

笑的心花朵朵開咧。。!!

只好威脅+利誘她裝可愛啦!哈哈

 

 

 

4/27早上

布丁對我說:布丁好想去散步耶......

一直講一直講,於是我帶她去散步了,去菜市場買買,哈哈

不然公園太熱了,我應該會昏倒吧。。

 

 

 

 

哎、、我ㄤ下禮拜一OR二開始,要做小夜班,

若那師傅做的ok,以後要輪大夜班,我、、我不要啦><"

 

 

 


現在吃飯都要拿東西利誘她,當獎勵,但有時還是吃好慢哦

用AB乳果或巧克力牛奶、蘋果牛奶當獎賞一口一”

也順便讓她練習用杯子喝東西。。

總不能一直用吸管喝吧。。所以要開始讓她用杯子直接對口喝了~!!

 

 

 

所以現在好忙啊!又要餵奶,又要餵米精、又要換尿布~

又要盯布丁吃飯、盯她上廁所。。

有時我連上廁所、喝水的時間都沒有咧~~









晚上時,覺得她這麼愛上廁所

是因為能洗手(玩水)吧。。

真是的、、、、

有時還是會拿著尿布叫我穿

她大概還不太懂,何時要穿,何時不用穿吧~~~

 

 

 

 

先降~準備陪靜睡覺~睡得不太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