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歲5個月的靜靜:::

2012091912:57

2012.09.19(三)

 

來提早發文好了...

明天不知道有沒有空,ㄎㄎ

 

 

 

靜靜還是很黏。。

晚上KEY文又怕吵到我ㄤ。。讓他睡不著。。

所以只能白天KEY,

白天她們又在吵 又粉黏。。

只好慢慢分段打...

 

 

靜靜現在越來越會說話了

偶爾也會在馬桶尿尿。。

明年應該就可以完全戒掉了吧。。

 

 

2歲半了

食慾有好一點點。。

希望以後越吃越多,越來越不挑食才好。。

 

 

下個月都2歲半了,還這麼黏,

天啊。。獨立一點嘛妳。。

跟姊姊平均一下好不好><

 

 


----------------------------------------------------

 

生活版的靜靜。。




9/18去碧潭追泡泡~~

 



第一次踩船。。跟大阿姨他們一起踩。。

 

 



前一天晚上,她的眼睛明明很雙的說!隔天又變單了一一”

 

 



 



9/17動物園,靜靜HIGH的咧!

 




跟烏龜說哈囉!

 

 



要回家時,腳開開的走路,好好笑歐!

那個嘴巴...

妳到底是螃蟹還章魚啊!

 




很久沒出來放風了

 




這張真像我小時候照相的表情----咬下唇,ㄎㄎ..

 




最愛她的章魚嘴,有夠可愛的!



 

 

 



準備出門去吃。。原燒。。靜靜不愛吃,都沒什麼吃。。

 




會自己穿鞋鞋了呢!

 

 



小姐,妳在扭個什麼勁呀!一口一


我家的小惡魔,CC

 

 

 

 



一下學貴妃的睡姿,一下撫著臉。。

但一樣都睡在牆跟枕頭中間,好好笑歐!





吹完頭髮,才發現,她的頭髮也好長歐!




 

 


最愛在公園玩~~~

 


新的遊樂器材。。

 

 

----------------------------------------------------

 


搞笑版的靜靜。。




來一張很有喜感的靜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就好想笑。。

靜靜說:一朵花XD~~~

 

 

 


 



梨渦好明顯歐!

 

 


9/13
這..............................

就說她們是諧星吧!
窗簾也給我這樣玩!






----------------------------------------------------------------------------------------------------

 

還是來看可愛版的好了= =...


靜靜適合可愛風跟淑女風耶!布丁就只適合休閒風或有點可愛風..

 



笑的很靦腆..XD

 


跟大阿姨啾一個~~~~

 

 

 

 

 




自己吃果凍。。

 

 


右邊這張好可愛,可惜模糊了~

 

 


好有氣質歐!ㄎ~~




笑的好口愛~

 




新鞋!!!290元 鞋全家福買滴!

 

---------------------------------------------------------------------------

 

。F.B 記錄。

 

8/21
剛剛把靜靜抱回她的位置
一放下去
忽然她閉著眼睛 用手捏空氣放到嘴裡
捏了2.3次~
她閉著眼睛哎2下說:「~~吃不到!!」
然後要哭了 害我敢緊給她拍拍...
不知她到底在夢裡吃什麼咧? 哈哈哈:))

 

 

 


8/22
又是好累的一天呀......><
表妹們剛回去.. 大家剛吃飽
只剩靜靜 繼續慢慢的餵靜靜..


最近靜靜剛學會扣扣子跟解扣子
所以就時常看到布丁的衣服開開的沒有扣一一

 

 

 


8/23
靜靜拿著碗,對布丁說:「妳餵」
布丁說:「不要,妳自己吃。」
我說:「妳餵」
布丁說:「好啦好啦!妳為什麼每次都要我餵,來~吃肉肉。」


.


同樣一個單字 Boots...
布丁唸「不.ㄘ」
靜靜唸「不~」

 

 

 


8/24
舊的電腦花5000元修好了
又花1000元買線跟無線滑鼠+鍵盤...
接在電視上,現在家裡有2台電腦了=.=............
可是舊的也5.6年了...
真怕它撐不了多久 又報廢了T_T

 

8/29

繼O型嘴之後,又來一個章魚嘴。。
好好笑哦。。
不過被這個章魚嘴親到,應該會很開心吧XD

 

 

 

 

 
8/30
第一次抱弟弟,動都不敢動。。


靜靜抱著表弟翔翔..表情很好笑~~
問她「還要不要抱」,一直點頭。
問她「把弟弟放下來好不好?」,一直搖頭。
還越抱越緊呢!
弟弟也很無奈的給她抱,不敢出聲XD

 

 

 


9/1
每天洗完澡要包好,再抱到房間吹頭髮穿衣服。。
只是這造型還蠻好笑的~~~

 

 

 


9/3
小姐,請問妳是在揹Dora娃娃嗎?
用肚圍揹嗎一一?

 

 


9/8
今天我ㄤ又加班,所以我騎車去幫我ㄤ買宵夜,
回來時,輕輕的開門進來,
想說,不會靜靜還在等我吧?
結果,意外的,靜靜枕在爸比的手臂睡著了!
哇!好難得耶!


 

 

 

9/13
布丁今天吃很慢..還一直跟靜靜說話~
我說:快點吃啦!布丁妳今天怎麼吃這麼慢!
靜靜說:姊姊~慢~吞~吞...
(我os : 居然還學會落井下石呀..@@)


最近靜靜學會欺負姊姊
我說: 快去躺好,等一下要喝ㄋㄟㄋㄟ了
然後靜靜對布丁說:妳~沒有~~~!!
布丁大叫~~
靜靜又說:妳~沒有~~~
布丁又大叫~~
靜靜依然說:妳、沒、有~~~
然後布丁就哭了.....

 

9/16
看靜靜哈啾 幫她穿外套
結果她問我:「要走了嗎?」
我說:「走去哪?!下雨捏!!下雨不能出門」
靜靜說:「帶、雨、傘!」
我:.....
呃!我敗給她了...


.


晚上逛夜市,吃飯時,想著等等要逛什麼..
想說看看靜靜的運動鞋會不會太小。。
捏了捏她的右腳,結果她把左腳舉起來,
意思是,左腳也要捏.....
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