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2歲7個月:::

2012112601:29



 

 

2012.11.26(一)

 

 

晚好幾天才po哦!

因為前一陣子 yahoo部落格怪怪的!! 圖片都看不到~

不知是我電腦關係,還是yahoo關係><”

但現在又好了...真奇怪。。

 

 

 

 

左邊是上禮拜六,剛睡醒的靜靜,好好笑!哈哈哈

右邊是平時正常的靜靜~~ㄎㄎ 我好壞~~~破壞她的形象。。

 

 


嘟嘴嘴好口愛

 

 

 

 


左邊又在嘟嘴,右邊是要看她頭髮長度。。越來越長嘍!CCC

 

 

 


左邊是老闆遊戲

右邊是騎車車遊戲XD

 

 

 

 

 

靜靜用車車載小美樂捏!!!

 

 

---------------------

 

 

10/21

靜靜最近很愛唱歌, 哥哥爸爸真偉大、

城門城門雞蛋糕、 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

嗡嗡嗡小蜜蜂、 她的口氣超可愛的!! 雖然發音完全不標準><...

 

 

10/22

想說我麻帶布丁去爬山, 我顧DD, 靜靜就在房間給我ㄤ顧。。

結果剛剛聽到碰一聲,靜靜大哭。。

我ㄤ只在玩電腦,而靜不知道怎麼玩的~~

站到從床上摔下來, 耳朵跟臉撞到櫃子,有些破皮,

顴骨到耳朵中間有一塊黑青+有點破皮。。 真是慘><

 

 

10/24

哎。。今天跟靜睡到10點。。

因為布丁7點就醒了,有點咳, 起來幫她倒熱開水!

帶她wc後,叫她繼續睡。。 之後我再繼續睡,

然後斷斷續續的被布丁吵到, 所以再醒來已經要十點了><

那,今天1點半哄午睡的話,她們睡的著嗎><?

 

 

 

 

 

10/25

小隻哭哭哭~~~抱著搖一搖之後睡著~~

然後哄中隻跟大隻的,哼歌半個小時也睡了~~~ 終於可以閒一下下了~~~

 

 

 

10/28

又找不到靜靜的開水了。。。

 

 

10/29

布丁在關門,因為門有有磁鐵,關不起來。

靜靜很興奮的衝去要幫忙, 結果門剛好被布丁推開,

靜靜的腳被門用到都脫皮了!!! 一直哭!

 

 

 

 

10/29

禮拜天幫靜靜洗澡,蓮蓬頭忽然掉下來...

阿公問靜靜:誰用壞的? 靜靜說:是麻麻~~~~~~~~~!!

((從我手下掉下來就是我用壞的><?))

 

下午靜靜的腳被布丁推的門用到~~

爸比回來,靜靜就說:腳痛痛~~是麻麻~~~~!!

我:........

((這又關我什麼事一一? ........該不會是因為我 說要關門的,就是我害的吧?T_T))

 

 

10/30

輕鬆了......我姊帶兩隻小惡魔去動物園囉!

 


(左)聽說2隻吃麥當當吃太久, 所以1點多時, 才剛逛..... 要坐小火車上去了!!

(右)動物園的吉祥物!! 每來必拍!!

 

 

 

 

 

 

11/1

哎。。把她們倆個夏天的水壺換成冬天的保溫水壺了~~

結果靜靜一直說要夏天的「我的水壺」,

而不要冬天的「dora水壺」。 好想揍她....

 

 

 

11/2

昨晚半夜醒來嚇死我, 明明穿薄長袖長褲,怎麼醒來變無袖?

仔細一看, 她怎麼把袖子都脫了.....只剩肚子有衣服.. 這、這、這~~有這麼熱嗎?

 

 

11/6

坐公車到這邊都11點半多了吧!門口拍幾張。。
布丁啊!人家靜靜四次至少有看一次鏡頭~~~ 妳半次都不配合,真欠揍~~~
靜靜本來沒有揹包,一直叫叫叫~~ 我趕緊引開她注意力,才出的了門= =

 

 

 

 

坐的好高,我好怕她會掉下來~~
靜靜也喜歡坐河馬跟斑馬了。。
之前都不坐的說。。

 

 

 

 


左:在等著排隊上廁所,今天好多幼稚園校外教學哦!

右:邊吃東西邊看大象。。XD

 

 

 

 

左:倆姊妹坐假熊貓拍拍照

右:喝個水,休息一下再繼續逛XD


左:準備要走下去嘍!
右:今天一直哭~~~說我不等她。。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等等我~~~」

 

 

 

 

11/8

剛剛靜靜忽然滿頭是汗的跟我說好熱。。 還賴在我身上。。

幫她把汗擦乾。。餵完她最後一口晚餐。。 我就去放碗回房間。。

過十分鐘後。。她又跑來說要抱抱。。 我說妳想睡覺是嗎?

那去姊姊床床睡呀! 她居然就真的跑去睡了。。

五分鐘後我覺得不對,就去摸她額頭。 果然有些燒,拿耳溫槍量。。

右邊37. 7左邊38. 4。。 準備看醫生去。。

 

 

11/8

阿嬤咳嗽好幾天(禮拜)了、 布丁燒聲4天了、 我ㄤ胃漲,腸胃不舒服3天了、

今天靜靜發燒、 我也吐了、 每個人的症狀都不同,

但通通都掛病號~~ 天啊~~~~~~~~~~~~~

 

 

11/9
靜靜對布丁喊:妳感冒了!!!~~~
我說:你也是啊~~
靜靜說:姊姊感冒了啊~~~
我說:妳也感冒了呀~~~
靜靜說:我沒有感冒哇~~~~

過了一下。。
布丁說:阿嬤也感冒啦~~~
靜靜說:爸比也感冒啦~~~
我說:靜靜也感冒啦~~~~
布丁說:麻麻也感冒啦~~~
靜靜說:通通都感冒啦~~~~哈啾!

噗!!~
    

11/14
靜靜的尿布SIZE要換XL了...

 

11/15
終於睡了

剛剛看到靜睡著了,肚子卻跑出來。。
示意我ㄤ幫靜把衣服拉下來。

他卻開始像搓湯圓那樣搓她肚子。。
靜靜覺得很煩,翻過去繼續睡,

我ㄤ卻又把她翻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