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第一次打預防針→b型肝炎第2劑:::

2008051319:21

2008.5.13(二)

 

 

 

(洗完澡的小布丁~洗完澡後臉上的紅疹特別明顯><”)

 

 

今天是帶布丁去打預防針的日子。。

先說。。自從布丁把洗澡時間移到晚上之後。。晚上都會睡很久。。

例如昨晚是喝完ㄋㄟㄋㄟ後。。12點睡。。

早上約5點多起床喝ㄋㄟㄋㄟ(睡五小時)~然後9點多起床喝ㄋㄟㄋㄟ(睡四小時)~~

但是!白天就都沒啥睡了!頂多睡個2.3小時。。其它時間都睡幾十分鐘到半小時。。

不是哭就是要吃。。我都沒時間做別的事。。有時連wc都要等她睡了才去。。

 

 

布丁被寵壞了。。媽媽說哭的時候不要馬上抱她。。餵奶時間要固定。。

可是老公都會叫我快點給她吃。。或是快點去處理她。。

不然。。就會用粉機車的口氣跟布丁說:『媽媽不想餵妳吃ㄋㄟㄋㄟ!妳哭也沒用。。』

我只好餵她啦!沒人在的時候。。她哭。。或餓了。。我都慢慢來。。

因為她有時是想睡、想抱不是真的想吃~

婆婆也是。。哭的時候會問布丁。。怎麼啦!?為什麼哭哭啊~~

媽媽說不要抱她。。會寵壞。。結果媽媽一走。。婆婆還是抱她囉!

而且抱出去給老人家(婆婆、公公)玩的時候。。一定也是拍啊、搖的。。

以後布丁一定是個任性的大小姐喔><”

 

 

出門前才餵完布丁。。結果出門前又在哭。。幸好出門後停了。。睡了。。

2點半到了慈濟。。先填資料。。填基本資料~名字住址身份證字號之類的~

量體重。。4公斤了呢!布丁沒有變瘦。。有長胖。。真開心。。(出院時3公斤整)

因為她喝母奶會少量多餐(白天)><~我都擔心她吃不飽。。怕她變瘦。。

老公也說。。覺得她變輕。。害我擔心的咧!幸好沒事。。

再來量身高囉!53.1公分~(出生時49公分)。。也長高囉!真開心。。

頭也變大囉=ˇ=36.9公分(出生時33公分)

之後量體溫~37.4°c。。有點熱~

媽媽先去停車。。我先帶布丁報到。。所以包巾沒有手能脫下來。。so~布丁熱熱~

 

 

都好了之後。。就等叫號了。。等了超久了。。打完針都4點了。。

在這之間。。布丁哭了好多次。。可能餓了芭!餵開水。。不喝。。奶嘴不吃。。

有睡睡醒醒了一下。。又哭哭了好多次。。我就抱著布丁到處走。。安撫她。。

後來我還偷偷去量了體重。。出院時53.6㎏~現在51.1㎏~

瘦了2.5㎏~ya。。還剩4公斤要減~加油捏!

之後叫號到時。。又哭。。所以打針前我又餵她喝了一點。。

 

 

叫到布丁了。。進入診間。。先聽診。。然後醫生做檢查。。沒什麼問題。。

問了醫生。。布丁的頭後面有一塊紅紅的是什麼。。他說胎記還是什麼瘤沒關係@@?

後來問臉上的疹子是什麼。。他說這是正常的。。小孩子都會長。。

而且布丁不會感覺到不舒服沒關係。。我問他什麼時候才會好。。他說7.8個月之後= =”

昏倒~要這麼久啊?我看要好好給布丁控制溫度啦!要小心髒東c。。

接下來要打針囉!打在布丁左大腿外側。。針打下去的時候。。好心疼喔><

布丁也大哭。。一直哭到我去批價完,我上車抱她才沒哭。。(媽媽帶布丁先去開車過來)

但在車上時。。又一直想吃。。我就在車上餵她啦!

 

 

4點半左右到家。。一直到5點多才睡呢!真是的。。可能哭累了芭!睡的很甜喔!

媽媽、婆婆說。。打完針要注意有沒有發燒現象。。

所以我可能每次換尿布時。。都要順便量體溫芭!

 

 

這2天媽媽用排骨煮糙米粥、湯給我喝。。說聽別人說。。這樣奶水會比較多。。

所以我努力的喝喝喝。。黑糖水也努力的喝喝喝。。麻油雞湯也努力的喝喝喝=口=

 

 

好啦!要去wc。。還有吵布丁起來換尿布喝ㄋㄟㄋ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