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覺到天亮:::

2008120510:39



又看電視不看鏡頭了。。

 



不過逗她笑有笑,我就粉高興了。。

笑歸笑也是要看鏡頭嘛><”

 

 

 

 


2008.12.5(五)

 

 

本來想說她昨天白天睡了2次,共六個多小時。。半夜一定會一直吵我。。

結果她12點睡著。。當然睡覺時還是有醒來2次。。

剛睡都會這樣。。可是後來睡著後,半夜就都沒醒來耶!

 

 

一直到早上七點多,老公上班時吵醒了我。。

我才發現。。喔!好久沒漲奶漲成這樣了= =||痛死我了。。

趕緊讓布丁幫忙喝。。布丁還是邊睡邊喝。。眼睛都沒張開咧!

喝到2邊都好一點時。。她又繼續睡了。。於是我也繼續睡了。。

睡到九點多。。我去領掛號。。回來刷牙洗臉完。。就發現她已經醒來翻過去趴著了。。

 

 

大概是因為跟我們睡,睡靠牆,所以比較涼。。

她也就不會熱醒了吧!可是我很怕她冷到捏!

但看她睡的那麼香。。難得的一覺到天亮。。真讓我懷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