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Y9M的布丁之尿褲子尿床=.=:::

2012011111:56

2012.1.11(三)

 

 

 

 

 

 

 

這樣包起來,就覺得自己是小公主了嗎一一

常沒事就跟靜靜一起拿被子,讓我給她們包起來,

話說,我應該小時候也這樣玩過

 

 

 

 

 

 

 

 

 

哎!布丁又感冒了!不知是不是尿褲子 冷到了!

最近她常常憋尿憋到來不及。。可是通常是跟阿嬤在一起時,

跟我在一起就不會,我想是阿嬤太忙,根本忘記要提醒她上廁所,

我就都會看時間,盯她去廁所,

 

 

布丁還小啊!等她覺得想尿時,通常都尿下去了!

所以我看暫時先少讓她跟婆婆出去,或少讓她給婆婆顧吧!

不然布丁說不想尿,婆婆就真的沒讓她去尿。。

這種天氣,尿褲子很冷吧!還一路走回來。。

 

 

 

 

 

冬天的作息,真的比較會睡

2隻都會睡到九點十點,

下午3點左右才睡,再睡個1-2小時,

晚上11-12點睡。。

 

 

 

 

 

~~~~~~~~~~~~~~~~~~~~~~~~~~~~~~~~~~~~~~~~~~

 

 

 

 

12/14
昨天中午吃飯,布丁一直吃我姐的麻辣鴨血跟五更腸旺裡的鴨血。。
雖然邊配開水邊吃,但一直跟我姐要來吃,
又怕辣又愛吃 昏倒。。

 

12/15
布丁說:我們在玩扮扮家家酒!
我:=.=+

 

12/18
在用電腦,聽到布丁在神明廳玩,
 邊碎碎唸:「奧茲國奇遇記、奧茲國奇遇記」
 這、、哪聽來的啊?

忽然又聽到一句「巧虎要大便」
 過一下又聽到「大好了」
 整個3條線。。= =

 


12/22
布丁說: 我要快去客廳找我的蘿拉咩妹!
 我說: .....蘿拉咩妹唷?
 布丁邊偷笑邊說: 對啊!
 就跑走了
 OS:真的是電視看太多了 (MOMO台的查理與蘿拉...)


12/23
這2天要忙 都丟布丁在家,帶靜靜去銀行郵局。。
 邊用手機,監視布丁,
 還好我都挑12點出門,她看海綿寶寶都會看到呆掉,不會亂亂來。
 (但我知道要盡量避免丟她一個在家啦!~"~)

 

 

12/25
現在布丁黏死阿嬤了~~~
 昨晚跟阿嬤睡,一回來就說~~
 「媽咪,我跟阿嬤睡好久哦,下午不用跟妳睡了,我會睡不著」
 我:....


之後 ,聽到我問爸比何時要去剪頭髮,
 就說「我也要剪頭髮!」
 我說「妳不用剪啦!」
 她說「那我跟阿嬤去爬山好了。。」
 整個就是一直阿嬤個不停。。
 這些我都沒關係。。
 
晚上睡覺時 要勸好久,才肯回來跟我睡。。
 $*)$*)@#$@#_$累屬我了~~
 (阿嬤隔天要上班,說布丁跟她睡會吵到她)


12/28
晚上吃宵夜時,
 轉過頭忽然看到布丁低頭說:
 「手鍊,你怎麼不跟我說話呢?」
 好好笑哦~
 爸比還問她說:「手鍊會說話嗎?」
 她還回:「嗯」
 我想,這是... 卡通看太多嗎?

 

12/29
爸比剛下班,
 布丁問爸比說:ㄟ!爸比,你怎麼每天要上班?
 爸比回:那妳要去問老板。。
 我聽了好想笑~~~

 

 

 

 

 

12/30
公婆總是說她們玩具太多。
 所以我把她們的玩具通通丟了,
 只留下書跟比較耐玩的積木還有語言機跟球類。

 

 

 

 

 


1/1
布丁很喜歡綁辮子~~~
 黑色的裙子跟粉色的裙子,會很想挑粉色的裙子來穿,
 說服好久,才肯讓我換黑的裙子。。

 

 

1/3

布丁說:媽咪,我還是很痛很痛耶。。
