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4歲8個月:::

2012121011:20





2012.12.10(一)

 

 

 

最近2隻都在感冒中,很討厭。。

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最最容易感冒了><”

 

 

延續夏天的作息,

每天約八點起床,自己穿衣服、襪子,還有上廁所

倒開水,開電視,拿麵包吃,

 

 

起床跟妹妹玩,中午吃午餐,

下午約1點多開始午覺,

有時2點睡著,有時3點,有時沒睡,

晚上六點吃晚餐,吃飽還要吃點心或水果,

晚上吃藥喝鮮奶洗澡刷牙後,九點睡覺,

約10點睡著,若午覺沒睡,則是上床沒十分就陣亡了。

 

 

 

很愛吃零食,又怕我罵,

常常會說,我真的不想吃餅乾,感冒不能吃餅乾

明明就超級想吃...

 

 

 



拍照時,眼睛依然會飄。。

 

 



這是阿嬤家的公園,好大歐!叫她給我拍一張,馬上擺出表情姿勢!

 

 

 

在板橋舊後站的檸檬草吃晚餐~~~邊畫畫邊等晚餐上來。

 

 


一頭亂髮,但笑的很開心~~~

 

 


這天去台北市找mia媽,在sogo的跳跳馬區,

叫她拍一張,給我擺出這個姿勢,是要跳芭蕾嗎一口一?

 

 


我好滿意的過年服,淘寶買買的,

謝謝敏華麻幫我買。。愛屬妳了~~

 

 



在畫畫,最近很愛畫畫。。

 

 

 

 


這天要出門去找淚淚,淚淚從香港來。。

布丁都還記得淚淚呢!特別記得淚淚的手機一口一

 

 

 



什麼pose嘛一口一?

 

 

 


眼神又在飄。。一口一 可以看一下鏡頭嗎><?

 

 

 

這是布丁自己畫的~~越來越有進步了,可以畫一個人出來了。

布丁說這是女生。。綁2隻。。頭上短短的是...瀏海!!!

 

 

-------------------------------

 

 

。FB記錄。11/12
剛剛布丁忽然咳咳又哭
我去看才發現她拿著枕頭在吃???!!!
我說:怎麼了?妳要吃什麼?
她說:嗚嗚..吃到妹妹的頭髮....
我@@??
接著靜靜也閉著眼睛說:姊姊的頭髮$)#*$&#)*&@)#*(@)...
我無言...


11/24
晚上睡前布丁說:我長大應該會結婚吧。。。


11/25
今天是個好日子,FB的大家都去喝喜酒了。。CCC
連布丁今天也跟阿公阿嬤去喝喜酒嘍!


11/28
布丁躺在她的床假睡,並跟妹妹說:「妹妹,妳唱一首歌讓我睡著。。」
靜靜說:「好~~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的快.....」唱完。。
布丁說:「再一首。。」
靜靜說:「兩隻.......」
布丁說:「唱別首啦!」
靜靜說:「唱什麼?」
布丁說:「蝴蝶蝴蝶跟小星星啦!」
靜靜唱:「蝴蝶蝴蝶....、一閃一閃.....」唱完。
布丁又說:「再一首。。哥哥爸爸」
靜靜唱:「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然後呢?」
= =
然後就開始「布丁唱歌教學」.....

 

11/30
布丁昨天說:麻麻,等我五歲生日,我要繽紛旋轉水串珠,大阿姨會買給我。。


12/3
賴馬圖畫書~迷你作品集
作者:賴馬/文圖
出版社:和英
圖取自YAHOO部落格,隨便搜尋一篇...
http://blog.yimg.com/2/ywmUcn17s58pEakSZL.srZYlxPJZMYGwmHeJiuHmowxeg9THvEBTJw--/66/l/CYBWs5zKtJh4NLGbanxBLA.jpg

其中一本
【十二生肖的故事】
內容是:

一鼠 二牛 三虎 四兔 五龍 六蛇
七馬 八羊 九猴 十雞 十一狗 十二豬
十二生肖的順序很多人都會背,
但你知道這順序是怎麼來的嗎?
你知道:不會游泳的老鼠怎能得第一?
會飛的龍?什麼排第五?
還有……倒楣的貓到底被誰推到河裡去?


------------------------------------------------


這個跟我小時候看的十二生肖的故事差不多,
買之前爬一下文,一套五本,
聽說小朋友在這五本中,對十二生肖的故事最沒有興趣。。
所以這本我也留在最後唸,
結果,布丁最愛的居然是這本,


故事講到第一名是老鼠。。第二名是牛。。
。。。。(以下省略)。。第十二名是豬。。


我問布丁說:那妳知道妳屬什麼嗎?
布丁說:
『我知道我知道。。我是第一名。。所以我屬老鼠。。!!」
我:
『.............................』

噗一口一!
啊不就還好妳剛好屬老鼠,啊不然妳不就要哭了。。
有第一名情結的布丁真的是、、、


然後布丁就把所有家人的生肖都問遍了還背下來了。。
剛剛還問我:
『為什麼大阿姨跟小叔叔都是豬....我都不知道要回什麼了= =+』

 


12/10
布丁現在pose很多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