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兩歲九個月的靜靜:::

2013012014:26


 2013.01.20(日



早上跟我ㄤ花了2個小時大掃除。。我們的房間!
把床搬起來掃、拖,換床單、被套、枕頭套,
把電腦桌搬出來掃、電視搬出來掃、床頭櫃搬出來掃,
布丁的衣櫃搬出來掃,擦掃電腦桌。。
整理房間。。桌子衣櫃。。
折衣服、洗被單、曬被單。。出門買飲料。。
噢!我累了,我ㄤ已經在睡午覺了。。ㄎㄎ。。

話說今天的天氣實在是不像冬天。。。




這天把拔無薪假,一家四口都來動物園,
因為非假日,所以人不多。。我們逛的很悠閒。。
靜靜跟布丁很愛在這群假河馬上面爬呀爬





溜滑梯~~~~









左邊是快中午剛到動物園,還很high的自己走,
右邊是下午快2點了,所以累了。。開始黏人了!






後還是讓爸比抱了。。準備回家。。ㄎㄎ
有爸比在,靜靜就交給爸比了。。





最近靜靜的作息變了,

總是要我打呀打的,才肯睡。。

通常都睡到九點、九點半、甚至十點。

下午則是兩點或兩點半、甚至三點才睡,

睡到四點或四點半起床。。

晚上則是十點半或十一點,甚至十一點半才睡著。。

整個很想揍她。。





吃飯依然只吃半碗,有時候半碗還吃不完,

午睡跟晚上睡覺時,依然要喝奶,

晚餐吃的少時,能喝270cc-300cc的鮮奶

吃的多時約240cc的鮮奶...

真會喝。

午餐則是180-240cc,因為午餐跟午睡時間隔很短。





依然不會自己穿襪子,上廁所,

脫衣服倒是會,穿衣服就不會,穿褲子勉強,但正反面不會分。。

鞋子會穿,但不喜歡自己穿,常會穿錯邊。。

便便也不會講,有時去廁所尿尿也跟我說大好了。。

明明就只有尿尿。。便便跟尿尿都分不清楚。。

比起布丁,靜的生活技能學的好慢。。






但是會1數到1x了。。

還會英文版的。。

講話依然不清不楚的。。

脾氣依然很固執又很差。。愛生氣、愛哭、愛歡。

一樣很黏愛抱抱。。都快三歲了,怎麼還是這樣黏呢!?




很愛學姊姊,學姊姊講話,學姊姊玩玩具,

姊姊有什麼,妹妹就要什麼,

妹妹有什麼,姊姊就要什麼。。

很愛搶,又很愛一起玩。。







靜的頭髮越來越長嘍!


。。。。。







靜靜還是嘟嘴拍最口愛,ㄎㄎ。。至少眼睛會大一點一口一
笑起來的話,眼睛都不見了。。





acebook記錄






12/22
第三次還第四次了,怎麼痛不怕。。
難不成以後不能用橡皮筋綁頭髮?
我買了好幾盒捏><"











12/23
靜靜鎖房間門,布丁進不來,
我叫靜靜去開門,進來後…

兩姊妹的對話如下:
布丁:「不要鎖門啊!大叔叔去上班了,不會來抓妳了啊!」
靜:「大叔叔會來呀.....」
布丁:「不會啦!大叔叔去上班了啊!已經不會來了啦!!」
靜:「不要.....」
然後布丁就衝去上廁所了((原來是進來上廁所的))

話說,大叔叔有這麼恐怖嗎?
好啦!我要去揍人了。。靜又偷玩我的平板。。
自己按熊貓((寶寶巴士))的遊戲在玩。。







12/24
布丁說:我是兔子。。
靜靜說:我是鱷魚。。
布丁說:我是熊貓。。
靜靜說:我是獵豹。。
布丁說:我是紅鶴。。
靜靜說:我是老虎。。

小妞呀!妳怎麼總是喜歡兇猛的動物呢....
難道是因為布丁屬鼠,靜靜屬虎的關係嗎一一?



