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歲的靜靜之漸漸的比較不怕生了:::

2012042520:17




2012.4.20(六)


左:我叫她c~~~

右:叫她把眼睛閉起來,她只會這樣閉(閉一邊=.=+)

這天靜靜滿2歲。。

這一個月來。。

靜靜最大的進步就是比較不怕生了

現在看到大阿姨、小阿姨來都會纏著她們抱

小嬸也一樣。。常跑去吵小嬸。。

一直要叫小嬸抱,小嬸都5個月了

真怕靜靜壓到肚子裡的DD。。

現在出去

靜靜會一直盯著陌生人看

等久一點熟了 就會跟人家玩了。。

這算不錯吧

可是,還是有欠揍的地方

就是出門都 走不久

不知是懶呢!?還是不愛走路

都不像布丁出去能走很久,

所以以後出門,我大概要帶推車了吧一口一”

不然我的手應該會斷掉

看著我越來越粗的手臂,真的很怨嘆靜靜啊、、、


食量也有進步一點

偶爾心情好就會吃比較多

但也是不到一碗、、一口一||

作息約是:早上九點~十點起床

起床吃點麵包幾口

然後中午吃麵或飯半碗左右

下午2點多喝溫鮮奶

然後約快3點睡著

4點~4點半起床

晚上6~7點 吃晚餐(飯或麵半碗多)

晚上8~9點洗澡

10點多喝溫鮮奶

10點半~11點半間會睡著

體重約在10.5~10.9kg中間徘徊~~

希望她再胖點胖點啊、、

頭大大的臉圓圓的~

偏偏身體就小小的><

另外就是

靜靜真的很愛唱歌 沒事就會在那邊唱歌

還好靜靜遺傳到我 聽個幾次就會唱了

布丁就沒遺傳到我。。怎麼唱怎麼走音= =+

哎~~

 

 

 

~~~~~~~~~~~~~~~~~~~~~~~~~~~~~~

 

 

3/21

吵屬了 煮個東西也一直叫叫叫叫
不抱妳是不行哦。。算了!用電鍋煮好了!

 

3/22

昨晚吃藥退燒了
早上又燒起來
退熱貼一直不退都在38.5-38.7度
只好再吃退燒藥水跟感冒藥

吃完水餃
過一下讓她洗溫水澡
跟小鴨鴨玩到不想起來
我查了一下 泡十分鐘就夠了
十分鐘到了 她還是一直都不起來
我關燈也不起來 一直說不要不要
最後我把她小鴨鴨收起來 直接抱她回房間

她氣極了 尿布都不給我包
我硬包 花了3-5分鐘才包好
力氣比我大 恐怖...
死都不穿衣服 勸了幾分鐘不穿 我又硬穿
又花了2.3分鐘 整個力氣就好恐怖
用力後 流汗了 哈哈哈 開心~~

終於睡著了
布丁也在咳了先讓她吃靜靜的藥
晚點再帶她去看醫生,我也剛吃完藥,來去休息一下吧
現在家裡應該除了小叔小嬸 其它都中標了吧一口一”
傳染途徑應該是:
婆婆→公公→ 我→我ㄤ→小叔 →靜靜→布丁。



偶爾會讓她們2個一起洗澡玩水~

2隻都好開心呢!

 

3/26

靜好像又要燒起來了....

換了間診所看了 希望這間看的好~~

 

3/27

靜靜拿著"爸爸走丟了"繪本
一直叫我「唸書書、唸書書」
唸完一次了
又一直說「唸書書」
於是 我說:布丁 妳來唸給妹妹聽
哈哈哈


3/29

靜靜最近的興趣是,拿著書來叫我「唸書書」
口頭禪是「這個咧?這個咧?」
指著書的圖問我 這個咧?(這個是什麼的意思)


3/29

現在靜靜對我說「水餃」
是餓了想吃水餃的意思嗎?
靜也太愛吃水餃了吧?偏偏布丁很不愛吃水餃~~

 

3/29

本來靜靜很怕嬰兒床的,這個月開始會要求進去玩。
常2隻一起進去玩,今天2隻在玩排排樂。。
左邊數來是:
琪琪、大巧虎、小海馬、巧虎、長髮小美樂、短髮小美樂、
小花、巧虎、dora。。
客廳還有芭比跟小熊~~~


3/29

今天跟靜靜在唸書書,
我指著蜘蛛,問靜靜「這是什麼?」
靜靜說:「螃蟹」
噗 原來很多腳的 她以為是螃蟹 XD~~~

 


4/1

靜靜又在看書書~
我考她 問她:鳳梨在哪裡。。
(叫她翻給我看)
她翻到鳳梨那頁說:這裡。。
我說 那找萄萄~
她翻了翻說:不見~
我說 那找楊桃~
她翻了翻說:找不到~
我:.....


靜靜說:小美樂不見了

靜靜說:小美樂在這裡~~

我:....

 

 

4/2

靜靜終於被布丁叫起床了,
可是靜靜生氣的往布丁頭上打下去....

 

4/8

靜靜最近很愛把小美樂脫光光,然後用毛巾包起來玩,
還會給她抱抱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