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歲9個月的布丁:::

2013011110:27


201.01.11(五)



昨天是布丁滿四歲九個月的日子

但因為我在顧小叔的兒子,所以沒時間PO文

趁現在他在睡覺,快速PO一PO好了


。。。。。

fb記錄


12/14
八點多,趁靜在睡覺,布丁看電視,
去市場逛逛,
快9點,看到手機來電顯示「我家」
想說不會是婆婆打來找我吧?!

接起來卻聽到布丁說:「媽咪,妳怎麼買那麼久?!」
買好東西的我說:「我要回去了啊!我在幫妳買巧克力牛奶,妹妹醒了嗎?」
布丁說:「妹妹醒了」
我說:「有哭嗎?那快幫她穿衣服!」
布丁說:「沒有哭,可是她的尿布跟褲子都濕搭搭了啊!」
我說:「那妳趕快幫她換褲子跟尿布!」
布丁說:「好。。」
我說:「那我要回去了,掰掰!」

回到家,果然布丁正在幫靜靜穿褲子。。
真是小幫手,而且還會打手機找我,真是強一口一




12/14
今天帶dd去打針,
出門前聽到布丁跟靜靜又在客廳開窗戶對路人大喊~~
「可以陪我玩嗎?」
= =........



12/15
丁說夢話:「)(*$)(#*#)*#@」
爸比說:「蛤?」
布丁說:「什麼?
我說:「我才想問妳在說什麼。」
爸比大聲問:「什麼?」
布丁說 :「我看到這裡有蛇...」
我們大驚....這什麼夢啊~~~
爸比還想問在哪裡~~布丁就又睡著了......一口一


1/3
在整理照片,布丁忽然說:2595-5388。
覺得很耳熟。。
我問布丁:「25955388是什麼?」
布丁說:「她說。。是。。電視裡面的呀!」
我搜尋了一下。。原來是第四台的電話。。
台詞是:長德、萬象、2595-5388...



1/9
喝完鮮奶,叫布丁去廁所洗奶瓶,
她洗完很興奮的出來說:媽咪!妳看!乾不乾淨!
我說:嗯。。好乾淨。。
布丁又接著說:我用牙刷刷的哦!很乾淨吧!?
我:.....................小姐,牙刷是用來刷妳的牙齒的,不是刷奶瓶的一口一



。。。。






跟她妹在亂亂貼!貼到臉上去了一口一









這天要跟小芬跟銨銨、大阿姨出去,
穿上乾麻送的新衣服,出門嘍!
今天走運動風XD




在桃園大有路新光三越裡的騎士堡玩。。
玩到都不給我拍了。。還沒拍好,她就要走了。。一一”







好喜歡上課的的布。。
上一堂課可以得到一枚貼紙。。
這是上完第二堂時拍的照片。。
後來還有跑去上一堂課呢!
大約半小時還一小時就有一堂課歐!






很專心聽課中。。







。。。。。












噢!我手癢了。。把布丁的頭髮剪了。。
我又想念瀏海了一口一”
夏天就留長,冬天就剪掉。。我真的是每年冬天都手癢...











還在考慮要薄瀏海還厚瀏海,
這是第一次剪。。



。。。






12/20這天爸比無薪假
於是硬拉爸比帶我們去動物園
爸比也居然同意呢!ㄎㄎ
。。
但。。布丁似乎心情不好?
這天照的都不太上相呢!><”





又自顧自的走。。很愛自己走。。不像靜靜。。黏的咧!





熊貓餐廳的義大利麵,呃。。爸比點的好難吃。
我點的還可以。。
布丁又那個臉。。都不像平常的布丁。。





。。。











這才是平常的布丁嘛!
真是的!為什麼出門不這樣呢?
還是妳那天真的心情不好啊?
她想拍照時,真的超。。。配合的!









後來又把頭髮剪厚了。。覺得還是厚一點比較好看一口一









趴在我腿上拍照一口一




她的拍照表情不是抿嘴就是嘟嘴。。





抿嘴笑是最新的pose嘛?
布丁很愛綁辮子頭。。
她說若剪頭髮了,就不能綁辮子頭了。。













這2張超口愛的啊!
越拍越專業了!
只是右邊那張。。又在偷瞄電視了。。一口一





這是布丁自己排的。。還自己取名字歐!

下午茶
右下:奇異果草莓香蕉甜甜圈櫻桃布丁
左下:粉紅奶油冰淇淋櫻桃甜甜圈
右上:香蕉奶油布丁茶
左上:白圓點小草莓蛋糕





。。。。




最近布丁好熱衷畫畫。。
靜靜也是呢!靜靜都畫四不像。。
布丁現在畫的,我終於看的出來了。。






明顯的是,很開心的貓咪!




這是房子!





這是風箏。。



這是海上的小船。。







之前團的蠟筆來了!布丁跟靜最近都在用這個畫畫。。
最上面的,我一開始以為是彩色橡皮擦。。




原來是立體彩虹筆啊!專門畫彩虹的!
好讚啊!





這是布丁畫的!藍→藍天、綠→草地
至於中間的,我本來以為是香菇盆栽,結果不是一口一是帳蓬...





我說:這個是什麼?
布丁說:這是心靈種子。。
我頓時三條線。。
我說:什麼是心靈種子啊?
布丁說:就是甜蜜天使的東西啊。。我昨天有看那個。。
我才發現,原來她有在看甜蜜天使...




現在越來越會扭了!難怪靜靜也跟布丁一樣。。
拍照扭的咧!
扭的太誇張了吧一口一



。。。。。





作息:
8點左右起床
自己穿衣服、穿襪子、穿外套、
上廁所、看電視、倒開水、吃麵包、到我九點睡醒...



然後畫畫、看電視、玩切切樂。。
中午12點吃飯
下午1點半睡覺。。
約2點睡著。。到3點半or4點。。

看電視、玩、畫畫到6點吃晚餐
吃飽去客廳跑跑。。
八點半洗澡、刷牙。。準備睡覺。。
十點左右睡著。。
布丁比靜靜正常一點。。
靜靜有時11點還沒睡....



。。。。。。


還是常常跟靜靜吵架。。
很愛玩dd的玩具。。
很愛亂動爸比媽咪的東西。。
公買回來的鮮奶、衛生紙。。會搶著放好。。
丫公從信箱拿回來的信,她會照名字拿去給大家。。
喜歡黏著小嬸。。
喜歡跟阿嬤睡覺。。
喜歡跟阿嬤去拜拜,找小姊姊。。
很愛去動物園~~~
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