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倆姐妹跟迦迦、小芬又在Y17約會嘍!:::

2011080412:02

 

 

2011.8.3(三)

 

 

 


今天我ㄤ在家,所以我有時間幫布丁綁水水~

布丁摸到辮子,衝去照鏡子說:「我好漂亮~」一口一”

 

 

 

期待好久的,跟迦迦的約會,終於沒有延期或取消了~

離上次的見面,是靜靜的滿月、、

已經1年2個多月沒見的迦迦,不知變得怎樣呢!

約11點半在美觀園,我跟我姐陸續到西門町,

結果小芬晚了快一小時才到,因為她們睡過頭,我們也忘記叫醒小芬~

(鬧鐘被迦迦按掉,ㄎㄎ)

 

 


出門前來照一張,...她居然沒表情,我只好叫她說:「C」~~


 

 

 

 

到了美觀園,我點了生魚蓋飯$250

我姐男人點了饅魚飯,我姐點生魚醋飯~

布丁跟靜靜吃鮭魚炒飯跟茶碗蒸2個~

然後再點一個900元的綜合生魚片~

小芬因為在火車上有吃,於是只跟我們吃生魚片~

迦迦則是吃炒飯~

 

 

 

 

一跟迦迦見面,布丁就大聲的問迦迦說:「妳是誰~~」

迦迦就回:「我是湯雅迦~」

布丁繼續吃飯,過了一下,又問:「妳是誰~~」

迦迦也又大聲的回:「我是湯雅迦~」

布丁過了一下又問:「妳是誰~~~」

迦迦最後受不了了,說:「妳不要再問我 你是誰了! 好不好~~」

噗。。笑死我了~~

真的很寶~布丁可能不知道要聊啥,她不會聊天,

所以一直問迦迦同樣的問題吧!哈哈~

 

 

吃飽後,她們2個就一直跑去跟靜靜玩,

靜靜看到我姐男人嚇死了,一直哭,但小芬一來就跟她揮手耶,

小芬不愧是孩子王~連怕生的靜靜都喜歡她,一直對她笑跟揮手~~

最後小芬跟我姐去呼吸新鮮空氣時,

迦迦居然帶布丁躲到桌子下面玩了,我都快昏倒了一口一

幸好她們很快就回來了~

 

 


吃飽了,外面好熱,靜靜就沒啥精神~

 

 

吃飽後,去買個襪子,還有星冰樂4杯,就去Y17了~

玩了一下扮家家酒,他們就趁小芬去WC時,迦迦跟布丁手牽手要去沙區了~

我們就快點跟進去,靜靜和我想的一樣,死都不肯踩進沙區~

 

 


布丁說:「右~~~」 右上的靜靜,腳一直要爬上來~~不敢踩沙~~

迦迦很高興的要做漢堡給小芬吃~

 

 

於是我只好抱著靜靜坐著,看她們2個玩~~

後來外面有活動了,姐姐在教大家送信~

迦迦自告奮勇的要幫忙,布丁也想幫忙,卻不會舉手,

一直跑到台前去,我都快昏倒了,叫我姐快阻止她一口一”

不過最後那個姐姐看布丁這麼想幫忙,也讓她送信了~

 

結果布丁跟迦迦如願以償的送完,就都跑走了- -+

後面的畫畫就沒有上到了~

 

 

她們開始玩沙區,玩扮家家酒,玩氣球屋,玩開車車,玩積木,玩教具,

玩東玩西,玩到5點,我們就邊聊天,邊看著她們~

 


小芬說, 靜靜真的好白啊。。

 

最後快離場時,那可以溜滑梯的車車終於沒人坐了,

於是我讓布丁去坐,溜下去時,布丁好開心,

我抱著靜靜要把手拉回去時,

有個媽媽跟我說,讓布丁自己推車車回去會比較好,

我本來在想:「布丁會嗎?」

但還是叫布丁自己推看看,布丁剛開始推的不順,後來就會推了耶。。

真謝謝那個媽媽~~

 

 


離場前再來個大合照吧一口一” 這是慣例,完全素顏的我,也只好入鏡一一”

(左起)我、靜靜、小芬、迦迦、我姐、布丁~~

哇塞!布丁的肚子真是大~~~~

靜靜愛睏了,5點離開,一上計程車,沒有哄,沒有哭就睡著了~

 

 

 

 


左邊是小芬,右邊是我姐~

 

 

後來在想說,要去哪吃飯,想想還是去台北車站二樓吃好了,

雖然每次去都不好吃(真的不太好吃)

我跟布丁、靜、小芬、迦迦坐小黃去台北車站,

我姐跟她男人騎車~~

 


我們先到,於是在車站外等我姐她們~

布丁說要喝水,迦迦也說要喝,所以迦迦就喝布丁的~

迦迦的這個表情,真像丫評一口一”

 

 

 

 

這次吃那個貴桑桑的鐵板燒,沒幾樣菜要5百元,

花枝還沒有熟,一口一”

靜靜今天的表現有九十分~睡到我吃飽才起床,

剛開始餵她吃飯,不願意吃,過一下開始狂吃,

等靜跟大家都吃飽,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小芬坐火車回中壢,我坐捷運回七張站,再叫我ㄤ來載~

我姐跟她男人騎車回家,

 

 

靜在捷運上時,本來要哭鬧,

我威脅她說,阿姨抱哦!叔叔抱哦!

她看了一下旁邊的陌生人,又乖乖趴在我胸前,

我只能慶幸,幸好這招有效~

 

 

 

今天累趴了,小腿還痠痛到不行~

痛到睡不著,我ㄤ幫我捏一捏,按一按,我才好一點,

才睡著~~加上貼上日本的痠痛貼布~

還好今天沒有「ㄊ一ˋ 腿」~

靜在大叫了,先PO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