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5歲1個月的布丁:::

2013051100:27

 

 


2013、5、11 (六)

 

 

 

 。外出照。

 

這個月我最喜歡的就是這2張,拍的敲口愛的!!

難得拍起來白白嫩嫩的。。ㄎㄎ

這天跟著我姊來到平溪菁峒。。熱的要命,走的~~~~咖就深ㄟ捏!

 

 

 

這天一上車就拍到這個表情,是在告訴我,今天會累斃了吧?一口一

 

 

 

照例一定要來合照一下的啊!

左邊是跟超瘦的大阿姨

右邊當然是跟我拍啦!ㄎㄎ

 

 

 

叔叔買的雞蛋冰。。看起來很好粗。。口訴我沒給她粗完。。

我怕她感冒呀呀呀~_~,很少給她倆吃冰的。。

靜靜說「太冰了!!」不敢吃。。哈哈

 

要坐火車去菁峒了!左邊那張眼睛好大!

右邊那張表情好有意境噢!其實只是看到天燈掉下來,在大叫。。ㄎㄎ

 

 

 

 ~~~~~~~~~~~~~~~~~~~~~~~~~~~~~~~~~~~~~~~~~~~~~~

 


 

吃蛋糕的下個禮拜,叔叔阿姨帶2隻去動物園!

當天的照片都是阿姨拍的。。

把靜靜拍的超胖,布丁就超瘦。。哈哈哈。。

小姐,妳的姿勢反差太大了噢!左邊粉淑女,右邊太粗魯了吧?!

 

 

不過吃蛋糕的上個禮拜,好像我就跟大阿姨帶過這2隻去動物園了說!哈哈哈

 

 ~~~~~~~~~~~~~~~~~~~~~~~~~~~~~~~~~~~~~~~~~~~~~~~~~~~~

 




這是去河堤散步+吹泡泡的照片。。最近很常出門噢!

趁這種天氣快玩一玩,等七八月,就要夏眠,閉門不出了,哈哈!

~~~~~~~~~~~~~~~~~~~~~~~~~~~~~~~~~~~~~~~~~~~~~~~~~~~~~

 

 

 

這天爸比無薪假,((本月第四次))

所以我們流浪到淡水。。((現在的新新世代,應該不知道流浪到淡水了吧!哈哈))

這天好熱!所以2隻熱到一直流汗,喝點寶礦力,補充電解質跟水份吧!XD

 

 

 

~~~~~~~~~~~~~~~~~~~~~~~~~~~~~~~~~~~~~~~~~~~~~~~~~~~~~~~~

 。家居照。

 

 

這張是吃生日蛋糕吃到臉上的照片XD

 

 

 


剪完瀏海後,超齊的吼?剪太齊了,ㄎㄎ。。

 


 

吹彎瀏海,看起來好成熟。。哈哈哈哈。。好好笑。。

 

   

這張感覺很不像平常的布丁,哈哈哈。。大概是衣服不配吧!ㄎㄎ

 

  


門牙蛀掉了~_~

補完之後,沒1個月,補的東西又掉了。。改天要再補一次>"<

 

 


居然生氣就跑去仆街一口一?

我敗給妳了。。

 

 

 

 



又長針眼了!真是受不了。。還好擦藥點藥水就好了~_~

拜託!別再長了。。

 

 


 ~~~~~~~~~~~~~~~~~~~~~~~~~~~~~~~~~~~~~~~~~~~~~~~~~~~~~~~~~~~~~~~~~

 

5歲1個月的布丁,

常會生氣,講一講不是生氣的跑走了,就哭了。。

這樣任性要怎麼去上學呢?

好怕老師跟同學不喜歡妳噢>"<

雖然我還是粉愛妳~~~~~ 

 

5/24要去登記公幼了。。希望能夠順利,

若是通過了,5/28就要報到,

若是沒通過,5/27還要登記第一次抽籤。。沒過還要第二次抽籤。。

 

 

~~~~~~~~~~~~~~~~~~~~~~~~~~~~~~~~~~~~~~~~~~~~~~~~~~~~~~~~~~~~~~~

 

 

。FB純記錄。

 

 4/10
今天是布丁國曆生日,
婆婆買了健達奇趣蛋給她們倆個吃。。一口一
因為禮拜天,布丁農曆生日婆婆不在,
ㄎㄎ。。

 

4/11
布丁一大早就嚇到我T_T
應該是長針眼吧?
附近的2家眼科,
一家公休,一家下午3點才會開。。
呃一口一

 

4/17
布丁今天去市立聯合醫院,政大分館,
打了四合一+日本腦炎第四劑,
2針,都沒有哭哭耶!!超厲害的她!
觀察中,希望別發燒呀><"


4/20
昨天布丁問我絕對的「絕」還有台東的「東」怎麼寫,
於是我用藍筆寫給她看。。
沒多久我再看她,居然發現用紅筆在旁邊寫下來了。。
於是我又出題「蒨」「渝」「鄭」
發現她越來越會寫了,
靜靜也吵著要寫,於是我畫了圓形三角形跟正方形,
靜靜還是不會寫。。
但布丁卻畫的有模有樣。。
原來不知不覺,她也會寫字了呢!

