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歲6個月的布丁之會發ㄍ的音了+從XL變XXL:::

2011101117:27



2011.10.11(二)

 

 

 

 


這天,天氣有點涼,秋裝終於出動,

好可愛啊這件。。哈哈哈。。

 

 

 

滿3歲半的布丁,最大的進步之一就是會發「ㄍ」的音了!

再也不是「阿東」,終於是「阿公」了。。

阿公應該很欣慰吧!

開始糾正她所有「ㄍ」的音,

如:小斗→小狗、登我玩→跟我玩。。

終於漸漸的發音標準點了呢!

 

 

 

再來就是尿布從XL號變XXL號了。。

妙頂XL正式退休 換滿意寶寶XXL了。。

從8元1片,變12元一片嘍!

還好就每天睡前包而已~~

 

 

 


跟以前RO的好友婷婷喝咖啡,

布丁跟姨合照,超HIGH的她。。

 

 

 

這次布丁感冒了1個多禮拜都不好,

真的很奇怪,布丁慈濟的藥都沒效,一定要吃小兒科的藥才有效。。

靜則是要吃慈濟的藥才會好,吃小兒科的反而沒效,怪了~~

 

 

 

 


現在跟布丁說要拍照,

說了3次以上的「1.2.3YA!」之後。。

她就會太HIGH~然後變成這個臉= =”


 

 

 

 

天氣漸漸變涼,秋裝也開始進貨入庫了,

不是我在賣,入庫是指入她們的衣櫃啦!

哈哈哈。。=.=+

 

 


所以以後還是叫她裝可愛或嘟嘴好了。。

這樣形象才不會破滅~~~

 

 

 

 

10/9星期日

爸比要剪頭髮,於是順便請設計師幫布丁剪個瀏海~

不用錢,設計師還說,

以後要修瀏海也不用錢,真是好人~

 

 

 


果然還是有瀏海的布丁比較可愛,

我也不用一直幫她夾頭髮了,CCC~~

 

 

 

 

最近布丁生病了,

作息又開始恢復成有睡午覺,

多睡,這樣生病才會好吧!?是吧是吧?!

 

 

 

忽然想把嬰兒床收起來了。。買個單人或雙人床了=.=+

反正靜又不給我關嬰兒床。。

還是等靜斷奶再說呢?要好好想想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