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5個月的布丁:::

2012091211:37

2012.09. 12(三)

 

 

 

常常看她們倆人吵架,吵的我氣的要命

又常看她們想出莫名奇妙的遊戲,笑個半使

又要忙洗、曬衣服,又要整理房間

又要陪玩,有時候都沒時間po文了,

 

 

 

現在的布丁,有時候會假笑假哭,或用很做作的聲音講話

很受不了

但懂事的時候,當小幫手,又棒的不得了

四歲真的比較少可愛的時候

特別又跟妹妹比起來,就顯得妹妹更可愛了一一...

 

 

想玩電腦,想吃糖的時候都不敢說了

因為知道我不會讓她玩讓她吃

所以都偷玩,或是用迂迴的方式問..

例如:

「媽咪,等我長大再玩dora好不好」

「媽咪,下次再給我玩dora遊戲好不好?」

「媽咪,明天再買糖糖給我吃好不好?」

或是一直站在糖果旁邊叫叫叫,看的出來她很想吃,

但她不敢說「我要吃」

= =+ 有點無言捏...

 

 

但又很獨立

我現在都不知道她起床是幾點了

因為她起床都不會出聲音

當我醒來的時候,她通常都坐在爸比睡覺的位置看電視了

(爸比上班去了)

也不敢開燈,也不敢講話

就靜靜的,直到我醒來..噢!不!

是直到靜靜醒來,才會開始嘰哩呱啦的講話...

這點又覺得她超乖的..

 

起床後,會自己把長袖上衣換成短袖的

會自己去刷牙、上廁所

(當然我睡前還是要幫她刷,我覺得這樣才會有乾淨)

會自己吃飯,

洗完澡會自己穿衣、穿小褲褲,穿長褲

出門會自己穿鞋穿襪

 

 

就是對英文沒什麼興趣 會有點擔心

(不自覺得拿她跟丫點比一口一 感覺丫點超有興趣的~)

好了 先po到這,來去曬衣服了

 

 

-----------------

 

 

。照片區。

 

前一天綁辮子頭,隔天就變爆炸頭XD...

其實還蠻可愛的啦~~

 



這天要跟阿嬤出門,所以得妝水水。。

看起來有沒有很有氣質呀!不過下一張就破功了...




在跟我表妹玩自拍,一張是被拍,

拍的太HIGH了吧?這是什麼姿勢?

 

 


我忘記不給她槓嘛了,結果她大哭一口一

 

 


剛睡起來,表情還很晃神,

等一下準備要去夜市了,穿帥帥準備出門吧!

 


每次出門都要照一張,因為不是跟我出門,只能在家照,

或是帶2隻,就很難照相了><

最近偶爾還是會做雞蛋糕。。因為常出門,暫時收起來了~ㄎ

 

 




球球姨寄來的衣服,很可愛吼!

2隻一起搶著穿。。

 

 




也喜歡在剛洗完澡時拍照,

當然沒穿衣服時拍是偶爾一次,

通常是在穿完衣服綁完頭髮才拍啦!

因為這樣拍眼睛會亮亮,臉會白裡透紅呢!

 

 

 

 



最近拍照的招牌動作就是嘟嘴跟抿嘴笑啦!

2個都很可愛。。嗯。。她果然很會裝口愛。。

 

 



去公園玩,左邊這張照的好不像平常的布丁歐!

右邊這張是不良示範,哪有人趴著溜滑梯的,

連靜靜都學她了。。

 




哇塞!沒形象了她。。

窗廉哪有人這樣玩。。一一”

話說靜靜也有一張,等20號的PO文再公佈吧..

 

 

 

 


出門前抓她自拍,結果她又在給我看電視ˋˊ..

 

 



跟好久不見的香港朋友吃飯嘍!

布丁一直玩人家的手機ˋˊ

真是現在是手機、電視加電腦兒童。。

 

 

 



要跟阿嬤出門了,阿嬤說要穿漂亮一點,

想說這套阿嬤沒看過,

就穿這套了~~

 

 

-------------------

 

FB紀錄。

 

8/12
早安 布丁又自己爬下嬰兒床去 吵 阿公了~~


因為小叔有養蟋蟀,
所以現在她們蟑螂、蟋蟀傻傻搞不清楚。
布丁看到蟋蟀喊蟑螂。。
靜靜看到蟑螂喊蟋蟀。。。。。= =+

 

8/13
剪些昨天的雞肉豬肉跟竹筍,
打個蛋+鹽跟一點點鮮奶
再把昨天剩的飯盛一碗,
午餐吃炒飯好了。。


兩隻正在阿公房間安靜看書,
我也來去陪她們一起看書吧XD


8/14
布丁剛剛在唸
「1.小1的1、2.小2的2、3.小3的3、4.小4的4、5.小5的5...」
聽的我3條線~~~

ps:
正常版
「1.鉛筆1、2.鴨子2、3.蝴蝶3、4.帆船4、5.勾勾5...」


8/15
8/15
買了這個給布丁學珠算,還買了本算術本,
讓她邊用珠算邊寫,
結果。。她
1+1=2
2+2=4
都對,這時靜靜歡,我去哄她拿玩具,
回來看到布丁寫。。
3+3=33
4+4=44
5+5=55
我無言了。。。。


