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11個月的靜靜之學人精:::

2012032019:54









吃布丁 吃的很開心 吃東西 頭髮還是夾起來好了

 

 


 

2012.3.20(二)

 

 

1歲11個月的靜靜

什麼都很愛學

學姊姊的動作 學姊姊的講話

學姊姊的行為

 

 

吃飯依然吃少少

一陣子沒呸 一陣子又很愛呸掉

高麗菜而已 是有那麼難吃嗎?一一

吃到菜就一定都要呸掉

玉米也不吃

紅蘿蔔也不吃

要她吃菜 大概只能煮水餃給她吃吧

唯一肯吃的菜....

就是八方雲集水餃的高麗菜餡~

 


嘴巴含著糖,鼓鼓的

 

睡覺 越來越晚睡了

下午都睡好久 等天氣好一點

就不讓她睡太久了

 

很愛溜滑梯

也愛在家畫畫、看書

然後跟姊姊把畫的家裡亂七八糟的

阿公跟阿嬤快氣屬

我也快被唸屬

誰叫她們都趁我洗碗、洗澡或洗、曬衣服時亂畫

防不勝防啊


好可愛的2張啊~~

一張有POSE,一張裝可愛。。

so cute

 

-----------------------------

 

 


生氣了~~

 

 

FB紀錄

 


大哭‘~

 

 

2/21

布丁不讓妹妹用垃圾桶
一把推倒靜靜,靜靜的頭又去撞到地板。。
又瘀青腫起來,目前冰敷中。。

 

 

 

2/23

布丁哭哭 換靜靜給她惜惜,
拍拍她的背說 秀秀,摸摸她的頭說 乖。
哈哈 好好笑~

 


很愛這隻烏龜~~

 

2/24

靜靜: 媽咪 錢~
我說:不行 那是媽咪的~
靜又說:嗯~錢~嗯~~剪。。
我:。。。 原來是剪指甲的剪 - -
我只好拿指甲刀幫她剪指甲~

哎 靜靜的口頭禪依然是「ㄍㄠˋ 我」(抱我)= =

 

 

2/24

昨天婆婆顧2隻,叫我去買晚餐,
我晚餐買回來,靜靜已經開了樓上門口的門出來了,
我整個嚇到,想說她怎麼跑出來了,
進門一看,婆婆才剛從她房間出來,
我們都驚訝她怎麼會開樓上鐵門,
後來我想想,會不會是我沒關好門,她才推開門出來的?

今天晚上,布丁喊著要跟阿嬤出門,
靜靜也穿好鞋子,一直說要出去,
然後就開了紗門 去開樓上大門~
⋯⋯
我叫布丁走開 正好我想看看她是會開,
還是我昨天沒關好鐵門?
結果1分鐘後,雖然身高不太足,她還是把門打開了!
原來她昨天真的自己開門的!
要不是我剛好回來,她不就下樓了一口一?
以後要把玻璃門上鎖,不然真的哪天她就偷跑出去了...

 

 

2/26

靜靜最近都會指著東西唸出來,
如「巧虎」「琪琪」
「兔子」(我蠻意外的 不是疊字的兔兔耶 是兔子喔!)
「蘋果」「圓形」「餅乾」「大象」
好多好多詞她都會了~~
1歲10個月的布丁只會...
吃東西說「啊嗯」。。「來來來、ㄉ丫」等沒意義的詞。。
然後2歲半去上課後,就一下冒出一大堆詞~
所以靜靜這樣慢慢進步,就感覺好感動~~一口一”

 

 

2/28

靜靜在吃點心麵,我跟她要,
她就拿給我,我吃完,又要,
她又拿給我,後來我再跟她要,
拿在手上忽然覺得怪怪的,一看,橡皮筋........
ㄟ!小姐,還好我有看,吃下去還得了。。
轉頭看她一下,她還偷笑咧~

 

 

2/29

想說2隻在阿公房間玩怎麼笑成那樣,
我在遙遠的房間都聽的到,
一過去看,
發現布丁教靜靜踩在置物箱上 再往下跳,
真的是粉危險捏!
但她們2個居然玩的很high~~~

 

 

3/1

剛剛去公園溜小孩 玩了快1個小時,
有點熱,又不會太熱,但2隻還是玩到流汗了~
靜靜溜到不想回家,只好用買糖糖引誘她~~

 

 

3/2

2隻在阿公房間玩
忽然布丁跑回來跟我說話
我看了一下她,臉上跟衣服有白點?
想了一下,不會吧!??
衝過去一看..........
果然,靜靜拿著爽身粉在阿公房間 ....
對著窗戶 灑呀灑呀灑...........

 

 

3/4


現在叫靜靜去罰站,
跟布丁小時候一樣
她就自己跑過去站,

若是生氣的叫她去罰站 也是會站
但會加上大哭,但也不敢亂跑
可愛到我想笑 也不敢笑~~

 

3/6

剛回到家,太熱了,布丁穿兩件叫她把裡面那件脫掉,
結果靜靜看到布丁沒穿衣服 說了一句「羞羞臉」..

 

 

3/7

布丁說:魔法變變變 變貓咪
靜靜說:喵喵喵
布丁說:魔法變變變 變狗狗
靜靜說:汪汪汪
布丁說:魔法變變變 變獅子
靜靜說:吼~~~~~
布丁說:魔法變變變 變牛牛
靜靜說:牛~~~~~~
我:.............

 

 

 

3/19

在用電腦ing...
忽然聽到後面的對話...

布丁說:快來買火柴唷~~~
靜靜說:唷~~~~
布丁說:要不要來買一個火柴啊?小火柴。。
靜靜說:火柴~~~(很不標準的音)

噗~~~一口一

 

 

 

--------------------------------

 

 

這個月的大事就是小叔娶小嬸啦!

家裡又多一個阿姨=阿靜=嬸嬸

2隻都很開心

沒事就跑到小嬸房間要找小嬸玩

我想 小嬸應該很累又很煩吧一口一

因為她們2隻實在是太吵了

布丁是沒事就一直問一直問

 

 

靜靜是 若不講話就很安靜

但她要是想做什麼就會一直唸一直唸

「告烏龜告烏龜告烏龜告烏龜告烏龜告烏龜=抱烏龜」

「筆筆筆筆筆筆筆筆、筆筆、筆筆」

想喝飲料時就

「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一直到妳抱烏龜 拿筆筆 或給她喝 她才會停

 

拿著小嬸的捧花 好可愛~


 

整個就是粉吵~~

不給她就大哭~~

好任性哦

又很固執 有時會引開她注意力

沒5分鐘 又想到了~~

真是很強的記憶力..

 

 


想到小嬸以後生的小孩 要叫我什麼

就忽然覺得自己變的好老啊~~

小嬸也是 喜歡當阿姨勝於當阿靜啊、、

 

 

 


整個裙子就是拖地啊、、

其實2隻小孩的花童服都有點緊

如果裡面沒穿衣服 或只穿一件就還好

但裡面穿了2.3件、、

因為那天太冷了

花童服就變的好繃啊~

 

 

 

 


那天阿嬤也穿漂漂

在等我麻麻開車來接時

靜靜就一屁股坐在地上、、

還好花童服髒了沒關係 不要破就好

 

 

 




婚宴場地都是氣球,所以她們根本氣球就玩瘋了啊、、

 

 

 

那天靜靜的表現還可以,沒有很歡 好險、、

不過那天顧她們 回到家我就累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