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歲的布丁之很愛學妹妹:::

2012041310:42

 

 

 2012.4.10(二)

 

 

 

4/10是布丁滿4歲的日子

4歲的布丁 很會吃醋,

很愛學妹妹。。

爸比若抱妹妹飛高高

她就會說 她也要

若把腿給妹妹玩溜滑梯

她也會說 她也要

 

 

素顏自拍一張,布丁嘟嘟嘴

 

 

 



哈哈 睡衣入鏡

 

 

 

 


這天在買聯票金卡,

一張300元

一年可以無限次入場。。

我想很快我們就能把動物園逛遍了~~

 

 


這天又來到了動物園~

天氣太好了 這樣穿還是太熱了

我熱了3次

才學會乾脆穿短袖去一口一

 

 

 


今天這個造型的布丁 粉口愛ㄟ。。

 

 


這2張看起來粉有氣質。。

太陽大的時候,這台相機照起來更好看說~~

 

 

要回家了 下次再來吧。。

 


 

 


真的很諧星耶她。。

她說她是太陽。。

 

 

 


在叔叔房間拍的,很愛去叔叔房間看烏龜

找小嬸~~~

 

 

 


洗完熱水澡的布丁 臉總是紅通通的

好紅 也好口愛哦

 


每次叫她笑一個

都笑成這個臉~~可以笑的正常一點嗎?

 

 

 

 




也是剛洗完澡。好口愛

這天拍照蠻合作的哦。。

 

 

 



偶爾也會穿的中性一點。。

 

 


去年秋天穿起來好大一件

褲管也要折起來

結果半年後。今年春天再穿

就變七分褲了 是縮水了 還是她長太快了?

 

 

冬天的作息都比較晚

晚睡晚起

但布丁算比靜靜早了

比靜靜早一點睡 早了點起床~~

 

 

越大 吃飯越來越慢

香菇、肉、菜一定先吃

飯留最後

但若我幫她把飯丟在湯匙上

再叫她自己吃 又吃的蠻快的

飯後若有東西吃 吃更快XD

 

 

 

-------------------------------

 

3/13

布丁叫阿嬤蒸壽桃,
阿嬤說 「要等五分鐘」
布丁說「一、二、三、四、五,五分鐘到了,阿嬤可以吃了嗎?」
阿嬤說 「哪有那麼快=.=+」

 

3/14

剛剛吃飯時,布丁問阿嬤說:
「阿嬤 晚上可以跟妳睡嗎?」
接著,不等阿嬤回答,又接:
「嗯,好,可以」
阿嬤:...........哪有人這樣自問自答的。

 

3/14

最近布丁的口頭禪是「矮油~~~」

 

 

3/19

聽到我說:生日阿姨會送妳小美樂哦
布丁整天就一直說:「我要小美樂,我要我要我要」~~

 

3/19

在用電腦ing...
忽然聽到後面的對話...

布丁說:快來買火柴唷~~~
靜靜說:唷~~~~
布丁說:要不要來買一個火柴啊?小火柴。。
靜靜說:火柴~~~(很不標準的音)

噗~~~一口一

 

 

3/29

昨天布丁睡前跟我說:
「麻咪,我好喜歡生日哦...」

然後半夜一直說夢話......XD

 

 

 

3/29

剛哄完靜靜睡覺
聽到布丁跑到廚房的聲音
我衝出去已經來不及了
她自己想拿昨天的蛋糕來吃
整盒翻倒了
打了2下手手,叫她看著我整理完 ,再打幾下手手,
再跟她講道理
希望她記得下次不要自己去拿了~~~

 

 

3/29

剛剛帶2隻去看醫生拿藥,因為藥吃完了,
但還有點咳,所以再去看一次~
回來時 經過公園 靜靜一直說要去「爬樓梯,咻~~」
然後我就帶她去爬樓梯時,靜靜爬上去了,
我轉頭一看,咦!布丁呢???!
旁邊的歐巴桑說 「她好像跑回去了 ~~」
我嚇到了!馬上追出去,
把她叫回來,我生氣的問她「妳要跑去哪裡!?」
布丁卻含著淚回我「我找不到妳啊~~我就回家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