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歲1個月的百變布丁:::

2012051110:20


2012.5.11(五)

 



這個月帶布丁去剪頭髮了






長度整個差粉多吼。。

 





不過剪齊一點,頭髮也比較不毛啦。。



 


這是婆婆拿回來的二手衣。。
布丁說:
「媽咪,我不喜歡綠色的衣服,
綠色是男生穿的..」
我:........

 

 



我喜歡拍笑起來的布丁,眼睛總是亮亮的~



 

 

小妞坐在撲滿上面,還沒存滿~~

右邊穿的都是新衣服~~亂配一通

 

 

 

       

穿水水,跟阿嬤出門去。。。4/28-PM06:00

 

 


5/2跟我妹出門,布丁穿這樣。。
整個粉清涼啊、、

 

 

 

 


 

最近無聊,買了髮捲來玩

可能還是電棒捲比較方便吧!

但是這就真的比較不傷髮吧!?應該一口一

不過,布丁還是比較適合直髮的感覺吼..

 

 

 

 

 

 

這張感覺好像校外教學吼

不過旁邊的人通通不認識啦。。哈哈

 

 

 

坐著馬馬,發呆in動物園。

 

 

 


又哭又笑的

笑是因為在玩躲貓貓

哭是因為不給她投玩具販賣機一口一

 

準備去參加公公六十大壽嘍!

好好的se豆一下,小外套買太大了><”

 

 

 

昨天六十大壽完,今天阿嬤又要帶布丁出門嘍!

阿嬤指定穿昨天這件洋裝。。

布丁說:我是kitty小公主~

結果回來,項鍊上的kitty就不見了一口一

 

 


今天走中性路線,回阿奏家。。

(回去看我阿嬤)

 

 

 

5/8這天坐火車要去台中

奶奶在台中等我們,要帶我們去天馬牧場玩

 

 


沒想到天馬牧場玩1小時多就走了(上)

於是繼續在大甲、苗栗苑裡走走逛逛吃吃喝喝。。(下)

布丁正在打水~~~

 


天馬牧場裡的草泥馬(羊駝)一口一

 

 

--------------------------------------

 

fb紀錄:

 

4/23

好熱啊、、
剛剛把她們倆的厚的外套跟外出服都封箱了。。
把夏天的衣服都拿出來。。
等端午節過後,要換季就快了~~~

 

 

 

 


布丁畫的男生,
本來以為圓圓的是臉,結果是耳朵一口一


布丁畫的女生。。
她說還有眼睫毛捏。。
至少比上個月的進步多了~~~

 

 

4/27

2隻在玩丟球
忽然聽到布丁說:來,丟這裡,老師教妳
我說:妳是老師哦?
布丁邊偷笑邊說:對啊~~她是妹妹同學。。
我 : .................

 

 

5/3

半夜1點多布丁一直哎哎叫~~
邊睡邊哎哎叫~~~
原來她尿下去了一口一
衣服褲子濕,不舒服~~
於是叫她起來換衣服後,讓她去阿嬤房間睡~~
床就擦一擦,讓它自然乾....= =”

 

 

這個月關於布丁的紀錄蠻少的

因為忙著公公60大壽訂桌、訂蛋糕

又忙著整理照片、洗照片、分類照片放照片~

又想說天氣快變熱了,趁機常出門吧!

夏天就要夏眠了,通通關在家吹冷氣..

加上母親節要幫婆婆麻麻阿嬤過~

所以都不在家,自然也少紀錄了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