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11個月的布丁之戒尿布了:::

2012031214:30


 

 

2012.3.12(一)

 

 

因為小叔3/10號結婚 

所以成長紀錄晚了2天

ㄎㄎ

今天感冒 本來還不太想打的

可是再不打就會懶得打了

就先打一打好了 等一下要去睡覺休息了

 







左邊好可愛 右邊又想做鬼臉一一

 

 


這個月大事就是戒尿布了

每天早上起床 尿布都乾的

然後她等我起床了 才叫我抱她去尿

或是起床很久後 才去尿

我只能說 她憋尿功力更強了

 

 

整個很想揍她 每天每天 都要提醒n遍

她才記得要去尿尿~

每3-4小時要提醒一遍

而且要叫她水多喝一點,不然整個很會憋

雖然還是有包尿布 但尿布都乾的~

尿布的黏貼的地方已經快沒辦法黏了

真想把這包尿布出清啊、、換褲型的算了= =+

 

 

 


 

這個捲度 Q~

 

 

 

 

 

可是拍照不太配合就是了~~一直動一直動~
把包包頭放下來 就有這個捲度了~~ㄎ

 

 

 

 



可愛的小包包頭~

 

 

2/27
 哈哈哈,笑屬我,
 婆婆跟朋友在聊天,
 聽到婆婆在說...
 
婆婆昨天在保養(擦保養品),布丁也說要保養..
 婆婆說 「妳那麼漂亮 不用保養,」
 結果布丁問我婆婆說 妳醜醜才要保養嗎?
 噗,笑屬我了~~~~

 

 

2/29
 早上吃麻米署,
 布丁說「要留一個ㄋㄨㄚˇ 吉給阿嬤吃~」
 阿嬤真的沒有白疼她呢!
 不過我回她 「是ㄇㄨㄚˇ 吉啦!~~」

 


布丁有時候的表情真的好口愛哦

但現在越來越難拍了~都不看鏡頭~~


 

 

 

3/11
 今早 斜對面的鄰居也在娶媳婦,
 放鞭炮,碰碰碰碰~~
 布丁問:阿嬤~現在是過年嗎?

 

3/11
 布丁說:媽咪,我要尿尿, 幫我拆尿布
我說:妳 又來不及了吼。。
 布丁說:我又憋尿了。。
 爸比說:哈哈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尿下去了,要尿下去了
 布丁說:沒有! 沒有!
 我趕快拆一拆抱她去尿~
 尿完出來,
 布丁說:爸比你壞壞!爸比你壞壞!~~~~~~

 

 

 


 

 


剛洗完澡時 臉紅紅最口愛了~

 

 

 

3/12
 布丁叫阿嬤蒸壽桃,
 阿嬤說 「要等五分鐘」
 布丁說「一、二、三、四、五,五分鐘到了,阿嬤可以吃了嗎?」
 阿嬤說 「哪有那麼快=.=+」

 


買回來配花童裝的皇冠髮箍,可是會一直往前滑一一”

但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整個就是小公主~~

 

 

 

這天一個屬虎

我跟布丁屬鼠

剛好都會沖到~

所以都不能進新娘房

顧的好辛苦哦 她 們一直迫不及待的要進去啊、、

 

 

布丁很可愛~小嬸很美~~小叔~~~最近太累了啦~~哈哈哈~~


 

現在2隻都很愛去小嬸房間找她玩~

布丁還是改不過來

常常一下叫阿姨 一下叫阿靜

阿靜=嬸嬸的台語

哈哈哈

所以靜靜也叫的出來~~

 

 


也跟阿嬤拍一張‘‘~~~

 

 

 

布丁現在會騙人了

問她

「這個是誰放的,是妳嗎?」

布丁說「不是」

我說「真的不是妳嗎?」

布丁說「不是」

我說「真的嗎?」

布丁說「是我啦~~」

........

我說 是妳就是妳啊 拿出來就好了

我有打妳嗎?布丁搖搖頭說沒有

我說對啊 那妳不用騙我啊 知不知道~

她說 知道~

希望她下次別再騙人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