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的布丁之終於會ㄅ丫了!&謝謝生日禮物:::

2010040909:10

2010.4.10(六)

提早一天po文!!

 

 

 


第一個收到的生日禮物。。當然是乾麻送的啦!
還有洋裝呢~"~ 妳又破費了一口一|||

 

 

 

 


她給我整個提起來。。大力士咩??一口一

 

 

 


終於會推著走了。。雖然她趕時間的時候還是整個提起來。。一口一|||

 

 

 

 

 

 

 

 

 

 

 

不知不覺我家布丁都2歲了呢!

而二寶貝也快出生了。。

 

 

 

 

 

 


這個月因為我要生了。。所以我媽一直帶我們出去玩。。好開心啊。。

 

 

 

 

 

 

 

現在的布丁生活作息蠻規律的。。

早上7點半醒來

喝奶200cc

中午12點 吃半碗多的飯或麵

下午2點左右睡午覺

大概睡2小時

晚上6點吃半碗多的飯

9點喝奶200cc

9點半爸比回來幫布丁洗澡

約十點半睡著


布丁的飯

 

 

 

 

 

 

 

每次都要看完芊雅的文才有靈感。。

邊看邊想

不知不覺會學芊雅的格式打字一 一”

 

 

 

 

 

 

 

下一次打針是2歲3個月 日本腦炎第三劑

(只是不知道到時候還有沒有得打)

很久沒量身高、體重的她。。不知道她現在多高多重捏。。

只知道她可以穿5號、7號,90公分 24m、2T的衣服了。。

這個夏天延續上個夏天的衣服。。不少。。

加上很多人送的洋裝 x n件

這個夏天她又可以漂漂亮亮的了

 

 

 

 

 

 

 

 

~~~~~~~~~~~~~~~~~~~~~~~~~~~~

 

 

 

 

現在會發的音還是那幾個

「來來來」、「ㄉ丫ˋ」、「ㄇ丫ㄇ丫」、「啊嗯」、「伊呀」。。。

不過最常發的還是「ㄉ丫ˋ」跟「ㄇ丫ㄇ丫」。。。

 

 

 

 


用yahoo的「修圖」。。修好了。。好看許多。。cc。。

 

 

 

 

 

有時候是無意義的

有時候是有意義的

 

 

 

 

 

想吃東西時的「啊嗯」被「ㄇ丫ㄇ丫」取代了。。

但是無聊時。。她也是會「ㄇ丫ㄇ丫」。。

叫我的時候也是會「ㄇ丫ㄇ丫」。。

撒嬌的時候也是「ㄇ丫ㄇ丫」。。

我裝睡時。。她也會「ㄇ丫ㄇ丫」。。

我就會說「又」。。

然後她就又會說「ㄇ丫ㄇ丫」。。

我就又說「又」。。

 

 

 

 

 

後來她想叫醒我時就會叫「ㄇ丫ㄇ丫」

有時跟爸比撒嬌時也是「ㄇ丫ㄇ丫」

跟她說「叫爸爸」

她只會「啊 啊 啊!」

「啊」不出來。。不知道在「啊」什麼!

跟她說「媽媽」她不會理妳。。

說「叫媽媽」 她才會開口說「ㄇ丫ㄇ丫」

 

 

 

 

 


我媽昨天才傳給我的漏網之魚。。這張好可愛喔!
一點都不像布丁。。也用修圖軟體把蚊子的咬痕修掉了。。cc

 

 

 

 

 

 

 

 

無聊時的另一個發音就是「ㄉ丫ˋ」

通常自言自語的時候會「ㄉ丫ˋ」

無聊時會「ㄉ丫ˋ」

我也不知道她的「ㄉ丫ˋ」到底是什麼意思

 

 

 

 

 

 

有時候搔她癢 我們會點嘴唇說「ㄇㄨˇ ㄇㄨˇ ㄉ一」

然後就一直搔她癢。。一直「ㄉ一 ㄉ一 ㄉ一」

久了。。她被癢的時候也會邊笑邊發出「ㄉ一」的音。。

 

 

 

 

 

 

 

 

 

 

 

 

 

 

 

 

還有什麼呢?

她會「ㄅㄨ」口水

可是爸比說好髒 不準她「ㄅㄨ」

可是有時「ㄅㄨ」到最後發出來的音很像「ㄅ丫」

可惜爸比嫌髒

不過真的蠻髒的

因為會一直滴口水

不然說不定。。要這樣她才學的會講「ㄅ丫」的音呢!

結果被我猜對了。。真的要「ㄅㄨ」才會「ㄅ丫」

看下面影片,她發的「ㄅ丫」音,偶爾會帶有「ㄅㄨ」的音喔!

 

 

 

 

 

 

 

 

伊呀」是什麼呢?

「伊呀」是我跟我媽在講話時。。她就會跑來中間大叫「伊呀伊呀伊呀」

請參考這個表情

也是我跟婆婆在講話時。。她也會跑來中間大叫「伊呀伊呀伊呀」。。

也是我跟爸比在講話時。。她還是會跑來中間大叫「伊呀伊呀伊呀」。。

這是吃醋嗎?不準我跟別人講話?

我倒覺得她覺得被忽略了 所以跑出來大叫 要引起我們的注意吧!

 

 

 

 

 

 

 

早上醒來八點要看迪士尼頻道的「米奇妙妙屋」

八點半要看東森yoyo台的「花園寶寶」

九點接著看「diego」

之後就陪她玩。。

中午十二點看「海綿寶寶」

下午一點看momo台的「喜羊羊與灰太狼」

下午一點半看東森yoyo台的「dora」

然後午睡。。

晚上六點依然東森yoyo台的「海綿寶寶」

晚上七點東森綜合台繼續看「海綿寶寶」

可是通常七點多就丟布丁去客廳給丫公顧了。。一口一

 

 

 

 


布丁的好朋友

 

又詞窮了。。因為提早po文。。所以想不出來還有什麼能po了。。哈哈哈

另外就是布丁有點坐太久了。。要去陪她了

不然她這幾天下雨都坐在餐椅上粉久。。

都尿布疹了><”

要放她出來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