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8個月的靜靜,愛哭愛告狀:::

2012121811:40







2012.12.18(二)

 

 

 

提早來發文好了。。。

 

 

2歲8個月的靜靜,

作息:

 

早上約9點~9點半起床,

吃早點,跟姊姊玩。

 

中午12點吃午餐(飯或麵or水餃)

下午1點多哄睡,約睡到3點半或4點,

然後起床跟姊姊玩。

晚上6點吃晚餐(飯或麵)

然後中間可能會吃水果,這個月似乎比較肯吃了,

有時會吃幾塊水梨或蘋果。。

晚上8點洗澡,約9點喝ㄋㄟ哄睡,

冬天真的會越摸越晚 約10-11點多睡著一口一

 

 

 

 

這個月靜靜好愛哭,又愛告狀,

真的很欠揍,爸比都生氣了。

很會跟姊姊吵架,吵架的時候我都想揍她們了。

但玩在一起的時候又超可愛的,真矛盾。

 

 


靜喜歡站在洗衣籃上唱歌。。= =

 

 

----------------------------------------------------------------------------------




來看看。facebook。的記錄吧!






11/21
DD在哭...
靜靜說:「愛!哭!鬼!」
= =+............

 

11/22
昨天要睡時才發現,
靜靜被子下面的手上。。有一條橡皮筋!
大概是她睡著前拆頭髮,就把橡皮筋捆手上!
我居然要睡了才發現!
捆了3小時,都紅了。。
我一拆掉,她就哭了。。一定很難過。。
我幫她揉了好一會。。她才繼續睡。。

 

11/27
11/27早上六點,暖氣出動。。
遇到這2隻 屬都不蓋被子的。。真的會昏倒。。
不是蓋上馬上起來撥掉,踢掉,
就是蓋上,過5分鐘,坐起來換位置。。
不開暖氣,真擔心她們感冒。。><

 

11/29
昨天半夜,靜靜哭著說:「怎麼脫不起來!!?」
我張開眼睛看了一下,呃....
肚圍都被妳脫掉了,妳還想脫什麼!?
不會想全脫光吧一口一?

 

11/30
布丁昨天說:麻麻,等我五歲生日,我要繽紛旋轉水串珠,大阿姨會買給我。。

靜靜說:我要叫大阿姨買珍珠,買吸管跟珍珠,大阿姨會給我喝。。

 

11/30
靜靜在廚房說:「蘋果派,切切切、蘋果派,切切切,好好笑嗎?阿公。好好笑嗎?阿公。」
阿公一定覺得妳好吵一口一

 


12/2
為什麼要把枕頭當被子!???

 

 

 


12/8
一大早就在花錢買這隻的尿布跟濕紙巾~~~~


12/9
歐!我在拖地掃地、洗冷氣濾網,洗衣服收房間......
好累歐。。
兩隻自己在客廳玩,公公婆婆一起在煮飯,
我老公呢?............在玩電腦!!~_~||

 

 


12/10
靜靜最近超級愛哭~~~~!!!
ps:這個pose一定是學姊姊的!!!

 

 

 

 


12/12
說要拍照,通通都在瞄電視,
現在播出,米奇妙妙屋。。

後來靜靜哭著說:「這是我的椅子啊.....T_T」
真是小氣鬼。。

 


12/12
在餵靜靜吃飯,我自己也邊吃飯,
在我吃一口的時候,忽然聽到靜靜說:「啊、啊~~」
我還沒來的及放下湯匙,
就聽到靜靜說:「哼!我不理妳了!」

 

12/14
今天帶dd去打針,
出門前聽到布丁跟靜靜又在客廳開窗戶對路人大喊~~
「可以陪我玩嗎?」
= =........

 




12/14
很愛穿DORA衣服!

 

 

 

 


12/14
我無言了....


12/16
兩隻今天都沒睡午覺!!
洗玩完澡,靜九點半,布丁十點,通通陣亡!!


12/17
布丁說:「哼!老師,我的東西呢?」
靜靜說:「我是媽媽。。我是媽媽!」

又在角色扮演了一口一...

 

 

--------------------------------


這天帶2隻去找從高雄上來的mia媽,順便跟金虎麻們小聚一下~

去了mia媽的飯店,還去sogo,還去101吃鼎泰豐~~~

第一次吃鼎泰豐,港式小點還好,但包子類跟餛飩湯很讚!

 

 

在sogo的跳跳馬區玩的很high 都不想走。。可惜太貴了,不然就搬一隻回家。。

 


 

 

 

 

 

 

 

最近很愛吐舌頭照相捏!

 

 

 

這天出發準備回板橋看阿嬤。。光小黃錢就450+345...><”


左:在阿嬤家的客廳玩

右:阿嬤家附近公園的搖搖馬上。。

 

 

 

 

......

 



最近學姊姊,pose很多~

這天要跟我姊來去逛桃園新光三越,找小芬來大有店的新光三越溜小孩。。

 

 

在麥當當的遊樂區等小芬~~~

一個dd用一袋小車車誘拐了靜跟布丁。。直到小芬來才走~~

 

 

 

溜小孩嘍!這裡是騎士堡。小紅帽館。。

有1層樓高的溜滑梯跟1.5層樓高的溜滑梯~~

我只敢溜1層樓高的,

1.5層樓的,溜一次我就嚇到了><

人家小芬的兒子-銨銨,溜了十幾次一口一” 強!

 

哈哈,大合照了,大家手上抱的都不是自己的小孩

左 小芬跟靜,靜是我的二女兒

中 我姊跟布丁,布丁是我的大女兒

右 我跟銨銨,銨銨是小芬的兒子

ccc~真好玩~~~~

下次再來見面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