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滿6個月打五合一第三劑+口服輪狀疫苗第三劑:::

2010102816:08


2010.10.28(四)

 

 

今天又是打針的日子 早上居然沒得打

要等到下午 昨天就先跟小叔預約 今天要麻煩他顧布丁

11點多叫必勝客 居然要12點半才會送來 真久 

當然也幫小叔叫了一份 辛苦他幫忙顧布丁了

 

 

 

1點半把布丁帶去小叔那 然後餵奶 準備好東西 叫車

2點多到市立聯合醫院 好多人= =+

我到的時候看到五號 我掛號掛15號 等了半小時有了

量身高體重…

67cm耶!!!比布丁六個月時還高3cm 真感動。。希望不要有誤差

體重8.8kg!!!比布丁這時候1.6公斤 這就有點三條線了。。一 一|||

 


小朋友都很愛五行珠或水晶珠耶~~

 

批完價 100元

要打針了!!!五合一第三劑+口服輪狀疫苗第三劑。。一腿一針。。

護士準備針時 她一直哭 因為她睡覺時間過好久了= =

正常1點多睡 這時2點多快三點了 她還不能睡 所以歡歡

打完後 依然大哭 馬上衝出醫院坐車回家~~~~

 

 

3點回到家麻煩小叔帶布丁回來 馬上叫布丁睡覺 我餵奶

靜睡著後 再把躺在自己嬰兒床上的布丁拍睡~~~10分鐘後,都ok了。。再來po文~

整理個照片 記個帳 靜又哭了 再塞奶 現在快4點了才在po文~~~

 

 

下一次打針是1歲了。。要打水痘疫苗跟德國麻疹還有要打自費的肺炎鍊球菌~~~貴桑桑啊!!!

布丁正在考慮要帶去打自費700多元的A型肝炎跟150元流感疫苗

但、、誰來幫我壓住布丁啊~~~她力氣那麼大~~~~我又要帶著靜靜。。><”

晚點問問爸比、阿姨或奶奶吧><”

 

 

 

靜身上有小小的一點一點的病毒疹~~~

一洗完澡後,血液循環好 整個身體都一塊一塊紅紅的。。

害我禮拜二 布丁上完語言課那天 9點多又衝去小兒科

還好醫生說這沒啥關係 開點藥擦擦就好。。




看到這些一塊一塊的紅疹 都會想衝去醫院吧><

 

 

靜靜有點過敏體質 又還在拉肚子 醫生說副食品要晚點餵><

我再看看情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