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10個月的靜靜是超級愛哭鬼:::

2012021920:30


2012.2.19(日)

 

 

滿1歲十個月的靜靜,真的是一個超級愛哭鬼

今天已經哭一整天了

真的很受不了

抱也哭 不抱也哭 哄也哭 不哄也哭

整個就讓我跟她爸比快崩潰

不理她 她還會用頭一直撞妳或撞床

整個就很瘋狂又很暴力

真的是一頭牛?(金牛座)

還是隻母老虎(屬虎)

 

 

整個跟布丁完全相反

超難引開注意力的

笑的時候是天使

哭的時候是惡魔。。不!是魔王了...

 

 

 

 

 

1歲十個月的靜靜

。。

怎麼說, 看看一歲十個月的布丁

才發現 一歲十個月的靜靜,好多東西不會

http://tw.myblog.yahoo.com/rabbit-0722/article?mid=11617&prev=11624&next=11590&l=a&fid=37

 

除了靜靜會自己吃飯比布丁厲害以外

其它都不太會

但拿酒給阿公阿嬤喝,會 學布丁的

拿垃圾去陽台 靜也會,學我的

其它,穿鞋什麼的 通通不會

而且常常不讓我幫她穿衣服或外套

如果要穿,還要穿她指定的那件

還要哄半天她才穿,有時哄很久也不肯穿

不知在固執什麼

 


跟姨去泡溫泉的造型

 

 

 

 

吃東西 依然挑到不行

阿嬤煮羊肉爐,炒飯

不吃就是不吃

只要出現這2種,就屬也不吃

只吃幾口香腸

就算沒喝鮮奶、午餐只吃2口就睡著了

下午應該會餓了吧?

一樣弄飯給她 也不吃

都沒吃別的東西唷!我只能說 妳是神吧?不食人間煙火一一?

 


常叫我幫她夾頭髮

 

 

 

至於巧虎影片 書

她倒是很愛看的

愛跳舞 唱歌,看書~~

沒事就會1.2.3.4.5.6.7.8.9.10

 

 

喜歡叫我畫動物 畫氣球

畫畫給她看 

畫了她就會很開心

不畫就哭的要死要活的

真的很恐怖

 

 

 






笑起來就是可愛~

 

 

 

 

 



姐姐教她用枕頭蓋的城堡遊戲

 

 

 

 

 



睡覺時 通常都側躺~

最近都會踢被子 明明就很冷

手腳都冰的 也是照踢不誤

我硬蓋 她還會生氣大哭 醒來

不蓋就是不蓋 昏倒耶!

 

 



偶爾會跑去抱姐姐,

大哭時 姐姐也會給她秀秀

所以她也常一被我罵 就撲到姐姐懷裡

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

 

 

 






這天跟姐姐她們去泡溫泉  離出門還有時間

所以搽個粉底、畫個眉毛眼線~一起來拍拍吧


 

 


洗完溫泉的2隻~




最近很愛幫靜靜綁2隻,好口愛啊~

 


這時就是天使了,真希望她能不要一直變惡魔啊~




自己吃飯吃的粉開心~~~

 

 

 



被布丁夾的滿頭髮夾的  丫花靜靜~

 

 

1/23

哎!好失望啊!
⋯⋯
第一個是阿姨 第二個是姐姐 第三個是阿公。。
接下來標準的稱謂依然不是爸比or麻麻。。
而是叔叔....本來叔叔是「ㄏㄥˊ ㄏㄥˊ」的說。。
現在叔叔都標準了
爸比 麻麻依舊是。。
ㄍ丫ˇㄍ一ˊ ㄍ丫ˇㄍ丫ˊ
嗚。。人家不要啦~”~

 

 

2/1

晚上靜洗完澡吹完頭髮,
看她站在電腦前的矮凳上,看著電腦,
想說她看電腦應該會乖乖的,
我就轉身想拿奶瓶去洗,

忽然聽到「碰」一聲,轉過去嚇死我。。
只見她從凳子跳到床邊,跪著卻重心不穩的要往後倒,
在那千鈞一髮之際,衝過去扶住她的頭,
再晚個0.5秒,她的頭又要見紅了,
不是撞到地板就是撞到椅角,
⋯⋯
接住她的那刻 感覺到心跳超過140啊~~~

而嚇到我的靜靜 居然不敢動,哭哭哎哎了幾聲~
後來我打她屁屁也不敢哭,看我瞪她 衝過來說「抱抱」~
妳也知道,妳嚇死我了嗎?

 

 

 

2/2

靜靜已經會看著巧虎說「兔子琪琪」
很少連說4個字,
認得兔子,記得她的名字叫琪琪~

 

 

2/16

靜靜只有在吃飯吃的很開心時,
會說ㄇㄢㄇㄢㄇㄢㄇㄢ!
其它時候叫她說 都說ㄍ丫ㄍ丫ㄍ丫ㄍ丫= =

 

 

2/17

又在搶東西。。
布丁說「這是姐姐的!」
靜靜尖叫:「靜靜的~~~」
媽咪說:通通不要吵,這是媽咪的!
衣架也要搶,昏倒~~

 

 


2/1

忽然聽到大笑聲,轉過去一看,
這是哪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