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8個月的布丁很會頂嘴耶:::

2011121010:27










2011.12.10(六)

 

 


11月天氣不錯,光動物園就去了N次,

這也是住在這偏僻的地方,唯一好處吧!

就是動物園超近~~~

 

 

 


翻了一下以前照片,發現布丁光八個月就長好大哦!

 

先來po臉書的記錄吧。。

 

-------------------------------------

 

11/11
找了整個早上,找不到布丁的開水,
 剛剛終於找到了,居然在神桌下的櫃子裡。。
 小姐,啊妳放那邊是要槓麻啊一一?

 


11/11
下午,布丁指著我的小說,說「狼王...」
 cc,沒說錯耶!書名正是狼王..
 原來我家布丁不知不覺認識好多國字了呢!

 

 

11/11
晚上為了湊50嵐百元外送 也給布丁喝了一杯熱奶茶半糖,
 結果來不及阻止她,
 她就在小叔房間把350.還500cc的奶茶喝完了~
 肚子跟水球一樣大的布丁,還說「媽咪,我好熱哦!」
 我仔細看才發現她的汗剛從臉上流下來,
 脖子上也都是汗 = =+
 呆呆的布丁,喝的很熱也不會脫外套~

 

 

 


布丁的第一件牛仔裙,超可愛的~~

 

 


11/14
布丁叫妹妹起床的方法
 1.猛親狂親
 2.用喊的說「妹妹快起床」
 3.抓她的手狂搖..

 


11/15
某天我在幫布丁洗頭時,
 問布丁「還有哪裡會癢嗎?」
 布丁說「舒服」
 我:......

 

11/17

‎1點時,布丁躺在大床上的枕頭,身上蓋著被子,
 我說「妳想睡了嗎?」
 她點頭說「對啊」
 於是我站起來。。(想抱她回嬰兒床睡)
 只見布丁很快的爬起來說:
 「媽咪,我去找叔叔,等一下再回來睡午覺哦~」
 然後就跑走了
 十分鐘後,我帶靜靜去小叔房間找布丁說:
 「布丁,睡覺了啊~」
 布丁說:「我要等阿嬤,跟阿嬤睡...」
 我:...................
 哄完靜靜睡著後,過去看,果然在阿嬤房間了....

 

 

 


最近拍照很愛當兔子,

布丁總是說,我是小兔子。。

 

 

11/18
房間衛生紙沒了,
 叫布丁去外面櫃子拿,
 布丁拿進來了,
 說:媽咪這是神奇魔法衛生紙。。
 我實在不知道要說啥,只好說:....是喔。。

 

11/23
晚上我ㄤ在試按摩枕,
 我ㄤ說:「哇!還可以"加熱"耶!」
 布丁接著說:「是"家樂"福啦!」
 我:............................​....=.=+

 

11/25
這期發票依然是2張200。。
 其中一張被布丁用花邊剪刀,
 剪的破破爛爛的,不知能不能換一一

 

 


在靜靜同一天摔到頭時,布丁跟婆婆出去,也被香燙到眼睛上面。。

 

 

11/26
哈哈,小叔跟他女朋友跟布丁在飯廳吃飯,
 聽到小叔問布丁:「妳要吃到什麼時候?」
 布丁回:「小時候 」
 小叔又問:「妳要什麼時候才吃的完?」
 布丁又回:「小時候嘛~」
 我整個好想笑,哈哈哈哈。。

 

11/27
昨天去用頭髮
 中午接到婆婆的電話
 布丁先接的,她說:「媽咪 妳什麼時候回來?」
 我說:「下午吧怎麼了?」
 她說:「媽咪 我一直在等妳耶!」
 我:「..........」(馬上扯開話題,問她吃飯沒XD)
 她才說在吃肉肉,然後換婆婆接~:))

 

11/28
布丁在客廳吃飯,後來聽到布丁走過來邊碎碎唸的聲音,
 「我要去跟媽咪說我吃完了,這樣媽咪就不會生氣了」
 我:.......=.=+
 接著果然聽到布丁說「媽咪,我吃完了」
 我只好說:真的喔。。好棒哦~~~~一口

 

11/28
布丁看著書的國字唸:「誰吃了我的雞蛋?」
 哇塞!整句的耶!好厲害~~
爸比還怕她是背的,倒過來一個字一個字問她,
 結果她果然所有的字都認識耶!哈哈~

 

 

 




新POSE一吹泡泡,哈哈。。超萌的。。

當然,如果眼睛沒受傷就更完美了。。

 

 


12/1
布丁常會指著幼幼台廣告的玩具
 問我說:媽咪,我會玩這個嗎? 我會玩這個嗎?
 我都回:我也不知道耶。。
 (我想,她在暗示我買給她。。)

 


12/4

昨天11點半 布丁跟阿公阿嬤唱歌回來。
 一直哭著說要睡阿嬤那邊,
 跟瘋了一樣,我抱她她還一直掙扎,
 我用苦肉計也沒用(?)
 聽到阿嬤下樓的聲音 還哭更大聲,
 我整個都快生氣了,
 一來 怕她吵到妹妹,
 二來 最近也太黏阿嬤了吧!
 黏婆婆我是沒關係,但是公公婆婆明天一大早要出門遊玩,
 哪可能讓她睡那邊!氣死我了。

 


12/4
布丁看到22台,獅子辛巴的卡通,
 壞獅子要吞老鼠時,
 大叫「媽咪,我不敢看,媽咪,我不要看這個~~~~」

 

12/6
靜靜一直拿水梨在玩,都不吃,
 我玩:妳在玩還是在吃啊?揍妳哦。。
 忽然聽到布丁在碎碎唸:妳不要打她啦,她還是一個小孩子,妳不可​以打她。
 我:......................

 

 

 

 

 

話說布丁出門越來越難拍了。。

總是被別的東西吸走視線,叫她YA,給我拍。。

也總是很敷衍,YA是有YA了!但是眼神都飄向別處。。

 

 

 

----------------------------------------


3歲8個月的布丁
開始會跟妹妹搶東西
偶爾會推妹妹,不會讓妹妹。
婆婆叫布丁讓妹妹時,她還會說:可是我也很想很想玩耶!
但是基本上還是很疼妹妹的,

 

越來越會頂嘴,
叫她拿東西,她會說,可是我還沒看完耶。。
叫她洗澡,她也會說可是我在槓嘛槓嘛的。。
有時叫她過來,也裝作沒聽到,還加速跑走,
前2天還被我叫來罰站,罰站完跟她講道理,
問她「為什麼媽咪叫妳來,妳不來呢?」
她卻回答:「對啊」
我才知道,原來....她不知道什麼叫「為什麼」。。

 

要她坐好給我跟奶奶拍一下,就要跑掉~"~

 



布丁最近真的長蠻快的,能當洋裝穿的衣服,變長版上衣了 一一











在宜蘭金車城堡,吹泡泡又出現了XD

 

 

 

哎~~果然太早起床,頭腦會一片空白啊...

7點起床熱鮮奶+送布丁出門

就來FB跟PO文~~

頭有點痛+重呢!再來睡半小時好了~~

九點多靜應該就醒了..

2011.12.11  AM08:39



  •   lee星 於 2011-12-29 21:54 1F
  •  妹妹...真可愛
  • 版主於 2012-04-25 20:41 回覆
    謝謝誇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