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7個月的布丁:::

2012111101:06

 






 

2012.11.11(日)

 

 

這個月都在忙顧dd...

還有迷“種菇”...

加上月底一家四口都掛病號..

實在糾口連ㄟ捏!!

 

 

布丁上禮拜五、六跟阿嬤睡了2天,又出門一天..

禮拜天就燒聲了!

 

爸比禮拜二開始肚子不舒服,

漲漲的...

 

 

我跟靜靜在這禮拜四一起發病

靜靜先發燒~

我晚上9點睡覺~

10點醒來吐2次...

 

 

目前都有好一點了,

但明天又要變天了

希望不要變嚴重呀><”

 

--------------------------------

 

 

 


10/9
布丁跟....我麻、我姊出門了。。
什麼都帶了 卻忘了帶外套。。嗚嗚嗚。。
昨天本來還想帶一厚一薄的呢!><"


ps:在換衣服的時候。。
布丁一直說「我怎麼一直打呵欠呀?」
我就一直回「因為妳沒睡飽呀!」

 

 

 


10/9

布丁pizza DIY

在員山鄉~望龍埤

 

 


做好了 等P薩出爐XD

 


布丁小姐,妳表情怪怪唷!!

 

 

 


還去指導別人畫畫...

 

 

 

10/12
布丁昨天叫弟弟「小寶貝~~」
被噁心到了一口一
我講話都沒這樣.......

我抱著dd,靜靜跟我說:我是姊姊~~
布丁說:我才是姊姊~~
我說:好啦好啦。。一個是大姊姊 一個是小姊姊。。
(比照阿姨叔叔辦理=大阿姨小阿姨,大叔叔小叔叔..)

昨天2姊妹在爭著dd比較喜歡誰~~~
靜靜說:我~~~
布丁說:我~~~~
3個回合後,達成共識~~
「通通都喜歡!!!」

 

 

10/17
布丁幫靜靜取了假名叫「鄭渝柚」
他自己叫「鄭蒨柚」

布丁說:鄭渝柚妳躺這邊
靜靜說:好~~~
布丁說:鄭蒨柚躺好。。
靜靜說:我是鄭渝柚。。
布丁說:鄭渝柚。。
靜靜還說:槓麻?!

= =

 

 

 

 

 

 



10/19
布丁好開心,一直說「這是我們的秘密嗎?」
((因為不能讓靜靜看到))
應該明天收成吧一口一

 

 

 

 

 

 

10/22


大同鄉九寮溪自然步道
走完全程要3小時,布丁超厲害...
居然走的完~

繩索吊橋前ㄉ路沒有坡度,往瀑布ㄉ路也不會很陡,

全程沒有任何階梯,都是小石頭路

小敏阿姨說

「布丁努力追隨ㄚ伯ㄉ腳步,還跌倒襪子都破了,還好沒流血,

勇敢ㄉ她也沒哭哭,還走完全程~給她拍拍手啦!^^」

我都不知道她這麼棒呢!

 

 

 





 

看她拍照那麼開心,我也好感動哦~~

布丁真的長大了,好獨立了呢!

(比起靜靜啦!!XD)

 

 

 

 

 

 

10/30
輕鬆了......我姊帶兩隻小惡魔去動物園囉!

 

 

 

 

 

 


11/5
完了 布丁燒聲~~~

 

 

 

11/6
天氣好好 可惜布丁感冒了><

但還是去動物園散個步吧...

 

 

 

 

 


11/7
布丁剛剛說:等我長大要坐月子..
噗!我傻眼~~
不過他又接著說:不過我們家沒有院子啊!
呃....
到底是坐月子還是坐院子?
可是院子不是用坐的,是用住的吧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