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布丁語錄+艾琳媽咪屋活動後續照片:::

2010122414:39

2010.12.24(五)

 

 


同一套衣服,脫掉背心,換上內搭褲,又是另一套衣服,要出門時,只要加上外套就好了呢!

 

 

 


12/11布丁想叫爸比抱抱,

爸比說:「等一下啦!我要上廁所。」

布丁居然說:「爸比快去上廁所」

 

 


12/11布丁洗完澡,我說:「爸比,你把布丁衣服穿反了啦!」

布丁總是沒辦法講整句話,所以她說:「爸比 衣服 穿反」

 

爸比又給布丁亂吹頭髮了,又沒綁,

我說:「爸比這就是你說的好有型的髮型嗎?」

爸比說:「對啊」

我說:「布丁,爸比說妳好有型」

布丁接:「爸比好有型」

我:「= =+」

爸比說:「對啊!爸比好有型。。」

我:「.....」

 


一起拍照的,有好多可愛的DD跟MM哦!

 


這就是紀念吧!紀念他們的童年、、

 


12/11叫她睡覺,開始會找理由,

媽咪說:「睡覺!」

布丁說:「還沒喝冰冰鮮奶」

我倒鮮奶給她喝,喝完她馬上說:「還沒刷牙」

我:「......」

幫她刷牙完,我說:「睡覺!!」


她說「不要~~~睡覺~~~」

我:「= =」

 

 

布丁睡覺前又在摳指甲,又在大喊「爸比,剪」

爸比本來不想理她,後來她又叫叫叫,

爸比只好去抱她出來剪,

爸比說:「妳真的很龜毛耶!」

布丁接:「龜毛~~~」

我說:「爸比,妳不要亂教啦!」

爸比說:「啊她就真的很龜毛啊!」

我:「....=.=」是沒錯啦。。><”

 


12/17布丁今天午睡前居然又用哭音說:「還沒散步」

我:「........」,我只好說「睡起來再散步= =」

 

 

 

 


這副牌玩大老二,一定會讓人印象深刻,因為大老二一定是靜靜先出~

而布丁一定大家都會搶(僅次於 同花、鐵支跟大老二)

 

 

 

 

 


12/12

去夜市吃飯,吃到一半,她就開始碎碎唸。。

「爸比的麵麵、爸比的肉肉、媽咪的魚魚、布丁的蛋蛋、妹妹的豆腐」

 

 


12/13

下午2隻小的在睡覺,我也跟著趴了!!

忽然布丁哭醒大叫「媽咪~」

OOXX!靜靜也醒了~!!

重點是~布丁居然又睡著了~而靜靜卻睡不著了~

我也不用睡了~~= =+

 

 

 

12/13

晚上布丁又在那說不要吃飯~

我就說再不吃飯我要拿棍子嘍!

布丁馬上討救兵說:叔叔~抱抱~

叔叔就故意說:那我也要拿棍子哦!

布丁居然說~不要拿棍子~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笑死我們 ~~~

 

 


布丁太不受控制了,太難拍了,所以攝影師只有隨隨便便拍了七張,ㄎ~~~

 

 

 

12/17

布丁"趴著"對爸比叫:「汪汪」

爸比說:「這是狗嗎?還是老虎」

布丁又對著爸比叫:「喵喵」

爸比說:「換貓了哦?」

布丁最後對著爸比叫:「汪喵」

爸比:「...........」

我:「哈哈哈..」

 

 

 


12/17

晚上重感冒,吃了藥後想睡覺,

靜靜在阿公房間睡覺,我想說睡一下,

布丁卻一直吵我,後來聽到她說一句「不要,媽咪,不舒服」

超感動的我,感動的點越來越低了。。

(雖然我知道她是想我陪她玩,不想要我不舒服的在睡覺 = =)

 

 

 

12/18

布丁一直指著巧虎書說:「拖鞋、、、、」

我說:「什麼拖鞋?」

大概10分鐘後吧。。一直聽她「拖鞋拖鞋」。。

我才想到,不會是膠水吧?

我問布丁:「是膠水嗎?」

布丁說:「好」

原來拖鞋=膠水啊= =...........音也太像了吧。。

我就說:「等一下 媽咪在餵妹妹」

她就說:「媽咪餵完再貼」

我說:「對」

很會用「x」完再「x」

爸比回來再剪,媽咪餵完再貼,吃完再玩、洗完再吃

後來發現還有一頁沒有貼,還一直喊「拿膠水來~~~~」

= =+

 

 


幫她黏好巧虎書後,就聽到她在自己玩書書、、

邊唸:「巧虎,槓麻。。」「巧虎,大便」「巧虎褲褲脫下來」

自言自語的能力 越來越強了她、、

 

 

 


靜靜比較好拍,不會亂跑,所以一拍就是十三張~~~

 

 

12/18

現在會分配誰抱誰了。。

阿嬤或爸比要抱靜靜妹妹時,布丁就會說:「阿嬤抱布丁、媽媽抱妹妹」

或是「爸比抱布丁,媽媽抱妹妹」

噗一口一 反正一定要有人抱她出來就對了。。

 

 


12/20

下午,叫布丁親親,布丁親完,居然接著說:「媽咪,我愛妳,布丁好愛妳」

哦!超感動的。。哈哈

 

 

 



 

 


12/21

布丁跟爸比說:「爸比抱抱,穿鞋散步」

哇!!嚇到我了~~~

 


12/22

常常說:「媽咪,布丁大便,馬桶寶寶裡面」

可是有時是騙人的,給她坐馬桶寶寶,也根本沒大,

有時是已經大在尿布裡了,才在講、、

 

 

 

12/23跟布丁說:「去叫爸比洗澡」

結果她不是說:「爸比洗澡」而是說「叫爸比洗澡」

要叫我擦藥,也不是說「媽咪擦藥」而是說「叫媽咪擦藥」

 = =+

 








一直在說「鴨子、鴨子、鴨子、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