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生日快樂之同學會in東區HANA下午茶:::

2012042519:42

 




2012.4.20(六)

 

 

這天是靜靜國曆生日

布丁國曆生日有去宜蘭玩

靜靜國曆生日也要出去玩一下才公平

剛好國中同學約人妻聚會,

就帶她們倆個去嘍!

 




這天約12點半,在東區的HANA喝下午茶

所以從起床吃完早餐後就開始準備。。

 

 

 

 

所以有空打扮一下。。

可是還是有點來不及。。所以坐小黃去。。

帶2隻,要我坐公車再轉捷運再走路

我應該會昏倒~~

 

 

看的出來很趕嗎?

因為2隻都來不及綁頭髮,哈哈哈~~



不過也因此難得的看見布丁長髮披肩的樣子~~~

 

 

 

布丁長髮其實還蠻口愛的!

不過4/22就帶她去剪掉了一口一

 

一到HANA,靜靜就被熊熊杯子吸引住了

一直喝水,狂喝 喝了N杯。。

 

 

 


布丁也是用店裡的杯子喝開水

我帶的水壺完全沒派上用場啊、、

忽然布丁捏起了靜靜= =

 

 

而靜靜也難得的完全沒反抗一口一

我叫布丁不要捏,叫她用自己,於是就變成右圖那個臉了..

 

 

 

吃完三明治餐~~~

又點了這個下午茶。。整個就蠻飽的~~

2隻應該也吃飽了吧!

布丁吃草莓牛奶布丁

靜靜吃焦糖布丁~~

 

布丁吃沙拉上的蕃茄,菜最後留著

吃完後,2隻就開始亂跑了。。

後來同學的老公陪2隻玩了起來

我想她們今天應該是開心的。。^0^

靜靜,妳生日有開心就好~~~





繞著柱子玩了起來

其實場地蠻小的,一直擋到店員

店員應該很想揍我們吧

 

 

 


跑去玩店家的小鋼琴

可惜壞了。所以店員說不能玩

但她們最後還是一直跑去按

於是我又被警告一次,就趕快去帶她們回來坐一口一

 

最後 當然要來大合照一張丫。。

下次有機會再聚吧!

有小孩的要帶小孩來蛤!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