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流感第二劑:::

2010120815:46

2010.11.8(三)

 

 

 



昨天的照片。。在慈濟的電梯裡,布丁總是很不安份的想亂按,
我超拍哪一天她被電梯夾到手耶!~”~

 

 

 

 

一大早布丁就又被爸比要出門的聲音吵醒,

又哭著叫爸比~~

我只好把她抓來睡我們旁邊,雖然她一直想亂跑,想下床~

還是一直被我抓回來陪睡~

半夜醒來3、4次吧!餵奶、wc。幫布丁蓋被子~

所以起不來~

 

 

 

也還好,布丁大都乖乖的陪睡~從七點半陪我跟靜靜睡到九點~

才一起醒來。。

醒來用鮮奶給布丁喝,餵靜靜、刷牙洗臉一下~

看一下電腦,我ㄤ的msn昨天被盜了~

一直密朋友 叫朋友幫他買3000元的點數卡~

msn又沒有服務電話~密碼又被改掉~

根本拿他沒辦法~

今天上線,他可能看到我的狀態,就封鎖我了~

我的狀態「至傑msn被盜,他沒有請各位幫忙買點卡哦!他在上班,不可能用電腦~」

至少密了3~5個朋友以上,要騙人家的錢~

 

 

 

我妹11點才來~我就趕緊用一用先出門帶布丁去打預防針~

今天是流感第二劑,到的時候是11點半~

還好還能掛號~

打針時,超快的,2秒就打完了~

布丁又要大哭時~護士馬上拿出糖果跟貼紙~

布丁還用哭音說:謝謝阿姨~

我妹快笑屬了~她以為布丁會大哭~

布丁吃軟糖玩貼紙,早就忘記打針的痛了~

 

 

 

買了飯團、麵線、麵包、早餐店漢堡回家當午餐~

吃飽就1點了~玩個半小時,就哄她們睡了~

今天真的是好冷哦!

本來想去夜市的,要考慮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