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3個月的布丁:::

2012071611:19




2012.7/16(一)

 

 

 

最近

身體不舒服啊、、沒有fu來po文><

今天好一點了 終於不懶了…

 

 

這個月的布丁,

愛欺負妹妹,常搶東西

愛用哭音告狀、、

三不五時就跟靜靜一起把我氣個半使…

又遇到是夏天,

我的脾氣越來越差了><

 

 

 

先來看看布丁最近的照片吧!





布丁的頭髮又開始長長了…最近中分旁邊也比較分的過來了,

以後她就不能剪瀏海了,怕她又用力貶眼睛><

 

 


 

布丁戴眼鏡跟沒戴眼鏡,感覺很不同吼…

但是都粉口愛XD

 

 

 




左邊在吃飯,右邊是大雨過後的隔天去河堤散步,

結果我跟靜靜被咬了一大堆包...><

 

 

 


布丁畫的東西 真是讓人看不懂呀呀呀...

 



常常她剛睡醒,我還懶得抱她出來

她就被關在裡面看電視一口一

 


現在布丁看到相機,眼神就常這樣飄移…

真想揍她,有那麼不想拍照嗎一一?

 

 

 

 

這天難得爸比說要去動物園…爸比這天無薪假T_T

布丁的肚子好大哦一口一

穿起這套,好肥唷....

 

 

這天坐公車去麥當當玩~~~

天氣好熱,等公車,布丁都等到汗如雨下了

 

 




布丁說她是美人魚...

 

 

 

(左)扁嘴的表情好好笑

(右)裝無辜嗎?XD

 

 

 

 




左邊好像村姑 噗!

右邊是第一次幫她擦指甲油,她好開心~~

 

 

 

(左)裝睡ing...

(右)滑阿姨的手機一一

 

 

左-嘟嘴

右-真不知她這個造型是哪看來的一口一

 

 

(左)走一下氣質風吧!雖然一開口就沒什麼氣質了…

(右)今天又來到麥當當玩了XD

 

 


穿新衣,綁辮子XD~~

 

 

 

這天又跟丫點麻麻還有丫點約會,

我們去中和環球玩,

在這裡就耗了不少時間,

在環球玩了一天,回家我都虛脫了一口一

 

 

 

久違的愛樂園,靜靜還沒長大,還是需要陪玩

有些設施布丁也需要我們抱她上去,所以還是好累呀..

隔壁小熊太多人了一口一

只好來愛樂園玩..

 

 

 




自己爬上去坐坐~笑的粉開心..

 

 

------------------------------

 

 

來看看FB紀錄吧...

6/16
下午小叔看完「惡靈戰警2」

要來換「地心冒險2」,

我忽然找不到「地心冒險2」的DVD,

找了10分鐘,房間,床上,桌上,櫃子上,

客廳、公公房間,她們的車上、背包裡。。

通通找過了。。還是找不到。。

最後!只好把才睡半小時的布丁叫醒,

問她說:妳有拿另一片的DVD嗎?

她醒來後,恍神一下說:在衣櫃裡。

我找了抽屜,都沒有,

我說:妳來找。(把她從嬰兒床上抱下來)

結果她說:我放在衣服最裡面,我不想給妹妹拿。。嗚!~~

然後就大哭了起來....

呃!我們沒有要罵妳,妳哭什麼哭啊?~昏倒!

 

 

 


6/18
禮拜六無薪假 禮拜一又無薪假

這個月已經休四天無薪假了一一

 

 


6/19
今天去動物園遇到...遇到...

他們在拍「牽手」147集.

有劉至翰跟葉全真、李易跟一個小孩...

 

 

 


6/19
純紀錄:

布丁的腳17CM

 

 

 

6/21
布丁對靜靜說:「妳再親我..好多好多次..阿姨才會來」

os:...這是利誘嗎一一?

 

 


6/27
布丁在大喊「NEW S 爸」

我說「什麼是”NEW S 爸”?」

她說 「是音樂盒啊!!!」

我 「.....」

OS:音樂盒是music box吧一一”


 

 

 


6/30
夏天她們的午睡時間只有1小時-1.5小時,

所以我的自由時間也只有1-1.5小時,

比起冬天整整少了一半呢!><

(冬天是2.3小時)

 

 

 


7/4
下午5點半,帶倆姊妹去看醫生,

醫生說:靜靜是小感冒,只是喉嚨有點發炎,

布丁是嘴巴破掉(被靜靜推的),

然後看完坐公車去麥當勞吃晚餐(婆婆有給禮卷)

然後玩遊樂器材到8點多才去買麵包,然後坐公車回來,

經過鞋全家福,讓布丁去試試涼鞋,

有看中兩雙,一雙要490,趴趴熊的,

一雙390KITTY的..考慮幾天再去買吧一口一

 

 

 

7/5
晚點睡都會聽到布丁說夢話,

布丁大概跟我一樣是"常做夢"型的吧..

今天的夢話是

「$&^#*$&$^#這個圓圓的是球哦!!...

)#*)$@*$@#)這是橘子」

噗!原來是夢見在畫畫呀!!!

 

 

 

 


7/7
布丁疊積木,說:

「媽咪,我看我疊的海花哦~裡面有海馬哦!」

我說:「什麼是海花啊?」

布丁說:「海花就是海馬住的地方啊」

我問:「誰告訴妳的啊?」


布丁說:

「奶奶啊~奶奶昨天帶我去看瀑布,瀑布就是海花啊。」

我:......

我長這麼大,還沒聽過什麼是海花耶一口一?

 

 

 

 

*****************************

 

唔…還是沒什麼FU,PO文,

這個月讓我混一下吧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