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4個月的靜靜:::

2012082001:31

 

2012.8.20(一)

 

 

這時期的靜靜很愛哭

搶玩具搶輸了哭~

跌倒了哭~

洗澡水溫太熱也哭(硬是要洗冷的 怎麼可能!)

看到不認識的人靠近她也哭

路上看到狗狗,狗狗走了也哭

看到Diego裡的美洲虎寶寶不見了 也哭

無所不哭呀!

 

 

這個月會自己穿鞋子,扣扣子

會脫衣服脫褲子

早上如果來的及抱她去廁所 會尿在馬桶裡

洗澡時叫她蹲著尿也會尿

可是大便尿尿還是分不清楚

問她有沒有大,也是聽不懂~

 

 

會幫忙收玩具 拿碗去放

丟垃圾 拿濕紙巾或尿布...

會轉開水壺!!!!

po文po一半,她轉開水壺,又把它踢倒在地上

地板都是水,剛才清理乾淨,

氣的沒有po文的fu了!><

下面的文是水壺倒之前打好的,將就看吧...

 



現在沒事就會做做雞蛋糕給她們吃。。






靜靜最近都愛用o型嘴,拍照很o

講話很o

連親我都要o型嘴...

很可愛又很好笑~~


靜靜笑起來笑天使。。

哭起來不是惡魔,是孟姜女呀.....








靜靜戴眼鏡,好酷~

 

-------------------

 

 


8/19
我們要出門了,去哪呢?


我們去西門町吃美觀園~~

沒有帶布丁,只帶靜靜去~

 


假日都會客滿~

還好排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因為客人多,所以送餐就慢,只好狂拍拍~


 

 

 

剛好坐在鏡子旁邊,所以 靜靜就一直照鏡子~

也只有這2張有看鏡頭,ㄎㄎ~

 

爸比拍照很不自然,都不笑的~每次拍都這個臉~

好像被強迫拍一樣,雖然真的是我叫他給我拍的XD

 

 

球球姨送給靜靜的衣服,

洗之前,試穿拍給姨看~ㄎ


一下大笑一下瞪我一口一






這小妞有時會出現這個動作 不知是什麼意思一一

 



上面是我拍她

下面是她自拍 自拍的技術還是粉差~

 



不過拍照的姿勢變多了,ㄎㄎ

 



靜靜總是越睡越過去~

最後就踢醒爸比~~昏倒~



我拍到一半 她突然衝到鏡頭前笑,

就變成這樣了><

 

 

 

 

-----------------------------------------

 

 

 

7/25
靜靜最近很好笑,

不想睡覺時會狂親我,

最近的弱點是「關電視」

我只要說 妳若不.....我就關電視嘍!

馬上就去做我交待的事...XD

晚上靜靜把梳子當麥克風,

把書當舞台,站上去唱歌.....

爸比嫌太吵,我叫她倆去客廳唱,

十分鐘後,布丁跑回來,說「妹妹打我」

原來靜靜拿著梳子往布丁臉上K下去....

我當然抱著布丁安撫她,然後罵靜靜,

叫她跟姊姊說對不起...

十分鐘後,靜靜抱著姊姊說對不起...

一直很氣的布丁..就說「好啦好啦」又原諒了靜靜..

然後又在床上抱在一起玩了,

真是感情粉好的倆姊妹呀!....

 

 

 


7/25
剛去煮魚丸湯
煮飯
切涼筍,
等一下再抄個高麗菜
跟煎個菜烳蛋就好了吧?
雖然好像沒有肉 ㄎㄎㄎ...
但中午有吃雞腿便當了,
所以應該不用再吃肉了吧 CCC

 

 


7/27
怎麼辦呢?最近沒有上網跟拍小孩的動力,
還好今天要出門,看能不能拍一點照片 CCC


7/27


今天一個人帶2隻去參加國中同學會,
真的累斃了.....準備來趴惹.....晚安..XD

 

 

 

7/29
老公加班,公婆去拜拜,
早上醒來買麵包給兩位吃,順便繳保險費..
回來讓她們吃麵包,我掃地、拖地刷地墊...
再讓她們玩扮家家酒組,我去把衣服丟到洗衣機,
等一下要曬衣服..再來就要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要哄睡...忙碌的星期天....


這種天出去買午餐,真的好熱....= =+
有吃早餐的她們 一人2顆半水餃,(1顆鮮蝦,1顆半招牌)
我吃4顆水餃+一杯蕎麥珍珠青茶去冰無糖...


7/29



2012.07.29
今天拍的照片....
好累的一天 CC

 

 

 


7/30
九層塔蛋 炒竹筍,海菜魚丸湯,簡單的一餐~~~

 

 


7/31


今天交換了,
換布丁走可愛路線,靜靜走搞笑路線,哈哈!

 

 

 

8/1
風雨這麼大,我ㄤ加班還沒回家。。
這種天,騎車很恐怖耶。。
為什麼公司還要他們加班呢><...

 

 

 


8/3

吃飽了就在歡。真是的!


8/3
剛剛刷牙洗臉時聽到好笑的對話..

靜靜說:「溜滑梯」
布丁說:「不要!妳剛剛撞到我的頭了!」
靜靜說:「溜滑梯啦!」
布丁說:「不要~誰叫妳剛剛撞到我的頭。。」
靜靜說:「溜滑梯~」
布丁說:「不要~」
靜靜說:「溜滑梯~」
布丁說:「不要」
靜靜說:「嗚~~~哇~~~~溜滑梯啦!」(大哭)
布丁說:「好啦~好啦!」

布丁總是敗給靜靜這一招呀....
..3分鐘後靜靜又大哭了 換她的頭撞到地板..
哭著跑來找我,我說:「那不要玩溜滑梯了~」
結果哭沒一分鐘,又跑去跟姊姊玩了。。


8/1布丁咳~~
8/4哎 靜靜也在咳了....

