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Y9M的靜靜之恰北北:::

2012012100:47







 

 

 

 

 

 

2012.1.20(五)

 

 


1歲5個月-----越來越像,只有鼻子髮型不像XD

 

 

 

 

 

 

1歲6個月的比一比,來比一比誰的眼睛大吧一口一

 

 

 

 

 

1歲七個月--心情不好的比一比?
眼睛不像 嘴巴也不像XD

 

 

 

 

 

嘿嘿。。又是同一件衣服的比一比。。
笑起來的靜靜跟不笑的布丁,當然是靜靜比較可愛吧!
可是這時期 2個的身材跟髮型還真像。。
不像的地方就在嘴巴跟眼睛吧一口一

 

~~~~~~~~~~~~~~~~~~~~~~~~~~~~~~~~~~~~~~~~~~~~~~~~~~~~~~~

 

淡水八里買船票XD

 

 

 

滿1歲9個月的靜靜,很會講話了,

但還是都聽嘸,哎、、

恰北北的靜靜~常什麼事都要搶,要爭,

現在姐姐也不讓她了,她就常在那哭,

有時候我會看誰對誰錯,錯的就被我揍,畢竟要2歲了,有些事聽的懂,就不能再寵了!

所以常整天下來,氣死的是自己啊、、

以前我脾氣粉好的說,

生2個後,要好都難啊

 

 

 

難怪生一個老十歲,生兩個老二十。。

被氣老的= =+。。。

 

 

 

 

靜靜依然吃東西的量不多,在考慮要買開胃的給她吃了,

從11個月到現在,體重都在十公斤沒有變。。

不過布丁也是2歲才11.5公斤。。

但布丁粉會吃啊!根本不用我擔心說、、

靜靜吃這麼少,狂喝鮮奶,這樣好嗎?

菜都不吃,好想揍她啊!難怪便便都便不出來= =+ 

 

 

 

這2天我們一家四口又輪流感冒了,多吃康貝兒,看會不會好的快。。

希望不要生病啊、、、再輪流下去,我會昏倒的、、、

靜這次看醫生吸鼻子,哭一聲都沒有哭,真難得,

吃藥的時候倒是都哭很慘就是了。 

 

 



在八里 靜靜玩的超HIGH的,

跟布丁拿水筆仔當魔法棒,「變變變」

 

 


整個就開心到不行啊!SO~Q!

 

 

 

~~~~~~~~~~~~~~~~~~~~~~~~~~~~~~~~~~~~~~~~~~~

在大金剛,玩的整臉整身都是紅色顏料一口一

 

 

 


來看一下FB的紀錄吧!

 


12/22
真的受不了捏!自己的襪子不穿,硬要穿我跟布丁的= =


12/24
今天妳的眼睛又好小哦。。
 妳可以不要連照鏡子都牽我去嗎一一?

 

12/27
布丁吃飯又咬到了 不知是咬到嘴巴還舌頭,
 然後。。。靜靜就用手劃臉,意思是:「姐姐羞羞臉」
 哈哈哈哈


12/29

靜靜睡前總是會碎碎唸,
 她趴在我身上,看到我在看電視,
 我正在轉台,聽到她開始唸唸唸,
 後來才發現 是電視上出現什麼就唸什麼,
 就聽到一連串的「車車、菜菜、肉肉、阿姨、叔叔、腿、屁屁」
 怎麼有屁屁呢?
 轉到購物台在賣褲子 只拍下半身,
 她就說「屁屁」
 =.=+


12/29
靜靜很壞,我要幫她穿襪子,
 她伸左腳,我正要穿,她又說「嗯腳」然後換右腳,
 我正要穿她又說「嗯腳」然後換左腳。。
 整個很想揍她。。最後抓住她的腳趕快穿。。

 

 

 


這天跟姨姨瘋狂的桃園台中一日遊!

 

 

 

1/2
靜靜真的比布丁還早會「語助詞」
 沒事就「羊羊耶!」
 「魚耶!」

 

1/3
開心。。靜靜終於聽的懂,什麼是喝開水"才有"了。。
 她要吃麵包 我說喝開水才有,她就會喝開水
 她要下餐椅,我說吃完才有。。她就乖乖吃,(但是還是常不聽話)
 至少 她終於聽的懂,什麼是「才有」了。

 

 

1/6
‎11:20 靜還沒起床 真會睡。
 布丁已經耐不住了 想吵醒她了。

 

1/6
布丁在唱歌,巧虎的歌:.....說到就要做到喔!
 然後忽然聽到靜靜說:「喔~」
 噗,那個「喔」 可愛到整個很想笑。。。

 


1/9
靜看到數字,會用手指著數字。。
 碎碎唸「一二三嗯七八九」

 

圓圓大眼好口愛啊!左右2張好對比啊!哈哈

 

 

 

~~~~~~~~~~~~~~~~~~~~~~~~~~~~~~~~~~~~~~~~~

 

看巧虎,說「ㄨˇ,哇!」

 

自己吃東西~

 

 

 

 



在快樂小熊。。卡哇伊!

 

 

 

 



玩彈簧床很HIGH,

不會玩跑步機 也擺個POSE照個相吧!

 

 

 


玩氣球,2個都HIGH的很!

 

 

 

 

 

(有點敷衍的文 我感冒了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