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會擺POSE的布丁+新年布丁語錄:::

2011020201:01

2011.2.1(二)

 

 




剛洗完澡的布丁,粉開心XD

 

 


肚子好大的布丁= =+

爸比正在幫布丁吹頭髮,等一下要幫布丁綁頭髮。。。

今天穿上乾麻送的上衣。。配上我買的褲子,還蠻配的呢!

 

 

 


今天布丁心情粉好。。

因為她居然難得要讓我拍照。。

而且還居然會擺POSE。。真是讓我驚訝。。

 

 

 

 



叫我拍她的手

 



(左)叫我拍她的腳、、 (右)叫我拍她的屁屁= =+

 


叫我拍她的舌頭。。。。。。。= =+

 

 

 





這張笑的很自然。。可是她都一直動!噢!我想買相機啦!

 





這個POSE,她擺出來時,我傻眼了,但還是照下來,

有人說,這是卡通美少女的姿勢?= =?

 



啊這又是蝦米姿勢呢?

 



又叫我拍她的屁屁。。。。

 



 ~~~~~~~~~~~~~~~~~~~~~~~~~~~~~~~~~~~~~~~~~~~~~~~~~~~~~~~~~~~~

 

在嬰兒床上說:「爸比我愛妳」或「媽咪我愛妳」

 然後把雙手打開。。就是要抱抱的意思。。

但很現實的。。一抱她出來,馬上就會說「放我下來」= =+

 

 

 

每次都說:「媽咪幫我拿海水筆。。」

什麼是海水筆?

水繪筆=海水筆 = =+

 

 

 


2/1今天中午大太陽

叫她吃飯吃快一點,就能去公園玩

吃飽後,就揹著靜靜帶她出門

下樓後,叫她走快一點,說:「再不快一點,太陽公公會不見哦!」

我問她:「太陽公公,不見了怎麼辦?」

她說:「不見了 找出來」

我= =+

然後她又指著公園的方向,繼續碎碎唸:

「太陽公公在那邊,快點快點快點」

 

 

 

 

 


今天問布丁:「過年要跟爸比說什麼?」

布丁說:「新年快樂」

我說「嗯!」

結果她又冒出一句「大吉大利」

我大笑。。

她又冒出一句「歲歲平安」

這句我ㄤ聽懂了,跟我一起大笑

最後,她居然又冒出一句「兔年行大運」

笑死我們了。。

這些。。通通不是我教的,大概是看電視學的吧。。

所以我才會大笑XD

 

 

布丁已經連續2天都這個時間講夢話了。。

昨天講2句,今天講1句。。

雖然不懂她在說啥,還是覺得好可愛好好笑哦= =+

剛剛還大叫的爬起來,大概是做惡夢了><

 

 

 

還沒除夕阿公就先包紅包了~~

結果,一個不注意,靜靜就把紅包拿來啃。。><”

再去買個東西回來。。靜靜的紅包被布丁撕破了。。錢被拿出來了。。

靜靜的紅包還真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