12/24
洗好嘍!結果她快哭了。。
因為她的手太皺了。。
還說手皺皺不能吃餅乾不能玩平板電腦。。
一直到穿好衣服吹好頭髮都還在看她的手一口一







12/28
靜靜指著電視上的kitty玩具說:
「麻麻~下次幫我買那個好不好?下次唷~」
我敷衍的說:「好~~~~~」

這一定是學布丁的 = =+






12/29
喔噢!阿嬤生氣了,
靜靜趁我在剝烏賊給布丁吃時,
偷拔神桌上正在拜的香蕉來吃。。
呃一口一....




靜靜說要跟洗澡的小鴨鴨睡覺,於是我把小鴨子拿給她,
溫好鮮奶,給靜靜拿著喝,我就去wc一下,
出來靜靜就哭著說:「我的小鴨子呢?我的小鴨子呢?」
.......我無言了。。拿過她喝完的奶瓶。。
過了一會我看著在枕頭左上方的鴨子對靜靜說:「就在妳上面啊。。」
她爬著起來哭著說:「在哪裡,我怎麼找不到?」
接著她拿著鴨子說:「我不要了。。」繼續哭。。
我說:「那妳槓麻哭哭,誰欺負妳?」
她說:「我自己啊。。我找不到小鴨子就哭哭了。。」
......= =+





1/1
一直吵著要我抱,
爸比問:槓麻一定要麻咪抱?自己睡不行嗎?!
靜靜說:媽咪抱,虎姑婆才不會咬我啊.....
爸比只好說:妳躺好,虎姑婆不會咬妳,牠來我揍牠!
靜才乖乖躺著。。
。。。。。。天啊!誰跟她說的一一?

過五分鐘,剛剛我問靜靜:誰跟妳說有虎姑婆的?在哪裡?
靜靜說:在外面。。
我說:哪有,沒有啊。。誰跟妳說的。。
靜靜說:大叔叔啊~~
我:$*#)$*@$_#@@)*$@#)$*@

哎。。靜呀~~妳何時能像姊姊一樣自己睡啊?





1/4
我跟布丁吃昨天的粥,
靜靜堅持要吃水餃,我只好煮了3顆,
剛煮好,正在回 芊雅 的fb,
就聽到靜靜在:「啊~,啊!!!嗯~妳不餵我喔?」
我說:剛煮好燙燙,要吹吹啊!
靜靜接著說:「我會小口小口吃啊。。」
= =+
剛煮好的ㄟ。。真的粉燙ㄟ...我還是吹一吹吧!小姐?





1/15
天啊。。被蚊子咬,腫成這樣。。
剛擦了藥,靜一直喊痛><"




1/16
今天晚上餵完DD吃米精,正在洗DD碗,
忽然聽到DD小聲「嗚嗚嗚」的在哭。。
進去一看,看到靜靜正一直在對dd做鬼臉。。
DD哭的好委曲、好口憐....

DD每次都被靜欺負。。一口一...
屬龍跟屬虎的大概是天敵吧..
靜摸DD一下也哭、親一下也哭、
抱一下也哭、連做鬼臉DD都哭。。
我看DD長大一定會欺負回來一口一”






常常晚上阿嬤出門上班,
靜或布丁總會來個十八相送。

今天聽到靜靜對阿嬤說:
要小心車子歐!
要看紅綠燈歐!
紅燈不行走,綠燈才能走歐!

其實......我很想跟靜說,阿嬤都知道啦!
ㄎㄎㄎ。。




1/17
靜又吵著要抱抱睡覺,
這兩天因為MC肚子悶痛不給抱。

我又去浴室門口躲一下,
過一下回來她哽咽的說:
《媽咪,等妳沒有生病,我在抱妳好不好?》
好可憐的語氣唷>.<”......



1/18
靜下午3點才睡,
被我大力揍了十幾下,哭完睡著了一一”
睡到4點半,

晚餐我煮,
就把團購的東西拿出來熱一熱,
真方便。。一口一..












1/14
這天要去中和黛安芬的內衣廠拍!
帶2隻去。。
順便幫我姊買,
還回板橋去。。真是好累的一天。。








這天眼睛難得好大,
趕緊拍拍。。









嘟的好口愛。。












YA!終於PO完了!我好累呀~”~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