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布丁去喝喜酒:::

2008120723:38






布丁今天穿裙裙去參加喜酒。。很紅喔。。XD

 



看她的大眼睛^_^

 



可是她今天很歡。。因為想睡覺。。所以一直尖叫。。一直歡。。

 



可是大家還是說她很可愛。。

 



到最後只好輪流哄她啦!一下我婆婆抱,一下我老公抱。。一下我抱。。

 



一直吃手一直吃手。。

 



手有那麼好吃嗎??今天媽咪累屬了。。妳知道嘛?一口一

 

 

 

 

 

不過我想妳也很累。。因為妳睡成這樣。。

 

本來還趴在綿被上跟我們玩、邊踢牆壁的小寶貝。。一轉眼。。

 

就這樣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把妳翻過來。。妳還繼續睡。。手還抬起來睡。。不會痠嘛?

 


於是先讓妳這樣睡吧。。現在才11點。。12點再把妳抱好睡。。

 

 

 

 

 

---------------------------------------

 

2008.12.7(日)

 

 

今天第一次帶布丁去喝喜酒。。真的好累。。

五點就喝完ㄋㄟㄋㄟ出門。。五點多到那邊。。七點才開始上菜。。

結果布丁七點就想睡了。。開始歡。。

第一道菜有烤馬鈴薯。。馬鈴薯沒有加調味料。。

所以我用一點給布丁吃。。邊喝水。。

才比較沒歡了。。

 

 

可是新娘新郎出來時。。因為關燈。。又太吵。。布丁又怕怕。。

所以哭的很慘。。阿公阿嬤只好抱她到WC&廚房那邊。。才沒哭。。

 

 

到最後。。只能一直陪她玩。。否則她就會大叫。。

喜酒快結束時。。

點心上一個巧克力奶酪。。

婆婆餵巧克力醬給布丁吃。。

我跟老公阻止。。還是照餵。。哎。。

布丁吃了好幾口。。這麼小,吃巧克力沒關係嘛?

 

 

中間還想餵魚。。目前我還沒給她餵重口味的東西。。

因為布丁偏好沒味道、淡味道的東西。。如:純米精、蕎麥精、地瓜粥。。

 

而且醫生說海鮮會過敏。。

於是我跟婆婆說”醫生說不要餵海鮮。。會過敏。。”

結果婆婆居然回我說。。”我之前都有餵耶。。”

哎。。難怪布丁之前有時會莫名奇妙拉肚子。。~_~

 

 

 

~~~~~~~~~~~~~~~~~~~~~~~~~~~~~~~~~~~~~~

 

中午去親戚家吃完飯。。我們就去後站羅莎剪頭髮了。。

老公頭髮變好長。。我的頭髮變好多。。

於是老公去修短。。我去剪短一點加打薄。。

剪完整個頭髮少了一大半。。真是清爽一ˇ一

 

洗到一半遇到我妹。。雖然她已經知道我要去了。。

可是昨天我跟她說三、四點。。她則是說中午、下午去。。

結果我出發時打給她。。她手機不通。。

卻遇的到。。真難得。。

 

於是我們剪完去吃鮮芋仙。。我吃六號去冰。。老公吃四號。。我妹吃粉條+花豆。。

還不錯吃啦!芋圓特別好吃。。

吃完我們去逛個街。。好久沒逛街了。。

陪我妹去買外套時。。我也買了一件白色針織毛衣。。長版的。。

還買了一雙靴子。。剛好可以喝喜酒穿。。

然後我們又跑去買褲襪。。

 

於是我喝喜酒時穿白色毛衣。。深藍色牛仔短褲。。黑色褲襪加上白色靴子。。

CC。。總算有生孩子之前的感覺了^_^。。

也幸好我有瘦回來。。哈哈哈。。

我本來想說穿這樣會不會被婆婆唸。。老公說不會啦。。叫我穿。。

所以我就穿嘍!

穿漂亮。。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