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4個月的布丁:::

2012081100:56

 

2012.08.11(六)

 

 

進入八月,布丁變得好愛哭

搶東西搶輸靜靜也哭

姊妹倆 爭著開門 慢了也哭

妹妹踢倒她疊的積木也哭

不給她玩電腦也哭

 

 

總之

好愛哭一一

 

 

但也有棒的時候

這個月進步了

拿個高的椅子在床邊,她能爬著出來了

我不用再一大早醒來 抱她出來去廁所了

也會幫靜靜跟自己倒水了

(會去飲水機倒溫水 不去碰燙的水 but偶爾還是會偷玩一下熱水= =)


 

 

 

要出門 會幫妹妹穿鞋子.揹背包.穿外套

回家 會幫妹妹脫鞋子.脫背包.脫外套.換衣服 帶妹妹去洗手

當然自己也會幫自己嘍!

 

 

 

會告狀

說妹妹偷玩水 妹妹偷玩藥藥

當然有時也會看電視看到入迷 完全沒看到靜靜在做壞事一一

 

 

 

會跟妹妹一起玩

常想有的沒有的遊戲來玩

如 玩積木  用枕頭疊城堡

用地墊蓋房子 用身體扶著牆壁當山洞 讓靜靜過山洞

會叫妹妹把手搭到她肩上 玩火車快飛

會一起畫畫 一起看電視 一起玩貼紙

當然。也會一起吵架= =

 

 

一起哭的時候我會崩潰

一起玩時我又感動

當麻麻的 真的是情緒都被她們牽著跑呀><

 

 

 

會的國字越來越多了

等她感冒好 來教她算術吧 希望她學的快 我怕我沒耐心教><

沒錯!布丁又感冒了~又被婆婆傳染感冒了~

8/1到現在 8/11了 還沒好~”~

靜靜雖盡力隔離了 8/4也是中獎了...哎..

希望2隻快快好呀!!

 

 

 

------------------------------

 

 

看看這個月的照片吧~~

布丁拍照漸漸的 有種成熟風=.=

不過偶爾還是會走可愛風的啦!!




最不喜歡她拍照時 一點表情都沒有><

我姊剪短髮 好有型呀!!!

 




還是笑跟嘟嘴時 最 最最 最~~可愛了!!

 

 

 

 




布丁好像不適合辮子頭捏!!@@

 

 



剛洗好澡 準備綁頭髮出門嘍!!要去國中同學會XD

小姐 妳的POSE也太撩人了吧....

 




七張坐到中正紀念堂站

轉車坐到西門,再換車坐到新埔...

整個好累呀一口一

 

 

 

 



在新店家樂福樓上的 古拉爵門口~今天走氣質風XD

 




中性風~哈哈 正在吃麥當勞XD

 




長大後 開始喜歡吃漢堡 不愛吃雞塊了~~

but 還是不敢吃酸黃瓜~~

 




這2張的髮形好可愛哦!

有點卷又不會太卷XD~~

 

 

 

---------------------------------

 

來看看FB的記錄吧!!

 

 

7/31
早上六點 布丁爬起來說:「椅子」

我說:「椅子要槓麻?」

布丁說 『下來拿麵包吃』

我說:「這麼早吃什麼麵包一一?」

也太早起床了她。。我就叫她去wc,

我去熱鮮奶,喝完她還不睡,

七點半爸比出門了,她又起來wc,

我生氣了,叫她睡我旁邊,說若眼睛張開就揍她一一

終於在我旁邊睡了,早上九點半,靜靜把我們都吵起來了。。

昨天半夜開始下的豪大雨,到現在還沒停,

今天上班的人,很辛苦吧><

 

 

 

 


8/1
完了 布丁在咳嗽....


DVD的Dora:你們能為我加油嗎?

忽然聽到布丁說:不行!因為我在吃飯!

噗一口一

 


2點睡午覺,布丁把床全部舖上被子,

然後她躺在裡面,果然暗摸摸她睡超快的~~

一下就睡著嘍~~~

 

 

 


8/3
剛帶布丁看醫生回來~~~

晚上9點多到11點多咳到吐1次、咳醒1次....

哎...可憐的布丁...

 

 

 

 


8/4
跟靜靜睡到十點半才起床,

不要說我睡的晚,

我昨天1點 、3點多、7點多起來用布丁~~

因為她一直咳啊一直咳><"

七點多布丁起床,餵她吃藥再用麵包給她吃,

讓她去客廳玩玩具看電視 我才倒頭繼續睡一口一

好累噢 . .

 

一起床就看到婆婆要用東西給她吃,

想到她們從市場回來,想了想,不會吧!?

衝到客廳一看,...果然!冰鮮奶+一堆粉圓的料!

被我拿起來,說「不可以吃」

布丁馬上大哭,哄了一下,終於邊掉眼淚邊看電視,

沒有吵要吃了。。

都感冒了,怎麼還給她吃冰的咧?

哎。。公公跟婆婆都一樣捏。。

公公拿冰芒果給布丁,

說「冰的又怎樣,還是可以吃啊」

一口一

 

 

哎 靜靜也在咳了....

假日公婆煮菜,比較豐盛,

不過沒有湯,

我去煮個丸子湯,布丁就把我關機了一口一

 

 

8/5
晚上吃古拉爵...

回來布丁發燒了 38.7-38.8度,

婆婆叫我給她喝退燒藥水,

過沒幾分鐘就流汗了~

 

 

給她洗個溫水澡,吃感冒藥,

現在要讓她睡了,

剛剛一直喊舌頭痛跟牙齒痛(應該是牙齦痛)

 

明天要再帶去看一次醫生了!!

這次應該是最嚴重的一次吧

因為布丁這次,除了晚上咳,白天也狂咳,

以前白天沒有咳過這麼嚴重過...

 

 

 


8/6
早上載著2隻去看醫生,好恐怖的感覺,

因為沒用機車載過她們。

還好只是騎車不到5分鐘的路程。

這次換一間看,希望快快好。。 — 在林正豐診所

 

 

 

8/7
ㄎ 我小嬸生了呢!才放待產假第二天就生,算的真準 ㄎ~~~~


好可愛哦!好多表情歐!

 

 

8/8
現在換靜靜比較嚴重><.....

別再咳了 拜託!!!

 

 


8/11
要準備睡了

今天又去複診了 痰有變少了

但她們都咳不出來

布丁一直流鼻水

哎 再繼續吃藥吧!!!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