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痊癒:::

2010110614:33

2010.10.6(六)

 

 

 

10/3早上,我起床wc之後,轉過頭要去沖水~

卻發現馬桶的水是紅色的~傻眼了我~想說是MC來嗎?

 

 

一直注意,卻沒有在滴的感覺,一直忙到中午~再wc時,發現變淡粉色~

這次我確定我沒有mc來。。那是怎樣呢?

把2隻哄睡後,上網查了相關資料”~決定還是來去慈濟驗尿看看好了~

布丁還在睡,靜醒了後,跟小叔交待一聲,就出門了~

 

 

 

 

網路先掛號了,(泌尿科下午都沒有看診,所以慈濟的電話客服建議我掛腎藏內科)

報到時,因為揹著靜靜,我直接問護士說要等幾個~

護士說等一個就好~等了15分鐘~(醫生問診都蠻久的)

輪到我了~醫生就問了病徵,講解一下要做的檢查、、、

後之要我去批價、驗尿跟做腎臟超音波~

 

 

驗尿時把靜靜交給慈濟志工媽媽~趕緊去wc用~

出來時果然大哭~(因為她還想睡)

做超音波時~剛剛看診的醫生跟護士都有來~那護士幫我抱靜靜,哄靜靜~

醫生跟另一個護士幫我做腎臟超音波~跟懷孕時照的超音波很像~

但這種比較痛~位置大約都在腰腹部~要吸氣憋氣~

 

 

 

 

約五分後~靜靜開始要哭了~那護士哄的手忙腳亂,我們都在笑,ㄏㄏ~

趕緊做完後~因為要等驗尿的報告,我就趕快去餵奶~

餵完回來~護士聽到靜靜的哭聲~就連忙出來說我報告來了~

尿中的血球素很多!!有感染的現象~

醫生開了餵奶也能吃的抗生素讓我回去吃~(6小時吃一次,一天4次)

如果有好,就好了~沒有好就要再做進一步的檢查~那就嚴重了~

(什麼是嚴重了?就是癌症或腫瘤了><)

 

 



 

今天11/6 早上11點,又去回診,揹著靜靜的好處是,都不必等很久~~

一到慈濟~就發現批價人數也太多了吧~

一樓等待人數89人~二樓48人~

先抽號碼排再去門診報到~量完血壓直接敲門請護士開單子給我~

結果,醫生一問完診,馬上請我進去問我的情況~我說好很多了啊~

 

 

醫生說怎麼這麼快就來回診~我說我快累死了啊~

半夜要起來吃藥、哄小孩、wc、一夜醒來5~6次,根本不用睡~

所以醫生就馬上開單讓我去批價~驗尿~!

 

 

我去批價時,等不到2分鐘就到我了~真剛好。。哈哈~

又請慈濟志工媽媽抱一下靜靜。。我去用好後~就帶靜靜去哺乳室餵奶~

 

 

 

回來後,跟剛做好腎臟超音波的小姐在聊天、聊小孩~聊到靜靜哭了~

護士拿到報告又趕緊叫我進去~說在裡面都聽到她的哭聲~

我說對啊。她想睡了。。ㄎㄎ

醫生說血球素、蛋白都正常了,我好了,藥也不用吃了~我就趕快謝謝醫生帶她回家嘍!


 

 

▲這次生病的感想就是,再忙也不能憋尿、再忙也要記得喝水、再忙也要記得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