ps不過有個問題,她的字好大哦! ㄎㄎㄎ
以後要怎麼寫進本子裡啊一口一? — 與鄭布丁

 

4/24
午餐,排骨紅蘿蔔高麗菜花椰菜粥+魚鬆+蒸蛋。。


4/25
昨天的晚餐來不及拍就被2隻偷吃了,所以沒拍。。
蔥花蛋+煎魚+炒絲瓜+紅燒蝦+冬瓜蛤蜊湯。

今天的午餐:馬鈴薯紅蘿蔔地瓜花椰菜排骨粥+魚鬆


4/25
今天的晚餐,
昨天的冬瓜蛤蜊湯再+蛤蜊下去煮,
麻公司帶回來的南瓜,熱一熱,
然後蔥花蛋,炒花椰菜,煎魚跟排骨,
又是簡單的一餐。


4/29
左上:午餐-昨天的排骨竹筍湯、跟雞肉雞捲,
中午煮的煎排骨、絲瓜炒蛤蜊、煎吻仔魚紅蘿蔔蛋、
紅蘿蔔高麗菜、煎虎頭魚

左下:被吃完的午餐

右:現在正在吃的下午茶點心。
(婆婆帶回來的QQ圓,+溫的黑糖水就粉好吃嘍!)


4/30
午餐:白煮肉、蒸蛋、地瓜葉、
+烤鰻魚串(婆婆帶回來的,回烤就好)
+調理包:紅燒牛腩、昨天的絲瓜蛤蜊湯。
隨便煮煮,隨便吃吃 、、

DD今天粥的食材:吻仔魚、南瓜、地瓜、馬鈴薯。
+了高湯煮粥,好香。。

我姊跟姊夫帶2隻去動物園玩一下了。。
才到樓下,就聽到靜靜大哭喊:妳槓麻關門。。嗚哇~~~((大哭聲))
真是一開始就令人擔心的一遊啊。。我看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吧!
從早上忙到現在,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下了。。
等一下她們回來,又要哄睡了。。
先去折她們的衣服吧。。。


5/1
我妹 前天看,
我姊 昨天看。。
今天我們也偷跑去看鋼鐵人了!哈哈哈
可是靜靜都沒人幫她換尿布><"

 


5/2
今天的超簡單午餐:
吻仔魚紅蘿蔔蔥花蛋+地瓜葉,
呃。。蛋忘了+鹽。。。。一口一||||
用海苔包起來。。
嗯。。一人吃了一大塊。。。A_A

接著用菜湯拌飯+高麗菜跟少許蛋。。
等這碗吃完,可以再吃海苔飯糰。。ㄎㄎ


5/3
布丁剛剛醒來跟我小聲的說:好熱哦!
然後就說:脫掉?
就想把衣服脫了。。
我說:妳脫掉就沒衣服了耶!
布丁說:可是我流汗了啊。。
我:。。。。。。妳等一下,我去幫妳用毛巾擦一擦。。
一口一”
布丁整個臉紅通通。。


5/4
剛幫布丁洗好,
小嬸幫dd洗好了,
換我趕快去洗,
不然我ㄤ加班回來也要洗,ㄎㄎ。。
晚上八點是流輪洗澡的時段。。XD


5/6
自製洋芋片!
用半顆馬鈴薯做的。。
吃完了,2隻喊"還要~~~"
可是。。家裡沒有馬鈴薯了啊~~~T_T~~~~


2隻下午畫的,說祝我母親節快樂。。
哈哈 其實還蠻感動的。。
因為靜靜第一次畫的,我看的懂。。
布丁最近很愛寫我教她的I LOVE U。。

 


5/7
顧dd到10點,開始準備煮菜一口一
昨天的香菇雞湯,跟滷肉,
今天就煎個吻仔魚紅蘿蔔蛋
煎個吳郭魚,
用個紅燒豆腐跟蝦蝦。。
然後炒個紅鳳菜就好了。。
((紅鳳菜沒拍到,是因為我拍完,發現沒有菜,才又去炒的,後來要拍沒電了))
布丁看到我在拍,又偷偷的來佔位子,想搶鏡頭了。。ㄎㄎ。。

 

5/9
星期四了,冰箱的菜所剩不多,
午餐就湊合一下吧!
昨晚的山藥排骨湯,跟滷肉豆干,
炒了花椰菜。。做個海苔飯團。

晚上再煎魚跟蛋、再炒個菜,吃好一點。
因為蛋剩2顆一口一

 

5/10
我的眼睛又發炎了一口一
下午又要去看眼科了~_~


她們在客廳玩印章 我要準備大人換季。。
((小孩換季要用很久 ,下禮拜再繼續))
希望等一下我去客廳的時候,
不要看到滿地狼籍呀。。


陽台盆栽孵出好多蚱蜢~~~
幾十、一百隻,好小好小,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這麼小的蚱蜢。
只抓到一點點,其它都跳到一樓遮雨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