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歲6個月的靜靜:::

2012102211:01

 

 

2012.10.22

 


2歲6個月 是姊姊的跟屁蟲

很愛哭愛告狀

哭著趴到妳身上說:「是姊姊~~~~」

("是姊姊欺負我"的意思)

 

 

 

2歲半還是很黏~怎麼辦呢?

何時才會不黏呢?


 


好好笑的表情

 



 

 


 



又哭又笑~~

 

 




YA~~~~

 

 







新的安全帽~~

 

 




歐跟ㄨ

 

 





笑的眼睛都不見~~

 

 

 



丫~~~~~~

 

 

 


好吃的美觀園~~~




 

 

 

 

 

---------------------------------------------

 

 

9/20
靜靜從嬰兒床爬出來
布丁4歲才會的,
靜靜2歲就會了!!
誰教的 布丁教的= =..............

 

 

 

 


 


9/21
靜靜的虎牙跟門牙差不多大顆= =+
喜歡她的虎牙,喜歡她的梨渦,喜歡她笑的眼睛彎彎的~

 

 

 

 


9/22
好大~~的一朵花~~~~!!

 

 

 

 


9/25
靜靜會拿饅頭給我說 「給妳吃...小口小口吃...」
然後吃沒兩口,她又說「給我...」然後拿走了...

 

 

 


9/26
我說:靜靜妳不要動,我很快就綁好了,不然妳數到十。。
靜靜說:十~~~~~
我:...................

嗯..我不對,我忘記妳雖然會數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但是妳不知道「數到十」是什麼意思T_T

 

 

 

 


9/27
昨天靜靜睡覺的姿勢。。
怎麼手都要摀著臉呀一口一?
妳上輩子該不會是古代人吧= =+++

 

 

 

 


9/29
靜靜今天喊屁屁痛痛
我就問她說 是要便便嗎?
她沒反應
檢查了一下尿布 還沒便
趕緊抱她到馬桶,終於不用換尿布了,ㄎㄎ

 

 


10/2
比起布丁,靜靜好像比較適合旁分吼?
難得這天靜靜的眼睛還蠻大的說。。ㄎㄎ

 

 

 

 



10/3
DD在房間睡,倆姊妹在客廳玩XD
這張看起來 靜的腿好長...

 

 

 


10/4
她們的遊戲真的是.........
越來越怪了......

 



他們有一個地方很像。。
就是笑起來 嘴巴都會不見。。哈哈哈

 

 

 

 


昨天 阿嬤教她們用筷子吃麵~~~~
布丁很會,靜靜吃的殘不忍堵...
圓圓的臉~~好想咬一口~~~~

 

 

 


10/5
不開心的臉,怎麼也是醬可愛呢?

 

 

 

 

 


10/8
左邊四雙是靜靜的....
白色皮鞋是之前新買的,
粉色步鞋是之前特價買滴....
涼鞋跟kitty步鞋撿是布丁的~~
所以靜的鞋不少呀XD


右邊2雙是布丁的~~
都是新買的~~因為她的腳又大了XD
一雙都差不多五百一口一

 

 

 

 



10/9
今天穿丫點的衣服。。帶靜靜去銀行。。
銀行叔叔倒開水給她喝。。
等我辦完回來。。
她的外套跟裙子全濕。。昏倒~~~

 

 

 

 


10/12
今天靜靜又被我揍了~~
趁我在顧dd,又跑去玩水~~
被我打了快10下的手,都紅了~~~~

現在要叫靜靜做什麼事
只要我說「那媽咪要哭哭嘍!」「那姊姊會哭哭歐!」
「那阿公會哭哭哦!」
她就會去幫我拿東西,或"偶爾"把東西讓給姊姊,
或是去親阿公說晚安~~~


 

 


10/12
靜靜說: 是圓形~~~

 

 

 


10/13
原來靜靜也會折衣服嘍!
大概是看我跟布丁折的時候,
偷學的吧?XD

 

 

 

10/13
靜又有點尿布疹了一口一
奇怪 丫嬤才脫她尿布2-3小時,就這樣耶...
哪有人沒包尿布 反而尿布疹的一一?

 

 

 


10/16
最近靜靜只要被布丁拉著走,
手若痛,就會喊「痛痛~ㄋㄟˋ」

昨天阿嬤押著剛睡醒的靜靜又去睡~~
我在顧dd,靜靜眼眶含淚的跑來~~
我說「怎麼了?」
靜靜哭著說,讓我都聽不懂,
第三次我才聽的清,原來是說:「阿嬤生氣~~~」

 

 

 


10/19
來一張只限好友觀看的.....
靜硬要換別件衣服.....真是很愛讓我洗衣服耶。。

 

 

 

 

--------------------------------------------------

 

真的顧3個之後 就好難po文了。。

都沒時間po

只能複製貼上了。。

T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