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多月比一比+新年裝+布丁語錄:::

2011020400:06


九個多月的靜靜比一比,2人的頭型不一樣?一口一?
靜靜的眼睛趕上布丁了,比布丁小一點點而已~
2邊的內雙眼皮都跑出來了,暫時沒有消失~~
靜靜的嘴巴比布丁小一點點,鼻型略不同,眉毛一樣~臉都圓圓的~~
八個多月比一比~~可愛度~~靜靜勝!!
九個多月比一比~~可愛度~~布丁勝!!

 

 

 

 

 2011.2.3(四)

 

 

 


乾麻之前寄來的包腳連身衣,全新的耶!有一堆兔兔圖案,跟兔兔口袋~~

 

 

 



布丁沒穿過包腳連身衣,所以我是第一次給小孩穿這種衣服~

邊研究怎麼穿,邊幫靜靜穿,靜靜身體蠻長的~腳倒是挺短的= =

 



很愛玩牆壁的開關、插座~她坐的地方,也是她睡的地方,靠牆、窗睡還蠻冷的><”

 

 

 

 


除夕前一天,公公就給她們各1個紅包嘍!靜靜剛好裝在兔兔裡,哈哈~

 

 


結果後來一不注意,靜靜的紅包就變這樣= =+ 靜靜連紅包也能咬,敗給她了~

 


慘不忍睹啊= =”

 

 

 

 


再去忙一下回到房間,忽然覺得電視怪怪的。。仔細一看。。

 


= =+ 呃!布丁小姐,有人把錢放在這的嗎?
靜靜的紅包被撕破了,錢被她「放」在電視上面。。。。昏倒了我~

 


布丁的紅包則是還好好的放在口袋~

 

 

 

~~~~~~~~~~~~~~~~~~~~~~~~~~~~~~~~~~~~~~~~~~

 

除夕跟大年初一、、、

圍爐吃飯,一定要穿漂亮一點啊!

靜靜穿上乾麻寄來的粉紅維尼連身衣~

布丁穿上我買的裙褲跟姨買的套裝裡的背心!!

 

 





很立體的可愛版維尼,我愛死了~~

 



假2件的連身衣,袖子很彩色,很粉,粉特別~

 



「我覺得很高興喔!」被靜靜咬的很不高興~~

 



只能替櫻桃小丸子默哀3秒鐘~~

 



布丁穿上新衣,新褲,新鞋~叫她給我拍照,難得她好配合,

也開始會擺pose了耶!!

 





還一直到處找地方扶著擺pose拍照,只是褲子太長,她嘴巴裡又含著東西,

變得好胖哦= =+

 



一直比著ya跟我說「happy ya!!」

 



嘴巴的東西一直不吞下去,臉變得好圓哪!!

 

 



又在擺pose了!從哪學來的啊?

啊妳嘴巴的東西快點吞下去啦!!

 



腳很會擺一口一

 

 

後來就開始亂亂跑,我的手機對焦又慢~

對完她人都不見了= =

 

 

 

明天要回阿嬤家,要早點睡了~

好久沒看到阿嬤,好想她啊~~~~~~

跟她說要帶她去找阿祖!結果她一直說要找阿姨‘~~

晚上婆婆叮嚀布丁要跟阿祖說恭喜恭喜!!

布丁一直說「阿姨恭喜恭喜!!」

是有那麼想阿姨嗎?昨天(除夕)才見面的ㄟ!!

 

 

 

 

2/2今天問布丁:「過年要跟爸比說什麼?」
布丁說:「新年快樂」
我說「嗯!」
結果她又冒出一句「大吉大利」
我大笑。。
⋯⋯
她又冒出一句「歲歲平安」
這句我ㄤ聽懂了,跟我一起大笑
最後,她居然又冒出一句「兔年行大運」
笑死我們了。。

 

2/2布丁已經連續2天都這個時間講夢話了。。
昨天講2句,今天講1句。。
雖然不懂她在說啥,還是覺得好可愛好好笑哦= =+

 

 

2/3我昨天有要教她「紅包滾滾來」,結果她回我「拿紅包來」= =+
(其實是想說「紅包拿來」我姐昨天 有教過的..

 

 


大家晚安,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