。。。。。。。。
又,前2天,看到她們姊妹倆在玩
「一角兩角三角形,(手要比3角形)
四角五角六角半(一隻手掌在內一隻在外)
七角八角手插腰(手要插腰)
九角十角打電話」(手要比接電話手勢)

結果...
比到六角半時我就傻眼了..
人家是六角半,布丁她是六攪拌...
在比dora的攪拌攪拌巧克力的手勢。。
昏倒~~~

 


8/16
越做越習慣了。。下午趁她們午睡。。
粉秤好100g,倒到量杯裡,
加上鮮奶60cc跟半顆蛋,
然後再加.油5cc跟蜂蜜20-30cc,
連77都懶得出動了,用筷子攪一攪,
冰到冰箱,


等吃完晚飯一小時後,
拿出機器,預熱,準備盤子筷子,
倒麵糊,倒扣,好了。。
2盤13顆,馬上就解決了 ㄎㄎ...

 

第一輪又不小心倒太多,變的好紮實,
所以第二輪就少一個了。。
中間圖是第二輪,比較鬆軟,太紮實會覺得粉乾~~

靜靜很欠揍 喜歡每一個都咬一口,
或是最後一個的時候,整顆塞進去,
然後又吞不下去 呸掉 好想揍她。

 

 

8/16
布丁跟靜靜在玩 假裝喝藥 遊戲...
忽然聽到布丁對靜靜說:妳自己喝,我先去睡個美容覺..
= =+
呃 我沒有講過美容覺這個詞耶!不知她哪學來的~~

 

8/17
表妹來跟布丁玩 布丁好開心~~~

 

8/21
布丁跟靜靜在跟我姊玩剪刀石頭布,
我姊連三輸,
布丁說:哼!槓麻不給我輸。。
噗!我姊居然被一個小孩嗆 哈哈哈

 

昨天跟表妹還有我妹去逛景美夜市
好累啊....

 


8/23
靜靜拿著碗,對布丁說:「妳餵」
布丁說:「不要,妳自己吃。」
我說:「妳餵」
布丁說:「好啦好啦!妳為什麼每次都要我餵,來~吃肉肉。」

 

今天的晚餐吃泡麵。。。。。。。
婆婆在泡的時候把靜靜帶去客廳吃,
後來布丁跑出去,也拿一包素食泡麵說要泡
(婆婆都吃素食的,她說吃素的比較不會燥),
我不給布丁泡,她玩了一下 又跑出去叫阿嬤泡給她吃。。
然後過了一陣子,我看到洗手檯有包炒泡麵的袋子跟湯~
大家都吃泡麵了 我也只能吃泡麵了吧一口一
反正外面風大雨大的。。也不能吃別的,哈哈哈

 

 


8/24
舊的電腦花5000元修好了
又花1000元買線跟無線滑鼠+鍵盤...
接在電視上,現在家裡有2台電腦了=.=............
可是舊的也5.6年了...
真怕它撐不了多久 又報廢了T_T

 

真的是嚇死我
一開廁所的門,一隻壁虎掉下來
還好我頭還沒進去 不然就掉我頭髮上了 T___T

 


8/25
昨天洗完澡拍的 ㄎㄎ....
現在2隻正在玩遊戲,
把我房間的燈關了,拿著麥當當的kitty燈在玩,
我叫她開燈,布丁還說「可是我有燈啊!!」
一口一

 


8/28
最近太忙了一口一
身體跟我抗議了T_T


8/31
每次都趁我出門買東西時偷玩DORA小遊戲...
真是欠揍的布丁......看來以後我要出門,要關機了一一?

 

9/2
今天是假日,新電腦是我ㄤ的
我只能用舊電腦接電視,可是,開2個以上的網頁就好慢呀!
更何況是玩FB的小遊戲了 更慢,哈哈哈


9/3
覺得我頭髮快變稻草了..
布丁髮尾開始會打結..
我想我該去護個髮.
布丁該去修個髮尾了....XD


9/5
加熱排骨冬瓜湯~~
煎蛋,半熟撈起,
冰箱有處理好的紅蘿蔔木耳高麗菜,炒一下,
丟下冰箱的飯,炒一炒,加入剛剛煎一半的蛋~~
加醬油,炒飯完成。。

婆婆醒來,又炸了芋頭肉卷跟雞腿加菜,
今天的晚餐....

 

9/6
晚上敷臉好冷歐!還是早上敷好一點,
可是是不是晚上敷 ,效果比較好啊一口一?


9/7
最近喜歡吃自助餐,可以每樣菜都夾少少,
炒紅蘿蔔絲、荷包蛋、黑胡椒洋蔥豬肉、一大片前魚、
蔭豆炒苦瓜、蒸南瓜、辣炒豆干、炒青菜、炒瓠瓜.
這麼多種菜,75元+10元飯。共85元。。


哎 、、好難過,
不知是嚴重鼻子過敏還是感冒。。


9/10
前2天布丁說:「媽咪,妳是用這個擦臉嗎嗎?」
(布丁指著DM上面的凍膜問)
我說「對啊」
布丁很高興的說:「媽咪,我長大也要擦!!
我:....

現在正在餵靜靜吃麵,
忽然布丁說:「我以後也要用這個超熟睡!!」
我愣了一下,才想到她在說什麼。。
大概是看我的臉很無言吧,布丁又接著說:等長大的時候啦!
小姐,妳說的是衛生棉耶...妳還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