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6個月的布丁:::

2012100817:04

 

2012.10.08

 


又來提早發文了

現在偶爾要顧3隻

所以比較沒空

有時間就先發一發好了>”<

 

 

現在布丁很會跟靜吵架

講話又很愛裝可愛

又很容易哭.....

 

 

天氣變涼了

布丁又感冒了

哎...

希望她快快好~~~~

先這樣吧 ㄎ

 

 






這是上次去綠光森林的照片XD

布丁又恍神了~~~

 

 

 

 


連拖鞋也可以玩~~~

 


睡覺不睡覺,在那邊竊竊私語的~~

 

 

布丁好像綁起來比較好看吼?

還是比較喜歡她留瀏海>”<

 

 

 

 


 

 



 






 


 

----------------------------------

 

 

 

9/13
布丁今天吃很慢..還一直跟靜靜說話~
我說:快點吃啦!布丁妳今天怎麼吃這麼慢!
靜靜說:姊姊~慢~吞~吞...
(我os : 居然還學會落井下石呀..@@)
布丁說:我比妹妹一樣快耶.....
(我os : 到底是一樣快還是比妹妹快?)


2012.09.16
小叔的兒子翔翔..
是布丁跟靜靜的堂弟,
也是她們最近的新玩具= =

 


9/17
動物園go~

10點15分出門,
1點半到家。。


 




 

 

 

 

 

 

 

9/18
今天去碧潭,好累,等一下要幫靜靜洗澡,然後看片睡覺了 ㄎ

 


 


 

 

 

 

 

 

9/19
2大2小的午餐,3菜1湯...
魚湯+九層塔蛋+炒地瓜葉+炒蝦蝦~
地瓜葉忘記怎麼煮了,水加太少...薑太多...><"
蝦還好沒煮太老,但忘記加胡椒了一一...
太久沒剝蝦了,剝了半小時才剝完...
好久沒煮了,都忘記怎麼煮了..
不過好險還是吃完了........


9/20
曬個衣服,布丁又來亂玩電腦,來關機清鑑盤~

 

9/21
布丁說 這是她的電腦....

9/21
TODAY 午餐
4菜1湯:
魚湯、炒地瓜葉、炒筍絲(一碗辣一碗不辣)、
紅燒雞腿排、蔥花煎蛋..
飯後水果:
小蕃茄

呃,還好我們都不太挑。。
地瓜葉鹽少了點,(不過可以不用配飯直接吃)
雞腿排油太多(因為它會一直冒油出來= =+)
蛋的背面有點焦><"
(因為邊剪雞腿排的關係,我沒辦法一心二用呀。。哈哈)


一次煮兩道,對我來說還是有難度T_T...
我以後還是一次煮一道菜就好....


9/23
常用的讓苦瓜不苦的四種好辦法:
  1、大火爆炒。利用大火猛炒讓苦瓜中的汁水迅速散發,減少苦味。  
  2、用鹽?水。?出苦瓜的汁水,並擠乾後再烹炒,也是有效解決苦味的好辦法。
  3、冰鎮除苦。將苦瓜切片後放入冰水中浸泡一段時間再拿出來,吃的時候可以配合冰塊上桌,如吃魚刺身一樣,別有一番風味。
  4、高溫去苦。將苦瓜切片後用開水汆燙一下再烹炒,也能降低苦味。

我阿嬤一定會其中一種,
難怪小時候我們吃的苦瓜都不苦~~~


9/23
今天的午餐,只有1大2小,
3菜1湯就夠了。。
昨天的火鍋湯+鹹蛋苦瓜+白煮肉+炒地瓜葉~~~~
可是炒苦瓜時,燙到小指,好痛歐....

 

9/26
連拖鞋也可以玩,
一下把拖鞋疊一起,當拱橋~~
一下用亂它,當迷宮~~~靜靜還喊:我迷路了~~
一下拿來玩打蟑螂遊戲。。。
切水梨切到一半的我,問她,真的有蟑螂嗎?
她說:沒有啦。。我在玩打蟑螂遊戲!!!
....= =

 

 


9/27
早上在玩唸名字遊戲。。
我說:「妹妹叫什麼名字?」
布丁說:「x.x.x」
我說:「爸比叫什麼名字?」
布丁說:「鄭.x.x」
我說:「阿公叫什麼名字?」
布丁說:「鄭福.x」
我說:「什麼的福?」
布丁說「泡芙的芙」
= =+
我說:「布丁叫什麼名字?」
布丁說:「鄭渝蒨」
我說:「哪個渝?」
布丁說:「魚魚的魚」
= =+

 


9/28
4歲5個月
布丁的新技能:
幫靜靜換尿布

靜靜2歲5個月,居然也肯讓姊姊換尿布,ㄎㄎ....


10/1
我:「阿公的名字是福來 福是哪個福?」
布丁:「泡芙的芙。」
我:「來是哪個來?」
布丁:「來買菜的來。」
我:「阿嬤的名字是春柑 春是哪個春?」
布丁:「春天的春。」
我:「柑是哪個柑?」
布丁:「餅乾的乾。」
我OS...........妳心裡就只有吃的吧?!

我:「大叔叔的名字是博仁 博是哪個博?」
布丁:「脖子的脖。」
我:「仁是哪個仁?」
布丁:「人家的人。」

我:「小叔叔的名字是欽隆 欽是哪個欽?」
布丁:「親親的親。」
我:「隆是哪個隆?」
布丁:「恐龍的龍。」
..........呃....全錯ㄋㄟ!


10/4
今天睡晚了,買完蔥薑蒜回來都11點了...
很趕的煮菜的結果就是...粉慘...
可憐了小叔還沒有嫌。。是我ㄤ應該唸屬我了。。哈哈

玉米濃湯
(湯的蛋加2顆,變成湯太少>"<
早知道加一顆就好....)
芹菜甜不辣炒花枝
(我怎麼記得我本來要加紅蘿蔔的)...
炒蝦
(可以再更早起鍋一點>"<)
炒絲瓜...

花枝先炒好。。
結果等我全部上桌後。。
發現。。
花枝跟甜不辣被她們姊妹倆捏到剩三分之二盤了...


10/5
係啊!!布丁在咳嗽!!
看醫生,喉嚨發炎,快點好吧妳!...


10/6
我姊的貓生小貓了。。
生了2隻小黑貓~~~

 

10/7
這期手機費766....
正常都大約500元的...
原來.....布丁都趁我不在....
偷拿我手機來亂按((需要上網費的地圖))...
300多都是她的費用一口一|||

 

10/7
帶布丁去買的鞋
18號.....應該有18.x~19公分吧...
布丁的腳也這麼大了呀.......

 

10/8
布丁很喜歡去吵阿嬤起床。。
被我揍又被我罵了。。
阿嬤晚上還要上班,還不給阿嬤睡!
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