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第五次掉下去&一家都在感冒中:::

2009020811:21

 2009.2.8(日)

 

 

 


阿公房間現在變成布丁的遊戲房了。。超亂的。。一堆球跟玩具。。

 



她總是可以玩到忘了我的存在。。

 



玩累了也要多喝水水喔!這樣感冒才會好啊。。

 

 

現在一家人都在感冒中。。從婆婆先重感冒。。

過2天換布丁開始發燒。。隔天換我。。再隔天連老公都中獎了。。

症狀都差不多。。會先發燒。。流鼻水。。咳嗽。。

現在我們都還沒好。。真的是很強的病毒呢!

 

 

剛剛叫老公顧一下布丁。。我要去洗碗煮飯。。

結果我洗到一半就聽到『碰』一聲。。緊接著就是布丁的哭聲。。

我就知道完了。。布丁又掉下去了。。

一進房間。。只看見老公睜大眼還在恍神狀態。。

我急得大喊『你在槓麻啦!?』他才清醒。。

而且我昨天才把地墊收去洗。。等等乾了才要舖說。。

不曉得她撞到哪了。。因為我一進房間看到她的姿勢是坐著。。

so我不曉得她是撞到臉還是後腦勺><”

可還是馬上把她抱起來。。哄她。。讓她停止哭哭後。。檢查有沒有腫腫的。。

幸好沒有。。不過還是要觀察2天。。

 

 

先這樣啦!布丁一直爬過來。。先去餵她吃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