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東c好貴啊!:::

2008062520:02

2008.6.25(三)

 

禮拜一買了一台手推車。。花了我$5990


(紅的那台)

 

可惜沒有帶布丁去。。不然就會發現。。坐不到幾個月。。

因為布丁有點太大隻了。。現在放下去剛剛好。。

再大一點。。肩膀再寬一點。。就沒辦法坐了一口一

 

 

話說布丁現在愈來愈胖了。。妙而舒s號又變的嘟嘟好了。。

再幾天就又包不下了。。應該會換m號了吧!

 

 

昨天收到妙而舒會員禮。。


(妙而舒:妙妙兔寶貝毯)

 

 

今天收到幫寶適會員禮→巧虎止滑學步襪跟巧虎洗澡書。。

還有嬌生會員禮。。折價券跟小小瓶嬰兒油。。

跟魚肝油軟糖2入裝試用包*10包。。

 

 

禮拜天去把我快到腰的長髮剪掉了。。

一口氣剪到肩下五公分。。(後面才有肩下。。前面是肩上><)

 

 

布丁依然很愛講話。。晚上也很愛歡。。

我也依然全親餵。。不知道她一餐喝多少一口一

改天擠看看好了。。只是我擠都要擠粉久。。怕痛痛。。

有時擠了瓶餵。。布丁反而喝沒多少。。

有時還不喝。。一定要親餵。。所以我就更不想擠了。。

 

 

布丁繼19號便便之後。。昨天才又自己便便囉!

五天。。不過好險她不是不會便便。。

也不是便秘。。這樣我也才放心多囉!

 

 

最近很煩。。因為吃的問題。。

媽媽跟婆婆怕我吃太少。。布丁的ㄋㄟ會不夠喝。。

可是我每餐都吃到要吐了才停。。真的很痛苦。。

我本來食量就小。。現在有很努力吃了。。卻也是跟普通人吃的食量差不多而已。。

我是覺得布丁夠喝就好。。不夠我也會泡牛奶啊!

可是布丁就是夠嘛!

不要給我壓力。。有壓力反而ㄋㄟㄋㄟ會變少啊!

只要心情不好。。身體不舒服。。ㄋㄟㄋㄟ量都會變少。。

所以我很努力保持心情很好。。也很努力顧我的身體了。。

 

 

最近開始變胖了。。我有感覺了。。我知道不能減肥。。

但感覺自己變胖。。心情還是會受影響。。ˊˋ

生完後。。坐完月子後。。可能吃的比較油吧!口味也比坐月子時重了。。

所以痘痘、粉剌有冒出來的跡像。。真是的。。

 

好了。。不打了。。先去餵ㄋㄟㄋ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