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第九堂語言課之2人一起上課:::

2010110216:45




2010.11.2(二)

 

 

 

PS:今天是布丁拔的生日唷!祝爸比生日快樂

 

 

 

 

我姐則是重感冒沒有過來看布丁~但晚上還不是陪同事去基隆夜市了= =+

感冒還不好好休息,真是的!!

 

 

 

哇,不知不覺布丁上課都2個半月了~

(中間休了一個禮拜~不然就是上第十堂課了~一個禮拜一堂,十個禮拜就是兩個半月嘍!)

布丁進步神速,果然以前只是不想學~~

 

 

 

 

早上我麻說今天要早點出門,讓她們2個曬曬太陽~

於是我麻10點多就到了~10點半到慈濟。。

我麻停車時,帶她們去看烏龜~布丁看的好開心~


烏龜都爬到石頭上曬太陽~

 

 

後來我麻上來時,布丁衝去叫「奶奶」~

然後我麻又開始拍照了~拍烏龜,拍布丁~

我也接手拍了幾張~布丁HIGH到我拍不太到她呢!

 

後來遇見一個弟弟,才1歲半,蠻會講話了~

布丁跟他玩的很開心,你追我跑的。。玩到要上課了。。還不想去找老師。。

後來我連哄帶騙,帶到掛號區時,她才又想到老師~

邊喊老師,邊往教室跑去,

我說「老師呢?」她看著老師說:「這裡」

就邊喊「老師,抱抱」邊往老師那衝過去~~

老師當然就接住她啦~看來她真的很愛老師呢!

 


今天跟往常不同的是,今天是2對2上課喔!平常是2個老師對布丁,今天多一個2歲的妹妹~

那個妹妹跟之前的布丁一樣,只會幾個詞而已。。

 

 

 

今天主要要學的是“等等”,之後如果團體課有時段~

布丁就能去團體課學習了~


一開始使用魔鬼沾類的教具~老師、布丁、妹妹各1個盤子~

另一個老師就會把魔鬼沾的水果或物品分成三份給大家~

然後大家再輪流貼回去~而換別人時,另外2個人就得“等等”

 

 

剛開始布丁不想等,後來老師請布丁在等待時,把手放在老師手上~

布丁貼完自己的份之後,就會乖乖的把手放在老師手上~她稱之“牽手”~

 

 

老師每拿一個東西給布丁時,會問布丁那是什麼~布丁就會唸出名稱,如:樹葉~

而妹妹雖然也不會講~但她會聽布丁講~也會看老師的嘴巴~

布丁雖然講的很不標準,但唸的都正確~最重要的是她學會等等~~

 

 

上完課,老師都會拿一樣玩具給她們玩~

今天拿一隻有音樂會下蛋的母雞~~布丁看著母雞下蛋~有點呆掉了。。好好笑~

蛋被生出來,會滾過來~大家就要輪流接好~

玩了2輪,半小時了~要下課了~布丁居然一直說「再一次~」

我們說不行~她又哎哎叫的要哭了~~

我只好趕快引開她注意力~說看烏龜~找弟弟~她才說「好」

跟老師們掰掰~~

我們也就趕緊出去找我麻跟靜靜了~~~~~~~~~~~~

 

 


布丁在槓麻?她在看烏龜。。爬石頭。 有一隻烏龜一直想爬上去曬太陽。。布丁盯著看。。

看什麼呢?

 


等烏龜沒爬好,掉下去,她就大笑= = 幸災樂禍的布丁、、

後來烏龜爬了N次,爬不上去,就放棄了。。。一口一

 

 

後來我出去後,帶靜靜去餵奶~我麻先帶布丁下去B1吃飯~

靜靜餓了~喝不少~坐電梯時還打嗝,超好笑~

到了B1,我吃到一半,她就睡著了~ㄎㄎ~~

下午3點布丁睡醒~我麻又帶去河堤散步,我在幫我麻更新GPS~

 

 

剛剛我麻打電話來~說布丁想玩沙在哭~

天啊。。不要吧。。我給她穿~去年過年買的新衣服耶。。

叫我麻哄她回來了~~都散步2個小時了耶。。ㄎㄎ

 

 

 

 

 


cc…這張我拍的XD

 


褲子是乾麻送的,布丁的第一件牛仔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