 

 

 


8/6
早上載著2隻去看醫生,好恐怖的感覺,
因為沒用機車載過她們。
還好只是騎車不到5分鐘的路程。
這次換一間看,希望快快好。。

 

 


8/7


除了左上太緊,靜頭太大,不好穿脫外,
通通可以穿唷!
哭是因為,我還沒拍好,她就吵著要穿貓貓那件一一


我:靜靜,要吃麵麵還是水餃?
靜靜說:麵麵~~
我:要吃什麼?大滷麵?
靜靜說:小滷麵!
我:....蛤?
靜靜:小滷麵!
我:............哪來的小滷麵啊= =+

 

 


8/8


靜靜最近很愛「欸」...

8/8現在換靜靜比較嚴重><.....
別再咳了 拜託!!!

 

 

 


8/10
去了一趟家樂福 花了一千八.......=0=


8/11
要準備睡了
今天又去複診了 痰有變少了
但她們都咳不出來
布丁一直流鼻水
哎 再繼續吃藥吧!!!

 

 


8/11
http://maggie1969.pixnet.net/blog/post/3631817
正在唸這本給靜靜聽,
問她 「妹妹呢?妹妹呢!?」
靜靜居然指著自己的肚子說「妹妹在這裡啊!」
噗。。
我笑著說 「我是說佳佳的妹妹捏!?」
靜靜才說「妹妹呢?妹妹呢?」
結果故事唸完了 再唸第二次時,
又唸到「妹妹呢?」的時候,
她還是指自己。。昏倒......


8/11
剛剛她們午睡起床,
換我忽然愛睏。。
於是就瞇了一下,現在才在吃晚餐。。
當然、、瞇一下 一直被吵醒,
所以睡睡醒醒的1個半小時。。
還是有點想睡><


剛剛看到別人po「今天是關聖帝君生日」
才熊熊發現,今天是我農曆生日歐(6/24)一口一

跟家人過農曆 跟朋友過國曆,
我爸走後,就沒再過農曆生日嘍!
以前常常這天跟阿嬤去拜拜呢!
((為啥不是這天吃蛋糕,
因為我姊生日農曆6/18,都一起過,
所以早就吃過蛋糕了= =.....))


8/11
http://youtu.be/9bZkp7q19f0
昨天還前天在電視上的新聞看到的。。
瞎的很特別的MV


靜靜說:給我自己吹頭髮好不好?
然後一直拉電線...
結果吹風機就壞了...OOXX...

 

 

 

8/12
因為小叔有養蟋蟀,
所以現在她們蟑螂、蟋蟀傻傻搞不清楚。
布丁看到蟋蟀喊蟑螂。。
靜靜看到蟑螂喊蟋蟀。。。。。= =+


靜靜又變紅豆冰了,九個包....

 

靜靜從椅子上 坐著 跳下去
結果下巴撞到桌子 牙齒撞到內嘴唇,流血了
大哭,安撫了半個小時 才不哭 一口一
剛吃完藥 來哄睡吧.....

 

晚上6:00吃涮涮鍋~~~這個價位的還是上乘最好吃。。
吃過 上乘 後 都覺得吃到飽的好難吃一一”

 

 

 

8/13
剪些昨天的雞肉豬肉跟竹筍,
打個蛋+鹽跟一點點鮮奶
再把昨天剩的飯盛一碗,
午餐吃炒飯好了。。

 


哈哈 Lucky~~~~
PS:謝謝讓我推薦的人耶...!!!


兩隻正在阿公房間安靜看書,
我也來去陪她們一起看書吧XD

 


昨天靜靜的眼睛好單呀一口一

 

 

 

8/14


今天又吃蘿蔔糕,煎完。。好熱一口一

 


8/14


今天大片的地墊來了,
趁吃午餐前,打掃了一下,
左-打掃前;右-打掃後


8/14
大腳靜靜。。

 

 


8/15


2012/08/15 (小叔的小孩。不是我的)
出生第9天,眼睛變好大歐!
臉也變圓了說。。
幫小男生換尿布真恐怖,
一不注意就會被噴到一一”

右臉酒窩,嘴角又有2邊的梨渦耶。。
他的窩真多一口一

 

 


8/16
越做越習慣了。。下午趁她們午睡。。
粉秤好100g,倒到量杯裡,
加上鮮奶60cc跟半顆蛋,
然後再加.油5cc跟蜂蜜20-30cc,
連77都懶得出動了,用筷子攪一攪,
冰到冰箱,


等吃完晚飯一小時後,
拿出機器,預熱,準備盤子筷子,
倒麵糊,倒扣,好了。。
2盤13顆,馬上就解決了 ㄎㄎ...

第一輪又不小心倒太多,變的好紮實,
所以第二輪就少一個了。。
中間圖是第二輪,比較鬆軟,太紮實會覺得粉乾~~

靜靜很欠揍 喜歡每一個都咬一口,
或是最後一個的時候,整顆塞進去,
然後又吞不下去 呸掉 好想揍她。

 

 

8/18


用個FB
一不注意,
靜靜就跑到我坐著的椅子下,躺成這樣。。
拍她還給我YA!真是昏倒。。
左下那張,還用餐椅的盤子當門.....

不過靜靜真的又變圓了,
躺著拍她,看她的臉,好圓~~~


下午茶,蜂蜜加多一點,果然比較甜,
比較像雞蛋糕了 ㄎㄎ~~~

下一次應該會變黑的,因為要做巧克力的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