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5個月的布丁會使喚妹妹耶!!:::

2011090800:07

2011.9.7(三)

 

 

來提早發文了~

3歲5個月的布丁依然是個小幫手~

 

 

 

但在前天跟昨天。。。

9/6

布丁這2天的口頭禪是「妹妹幫我丟垃圾好不好」

敢情她把我們使喚她通通學下來,以後要使喚妹妹?

靜靜則真的用她那不穩的腳布,把垃圾丟到垃圾桶了。。

不過靜靜偶爾也是有不理布丁的時候,

就會聽到布丁說:「妹妹,妳怎麼把垃圾丟在地上呢?」

然後自己認命的撿去丟= =

 

 

 


秋裝入手~~布丁的新衫,有點偏大,秋天再來穿看會不會剛好,cc~

本來想買紅的,但靜似乎不適合穿紅的~

以經濟效益來說,還是買粉紅的吧~~

 

 



其實布丁有時候還是很口愛~

但偶爾又不見那可愛的樣子了~

可能有點小欠扁,也有點長大了,可愛不再了?><”

 

 

 

~~~~~~~~~~~~~~~~~~~~~~~~~~~~~~~~~~~~

 

 

 

現在布丁的作息就是早上8~9點起床~

下午有時睡個1-2小時~

然後晚上10點多11點睡~

。。

或是早上8~9點起床~

下午不睡覺~

晚上10點多,躺嬰兒床沒多久就陣亡了~

。。

有好有壞,布丁下午午睡的話,

我下午輕鬆點,不用擔心吵到靜靜~

。。

但若她下午不睡,晚上陣亡的快,

我也不用擔心她不睡,吵到靜靜睡不著~

 

 

 

~~~~~~~~~~~~~~~~~~~~~~~~~~~~~~~~~~~~~

 

 

 

最近她都說她嘴巴破掉,

吃東西,叫叫叫,或是會忽然大哭~

但我又看不出來哪破了,真奇怪~

刷牙有時也會哭~

希望她快快好啊.........

 

 

 

 



試穿秋裝,穿到頭髮都亂了,ccc

我都買大一號,能穿個2年吧~~~

 

 

 


4衣2褲XD

 

~~~~~~~~~~~~~~~~~~~~~~~~~~~~

 

 

現在的布丁還是常會撲到我身上撒嬌~

而靜會走後,也比較沒有跟布丁吃醋了~

若她有得玩,就看不太到布丁抱住我~

所以布丁還是時常會撲到我身上說「媽咪,我也愛妳」

這時就會很窩心~

但、、若是我在用電腦時,又另當別論了= =+

 

 

 

 

 

 



這天跟我ㄤ不太開心,於是帶著布丁跟靜3人去吃飯~

還好布丁都自己吃,我只要搞定靜靜就好了‘

 




這天髮型走淑女風,但布丁的吃相依然不淑女~

她在吃起士鍋,ccc

 

 

 

3歲5個月的布丁

還是時常講不聽

要她「不要拿」、「不能拿」、「不可以拿」的時候

常常還是硬要拿,或當沒聽到~

等到被我打手、打屁屁時,才會大哭

 

 

 

依然愛玩水,愛玩有的沒有的小東西~

愛玩爸比、媽咪、阿公、阿嬤的東西~

 

 



布丁這個小幫手在幫忙裝垃圾袋~ㄎㄎ~~

 



裝完垃圾袋後~來拍一張吧~ya!!!

 

 

 

布丁很愛妹妹,

爸比、媽咪、阿公、阿嬤、阿姨、叔叔裡面~

最愛最愛的就是妹妹了~

常會跑去抱住妹妹,然後妹妹就會大哭~

我想布丁對妹妹的愛很多~

妹妹對布丁的愛不多吧,ㄎㄎ。。

可憐的布丁姊姊啊!

 

 




心情不好的布丁?在氣我亂給她綁頭髮嗎?哈哈哈~~

 

 

 

很愛吃有的沒有的東西、甜點、零食~

看到想吃,我說「不行」

她就會用可憐cc的語氣說「媽咪不給我吃嗎?」

「怎麼都不給我吃?~~~」

「吃一口就好了嗎?」

之類的~~~- -a

 

 

 

最近交互傳染的感冒還沒好~

布丁依然被我下了禁止令

「禁-洗澡玩水」「禁-喝冰的」

還好布丁還算乖,能乖乖遵守,不吵鬧~

 

 

 

~~~~~~~~~~~~~~~~~~~~~~~~~~~~

 

 

popo近況吧!

 

 

9/2

布丁最近的口頭襌是:「媽咪,我跟妳一樣穿短褲耶!」

很愛換短褲穿的布丁,換完一定要對我說一次。。

 

 

 

9/5

布丁感冒好的差不多了,靜靜依然還沒好,

而我今天也中獎了= =+ 打針+吃藥。。下午超嗜睡的。。

 

 

 

 

 

9/7 

我說:今天跟大阿姨出去有沒有高興?

布丁說:有啊!

我說:那有沒有喜歡大阿姨?

布丁說:有啊!

我說:那妳喜歡大阿姨還是小阿姨?

⋯⋯ 布丁說:大阿姨!!

我說:那妳不喜歡小阿姨哦?

布丁說:喜歡啊。。

。。

過一下布丁又說:大阿姨會來耶!

我說:小阿姨也會來啊。。那妳喜歡大阿姨還是小阿姨?

布丁說:大阿姨。。跟小阿姨。。通通都喜歡。。

我說:。。。。哇!這麼厲害哦。。
(2邊都不得罪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