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7個月的布丁:::

2011111000:33







2011.11.10(四)

 

 


布丁捏臉~~~


 

 

 

3歲7個月的布丁

有時是小幫手

有時是惹禍精

有時乖的很

有時皮的要命

 

 

作息:

通常在7-9點間起床

起床後 若妹妹還沒醒,她會在床上發呆 或滾來滾去

妹妹跟我起床後 會抱她下來 她自己拆尿布

然後我溫鮮奶 讓她自己喝

喝完自己拿去水糟放

自己吃麵包

 

陪妹妹玩,或自己去客廳騎車、看電視

中午去叫叔叔來,問午餐要吃什麼

午餐準備好  自己吃飯

吃完自己拿去放水糟

(當然也有吃很慢,欠罵的時候)

 

 

下午自己睡覺 不用哄

(當然也有說不想睡 要去找叔叔的時候)

 

起床也是吃點心、陪妹妹玩、看電視、看書

唸書給妹妹聽之類的~

 

晚餐準備好  一樣自己吃飯

吃完自己拿去放水糟

晚上

會去吵阿公削水果給她吃

 

 

洗澡

最近學會先幫妹妹洗

洗好放在澡盆泡著~

叫布丁進來洗,洗好,帶妹妹去穿衣吹頭髮

布丁則繼續泡著玩玩具

等妹妹吹好,再幫布丁穿衣吹頭髮

 

 

睡前幫2隻熱鮮奶

布丁喝完會自己放在桌上 躺好睡覺

我則哄靜睡~

 


最近會自己把自己關在椅子上

似乎在回味小時候嗎?

 

 




布丁的頭髮越來越長了 好開心

雖然洗頭的時間很長 但為了可愛,還是長吧!

 

 



布丁說:「我最喜歡去家樂福了!」「媽咪,我要買這件!」

 

 


10/11都要我把她下巴HOLD住,她的頭才不會亂動..

 

 

 

10/19

早上6點 起來看布丁有沒有蓋被子,
發現布丁沒在睡,仔細一看,她的褲子都濕了,
可是,有包尿布啊。。
不知是沒包好,還是她水喝太多。還是滿意寶寶吸收力不夠。。
床也濕了,於是趕緊把布丁擦乾。。
⋯⋯
換上新的褲子,床也用吹風機吹乾,才讓她繼續睡。 
不知道她醒來多久了,真怕她感冒又變嚴重啊。。
今天2隻都睡到10點多~下午,會不會又不睡了啊=.=

 

 

 

 

 

10/20

剛剛在洗衣機底部發現100元大鈔。。
沒想到在她們的衣服口袋也會有錢。。
大概又是婆婆給布丁的吧。。
只好把那濕答答的鈔票吹乾,等等買便當吧。。.

 

 

 

 

10/26

布丁最近變壞了,
昨晚我在餵靜靜,餵到一半,布丁的碗不見了。。
我說「妳吃完了?」
布丁點點頭說「對啊。。」
我說「哇 這麼棒,吃這麼快。。」
⋯⋯
結果等我餵完靜靜把碗拿去洗手檯那時,
發現她根本沒吃完,就把碗丟到洗手檯裡了= =+++
碗底剩白飯+青菜...
 
----------------------------------
 
 
 
 
 
 
 
 
 
 
 
 
 
10/26
好好笑 下午在錢櫃。。
布丁忽然拿起錢櫃搖控,按下了「25」...
我OS:小姐 錢櫃沒有東森YOYO台哦...一口一”
----------------------------------
 
 
 
 
 
 
 
10/27
 
布丁說:「媽咪,妳泡了一顆饅頭嗎?」
我說:「是蒸了一顆饅頭,牛奶才是用泡的..」
布丁說:「媽咪,妳泡了一顆饅頭嗎?」
我說:「是蒸的啦!」
布丁:「...我不說了」
後來還轉過身去...
又說:「算了!」 「算了!!!」
---------------------------------
 
 
 
 
 
 
 
10/28
 
記得清晨時,聽到布丁說夢話,
布丁大喊:「搗蛋鬼別搗蛋、搗蛋鬼別搗蛋、.....」
之後還有一句我忘了,聽到好想笑哦。。
--------------------------------
 
 
 
 
10/30
晚上,布丁看著我手上的傷口說,
「媽咪,妳痛痛嗎?」
我說:「對啊!」
布丁說:「媽咪,我幫妳呼呼~」
我說:「好啊。。」
呼呼完...
布丁說:「這樣就不會痛了。。」
---------------------------------
 
 
 
 
10/31
哈哈~布丁在講夢話~
應該是夢到靜靜 因為她很溫柔的說「把手伸出來..」
 ---------------------------------
 
 
11/2
 
今天回來幫2隻洗澡,
我問布丁:「妳今天有沒有便便?」
布丁說:「有啊!」
我又問:「什麼時候。。?」
布丁說:「小時候吧。。」
我:........................
---------------------------------
 
 
 
 
 
11/2
爸比回來後,
布丁問爸比:「爸比你的鼻子有頭髮嗎?」
爸比說:「那不是頭髮,那是鼻毛」
布丁說:「那阿姨鼻子有頭髮嗎?妹妹的鼻子也有頭髮嗎?媽咪...嗎?」
爸比說:「.....你自己去問阿姨、媽咪啊!」
---------------------------------
 
 
 
11/4
半夜布丁又說夢話
「叔叔」「可以借我嗎?」
= =+
 ---------------------------------
 
 
11/5
 
昨天阿嬤說 「明天帶妳去玩」
一早起來,布丁就衝去客廳那、、
然後哭著跟我說「阿嬤房間鎖起來..」
我說「對啊!阿嬤去上班啊!」
布丁抗議說「蛤?!」
⋯⋯
我才想起昨天婆婆說要帶她出去~
難怪一早醒來就要找阿嬤,
不過下午婆婆回來有帶她出門騎車兜風啦!
下午沒睡午覺 晚上躺不到10分鐘就陣亡了~
 

 

 

 

 









布丁這天無聊

拿了被單舖在地上,躺著

靜靜就跟著一起躺一一”

 

 

 

 

身高約95

體重約15.多

腳長約17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