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10個月的布丁:::

2013021100:48





2013/02/09







布丁畫的房子。。

 

 

 

 


這個我本來猜獅子的一口一

結果布丁說是躺在枕頭上的女生!因為她穿裙子。。

 

 

 

 

布丁說,這是貓咪車車。。

 

 

 

 


在玩折毛巾遊戲。。

 

 

 

 

 

 

 


 

 

 

兩隻看不到眼睛的一口一

 

 

左邊是布丁把靜靜包起來,說靜靜是公主。。

右邊是俏皮的pose。。

 

 

 


這2張好可愛哦!

左邊那張好不像布丁的感覺唷!

 

 

 

 

 

 

這張好夢幻歐!

天時地利人合的時候,拍起來就是這麼好看耶!

 

 

 

 

 

 

 

比起上面那張,這2張就還好。。

 

 

 

這兩張很家居。。ㄎㄎ。。

 

 

 

 

 

 

 

有太陽時,拍起來最好看了,

因為是我家巷口的公園,

所以就沒換衣服了一口一

 

 

 

 

沒有太陽,拍起來就沒那麼好看說。。

 

 

 

 

 


左邊出門前,右邊是在吃飯喝茶的地方XD

 




這天,臉怎麼拍怎麼圓一口一

 

 

 

 

在動物園等小火車時,就一定要玩一下欄杆,她才開心一口一

 

 

 

左邊陽光很大,拍的很口愛,

右邊嘴巴也張太大了吧!

 

 

 

這天要去拍週年照。。ㄎ。。

鞋子臨時找不到,只好穿步鞋一口一

 

夢幻小馬,ㄎㄎ

 

 

 



布丁好喜歡氣球

 



一起拍拍。。

 

 

在家樂福,家樂福燈光也好棒!拍起來也好讚呢!

 

 

 

 

 

 

 



在新店家樂福樓上的古拉爵

跟高職的好同學好朋友來。。ㄎㄎ

2隻顧著玩平板。。一口一

 

 

 

 

 

--------------------------------------------

 

 

 

 

 

。FB記錄。

 

 


1/16
布丁現在很壞,都會嚇靜靜。。
常常在我醒來,去wc洗漱時。。
都會聽到布丁對靜靜說:「大叔叔來了!快點來抱我!」
然後我從wc出來,都會看到靜靜趴在布丁身上。。=.=+

 

 

1/25
布丁今天很愛出題考人家,
洗澡時考我,晚上考小嬸。。
布丁問:
什麼蔬菜是黃色的,長長的,下面有長葉子,剝開才能吃?
腦中瞬間出現....

  0
 \|/

結果答案是






玉米
= =+

接著又考小嬸
什麼東西是在水裡游的,會在水草旁邊,是小丑做的?
我們OS:
小丑做的?
小丑做的?
小丑做的?
小丑做的?
小丑做的?

該不會是..小丑魚吧?
果然 答案就是小丑魚!
噗!我們笑了。。原來小丑魚是用小丑做的。。。

 

 

 

 

2/1
布丁看著八方的袋子說:麻麻,什麼是專賣店?
我說:專賣店就是只賣一種東西的店。
水餃專賣店就是只賣水餃的店,
牛肉麵專賣店就是只賣牛肉麵的店,
書書專賣店就是只賣書的店。
布丁又問:那新店呢?
我:......什麼新店?
布丁就很得意的說:新店就是新店家樂福啦!
我:............

 

 


2/1
我要去買麵包跟COCO的飲料,
在樓下遇到我ㄤ,就叫他順便載我去,
我要出門時,2隻在家裡,
布丁刷好牙了在床上躺,靜在喝鮮奶,

等我回家時,聽到房間內的靜在叫叫叫?
一開門衝進房間看,有點傻眼。。
2隻都在嬰兒床裡,布丁正坐在靜靜身上,
我問布丁「妳們在槓麻?」
布丁說「噢!我們在咕嘰咕嘰啊」
又是莫名奇妙的遊戲 噗!

 

 

 


2/5
2隻又在玩奇怪的遊戲,

布丁假裝要睡覺,躺在床上說:
「妹妹,我要睡覺,妳要幫我泡ㄋㄟㄋㄟ啊!」
靜靜說:
「妳要說拜託妳啊!」
布丁說:
「拜託妳,幫我泡ㄋㄟㄋㄟ」
然後靜靜爬下床,跟我說:
「我要去泡ㄋㄟㄋㄟ」
然後再拿上來跟布丁說
「泡好了。。」

接著換靜靜躺著說:
「幫我泡ㄋㄟㄋㄟ」
布丁就假裝去泡,然後跟靜靜說:
「泡好了」
靜靜說:
「我要用奶瓶裝~~」
布丁說:
「我用奶瓶裝了」

現在布丁正要幫 靜靜蓋被子。。
= =..........

 

 

 


--------------------------------------------

 

 

 

 

怎麼寫的感覺有點敷衍一口一大概是過年,所以想放大假,悠閒一點吧?懶得動一口一懶得PO><

 

怎麼會這樣咧><

2歲10個月的布丁,

心情好的時候很會照顧妹妹跟堂弟,

心情不好的時候,跟靜靜吵的咧!

也會大聲罵人,也會哼的一聲跑去哭。。

也會扁嘴,就哭了。。

 

 

 

 

 

身高約100出頭

體重16。8公斤

腳長約17CM,鞋子穿18CM,靴子穿18。5~19CM了。

衣服穿11號或110CM~120CM或5T、6T

褲子也差不多。。110CM或11號。。

 

 

 

 

作息:

依然是約8-9點半醒來,

然後吃早餐,

 

12點吃午餐,2點午睡到4點。。

6點晚餐。。然後洗澡。。

9點半-10點半睡覺。。整個就是一個規律啊XD

 

 

 

ㄎㄎㄎ。。

 

喜歡去找阿姨們,喜歡去找小朋友,最喜歡出門嘍!

可是出門一要看我有沒有空,二要看天氣,三要看身體狀況。。

ㄎ。。可憐的布丁,加上現在要顧DD,

就只能呆在家裡嘍!

 

 

很期待去上學,今年終於能上學了,

不知她心目中的上學,跟真的上學有沒有一樣,

擔心她跟同學的互動,擔心老師不喜歡她。。

也擔心她不喜歡上學,

不過順其自然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