 (指她打針的腳)
 然後我轉電視到25台,
 故意問她:那看到diego還會痛嗎?
 她說:不會了。。
 我說:不會了哦?
 她說:我沒看到diego就會痛,看到diego就不會痛了。。
 我心想:哇!diego這麼神奇哦!

 

 

 

1/3
在飯廳剪靜靜的飯菜,
 叫布丁拿飯回房間她的桌子吃,
 結果進房間看到,
 她把她的小被子 當桌巾鋪在桌上時,我傻了。。
 3秒後 叫她把被子拿掉,吃飯= =+

之後又偷偷把被子鋪上去,最後她把碗弄倒了 被我揍了。

 

 

1/3

最近2個月 ,布丁很愛亂學,
 我叫公公叫「爸~~」
 布丁就學我叫公公叫「爸~~」
 公公還說:妳叫我什麼?
 
-------------
 
昨天下午 布丁對著小叔房間叫 「x仁」。。(小叔的名字)
 婆婆傻眼,問她說,妳叫什麼?他是叔叔耶。。
 布丁才說:喔 對啦。。我叫錯了。。
 
噗一口一

 

 


1/3
肺炎鍊球菌打完後。。。針孔下方腫了一塊。 
 (照片是針孔的右邊)
 難怪她一直喊痛。。整個就像瘀青的感覺耶!
 怎麼辦。。要再帶去給醫生看嗎?醫生會有辦法嗎?
PS(後來冰敷後,隔天才消腫)

 

 

1/6

布丁說:丟下去。。妹妹。。丟下去。。
 (叫妹妹把磁鐵丟到白板上)
 妹妹不會丟。。
 布丁說:丟下去,妹丟下去。。妳在搞什麼!!!
 我看了布丁一眼。。
 布丁說:妹妹都不會丟下去啊!
 我:..............妹妹還小聽不懂啊。。妳比較大​ 妳才聽的懂啊。。
 整個很無言。。

 

 


1/6
中午吃飽飯後,讓她們自己玩, 
 我查我ㄤ要買的鞋子 的資料,
 結果一轉頭,傻眼了我。。
 小姐,妳也不用把整包的尿布 通通拿出來啊。。
 還要讓我塞回去,累屬我了。。

 

1/7

剛剛跟婆婆 靜靜 布丁去宮裡吃飯。。
 然後一到那邊沒多久,布丁就跑去問別的哥哥跟阿伯在槓麻。。
 哥哥跟阿伯在玩牌,就教她用牌認識數字,
 結果,再過一下,我再轉過去看。。
 他們在教布丁玩「檢紅點」。。。。無言。。。
 
之後我先帶靜回來,好無聊啊。沒人在家,我ㄤ又加班,
 來去家樂福逛逛好了!

 

 


1/7
布丁跟婆婆去宮裡,後來尿褲子回來,
幫她洗澡時,叫她記得想尿尿要說!她說好。。
我說那妳這次怎麼沒有說。。
她說「阿嬤在打坐」
(所以不是她都沒說,是妳們都太忙了吧?!)

 

1/8
我帶靜出門,回來聽婆婆說,布丁跟她睡 尿床了= =+
冬天比較容易尿床嗎。。還是他們根本沒提醒她要上廁所呢?

 

1/9
布丁好像要感冒了.......


1/9
布丁超假的,現在想槓麻,都會用哭音。。
 「媽咪,妳可以換我玩了嗎?」

 

1/11
布丁感冒了,早餐要吃健康一點,
坐公車去買個地瓜給她吃,再喝黑​糖水。。
希望她快快好啊!

 

 

 

 

~~~~~~~~~~~~~~~~~~~~~~~~~~~~~~~~~~

 

 

 

 

 

 

 

 

 



現在比較會愛漂亮了!

也愛照相,愛穿水水的衣服。。

 

 

 

 



也超會講話的

藉口越來越多,跟我一樣!哈哈哈

哎~~~~~

 

 


謝謝小芬姨送的姐妹裝,又是貴桑桑的1/2,

謝謝耶!

 

 

 

 



布丁把兔子綁成這樣、、、呃。。你是虐待狂嗎一一

 

 

 


布丁畫的溜滑梯,看的懂嗎0.0

 

 

 



穿上奶奶買的衣服,很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