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一次保養腳跟茄子咖哩:::

2011021623:26

2011.2.16(三)

 

 

 

 

 

早上我姐打來說她下午3點要用指甲

我就說,那來啊!2點再走

哈哈哈

她說去一下下 去槓嘛啊!?

結果再打電話來,已經在我家樓下了,裝笑維~

我姐我妹都粉愛這招捏!

 

 

 

聊天、玩到12點,我姐說,才來一下下

不然我們跟她去好了

這樣她才能跟布丁相處久一點

不然他下禮拜要去上海

下個月說不定都沒得休假 會很久才見面

我想想 也好,不然布丁會很想阿姨~

 

 

 

於是我們去東區吃午餐

我顧靜靜,我姐帶布丁,有帶推車

靜跟布丁輪流坐推車~

 

 

 

。茄子咖哩。

這還蠻多家連鎖店的

 

 

我手機快沒電 沒啥拍

帶2隻我也沒耐心拍,所以布丁的照片都我姐拍的

至於餐點的照片 沒時間拍,用官網的吧!


我姐點,藍帶豬排咖哩蛋包飯。3辛。官網沒圖

 


我點,牛肉咖哩。2辛

 


布丁的兒童餐。超可愛的

 

一去就給人家打翻開水,靜的手真是快狠準啊!

副餐有莎拉、湯、餐前飲料-紫蘇梅、還有飯後甜點

靜喝湯喝的粉高興,還只阿姨蛋包飯上面的蛋,吃的很HIGH~

還跟服務生叔叔玩的很開心~

 

 

 


在吃布丁的布丁~在跟服務生玩的靜靜~

 

 

 

 

 

我吃飽後去WC餵個奶,布丁跟我姐也吃飽了

於是就出發去用指甲了

路上逛逛時,靜就在推車上睡著了

所以我就趕快開始用我的腳

才開始不到15分鐘,靜就醒了

於是我就抱著用,後來有店員客人做完了

就幫我顧一下靜靜

等腳保養完,我就再去餵奶哄睡後

再繼續用我的腳

等我用完,靜也醒嘍!

用了2個小時吧?

 


有修有差,指甲有變好看了~

 

 

我用完沒多久,我姐也用完了

布丁則是滿場玩滿場跑,超欠揍一直亂玩人家的東西

但也有人幫她綁頭髮呢!

 

 


但我的腳傷口挺多的= =都不知怎麼受傷的~~

 

全部用完後坐車回家~靜又在車上小睡一下(六點)

布丁則是都沒睡午覺~

晚上10點多,爸比一去洗澡,她馬上趴倒一口一

靜則是也難得的在十點半趴倒~

只是睡著時一直咳就是了~

所以我要來去陪睡了~BYE~

(一直咳沒辦法專心PO文哪!)

 

 





這時我應該去餵奶了吧!


最後,我在整理東西時,靜靜居然拿起餐椅的安全帶在吃

真是敗給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