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10個月的靜靜之發高燒:::

2013022015:54

2013.02.20(三)

 

 

 

目前家裡三個小孩都掛病號中,

所以沒有心情key文章啦。。><

純記錄吧~”~

 

 


這天又來到動物園。。

 

 

 

 

 

 


坐公車回家時,吃綿花糖吃到嘴巴都是粉。。

 

 




很有喜感的靜靜~

 


好久沒來公園玩了!


被靜電吸起來的頭髮一口一

 

在玩躲貓貓~

 

 

 

這裙子還是有點大說。。布丁穿比較剛好~

 

 

 

 


還是穿紅色這套吧!大阿姨買給布丁的,換靜靜穿嘍!

 

 

 

 

 

 

 

 

 

 

 

 


 

家樂福樓上的古拉爵~跟同學好朋友聚餐~

 

 

 

 

 

 

翹屁屁睡~~~

 

 

 

 


左邊應該是講話中被我拍下來的吧!ㄎ

右邊那張硬要擺pose!把腳翹起來~

 

 

 


過年就是要喜氣一點,除夕夜~

 

 

 

玩平板玩的很高興~~

 

 

 


這張臉圓圓~~~

 

 

 

 

大年初一動物園!人山人海~~!!!

 

 

 

跟半年不見的丫點點來動物園!

2隻正在親來親去~

 

 

 

 

 

 

 

大年初二,要回去找阿揍嘍!好開心~

 

 

 

 

  靜靜只愛大阿姨~~(我姊)

布丁則跑去找欣蓓阿姨跟宜庭阿姨了!(我表妹們)

 

 




生氣不給我拍,一直跑,

後來就哭了。。

 

 

 

 

 


過年期間,眼睛都好雙噢!

 

過年後,就變單眼皮了一口一

 

 

 

~~~~~~~~~~~~~~~~~~~~~~~~~~~~~~~~~~~~~~

 

.fb記錄.

 

 

 

 

1/23
中午,
跟兩位小叔討論要吃什麼午餐,
老二說「水餃?」
老三說「不要吃水餃了啦。。。」
我說「不然要吃什麼一口一?」
老三說「靜靜妳要吃什麼!?」
靜靜說「那有水餃嗎!?」
老三「............」

 

 


1/24
花了十分鐘幫她們換衣服、梳頭髮穿鞋,
尿布水壺濕紙巾丟背包,就出門搭公車來動物園嘍!

 


1/27
結婚五週年了耶。。

 

2/1
真的是暖冬,這個冬天三分之一的日子都是暖暖的。。

 

我要去買麵包跟COCO的飲料,
在樓下遇到我ㄤ,就叫他順便載我去,
我要出門時,2隻在家裡,
布丁刷好牙了在床上躺,靜在喝鮮奶,

等我回家時,聽到房間內的靜在叫叫叫?
一開門衝進房間看,有點傻眼。。
2隻都在嬰兒床裡,布丁正坐在靜靜身上,
我問布丁「妳們在槓麻?」
布丁說「噢!我們在咕嘰咕嘰啊」
又是莫名奇妙的遊戲 噗!

 

2/3
靜跟布丁一樣是易作夢的體質,
常常聽她說夢話就算了,
有時候起床的時候也會說莫名奇妙的話。。
今天一醒來居然問我說:媽咪 ,我長大可以喝酒嗎?
我:.......................一口一
妳是想喝什麼酒啊?

 

 


2/5
2隻又在玩奇怪的遊戲,

布丁假裝要睡覺,躺在床上說:
「妹妹,我要睡覺,妳要幫我泡ㄋㄟㄋㄟ啊!」
靜靜說:
「妳要說拜託妳啊!」
布丁說:
「拜託妳,幫我泡ㄋㄟㄋㄟ」
然後靜靜爬下床,跟我說:
「我要去泡ㄋㄟㄋㄟ」
然後再拿上來跟布丁說
「泡好了。。」

接著換靜靜躺著說:
「幫我泡ㄋㄟㄋㄟ」
布丁就假裝去泡,然後跟靜靜說:
「泡好了」
靜靜說:
「我要用奶瓶裝~~」
布丁說:
「我用奶瓶裝了」

現在布丁正要幫 靜靜蓋被子。。
= =..........

 

 

 

2/7

布丁把靜靜用成這樣,說她是公主。。

 

2/8
2隻又在吵架。。
靜又在大喊「哼!我不要妳了!」

 

 

2/9
目前布丁跟靜靜累計各5個紅包!哈哈

 

2/11

初二聚餐,聚完要回阿嬤家。。

 


2/13
剛跟姐妹去淡水跟士林回來,
一回來發現靜靜跟布丁已經睡著了。。
可是!。。。。。。。
靜靜發燒了!!!!!!!!!!
T_T

 

 

2/14
靜燒整晚,半夜還挫一下大哭喊不要,然後又挫一下大哭喊不要,
然後流好多汗,但體溫還是很高~~
持續哭了好久,我抱她去浴室擦臉。。才鎮定下來~~

早上又一次,我抱到客廳,丫公被哭聲吵醒,
說整晚沒退燒,家裡沒有退燒藥,抱去慈濟急診好了!

於是我ㄤ載我們騎車去,
醫生說,通常燒這麼久沒退,很有可能是流感。。
若要快篩,要自費,也要發燒24小時後才能測的準,
所以我掛號明早再去檢查,先回家買早餐吃藥,
吃完藥,泡個溫水澡,吹完頭髮躺著穿完衣服,
還沒抱她,就已經睡著了。。

布丁交給阿公阿嬤,我也要來補眠了
昨天她醒來十幾次,還有一次要我坐著抱她,不能躺著。。
不然她就大哭。。等她睡著我才躺著。。
大概半小時就哭一次吧。。先睡了 晚安。。

 

 

2/15
燒了24小時(中間只有一次退到37.x度)
昨晚12點終於退燒了。。
早上帶她去慈濟再看一次,
因為昨晚洗完澡有出疹子,
應該就不是流感了,只是普通感冒了,
希望她快快好,第一次燒這麼久一口一
昨天只有喝小安素+鮮奶,吃飯都只吃2口,
晚上吃2口飯就吐了,
今天到現在也不肯吃東西,也是早餐小安素+鮮奶200cc
下午午睡前,小安素+鮮奶200cc,

昨晚12點睡,1點半醒來一次,3點半醒來一次,
然後睡到早上9點了,我應該快解脫了吧!
好累,這2天她沒啥吃,所以我也都只吃半碗飯,
早上醫生說他好多了,我們才去家樂福吃鐵板燒。。

過年這幾天,都沒啥理布丁,她也都跟丫嬤睡,
過年不想揍她,所以現在都不是很聽話,
過完年她就慘了。。我一定要扁她一口一

 

 

2/16
是在整我嗎一口一?
明明就出疹子了,怎麼又會發燒了。。
今天還咳的更嚴重。。
晚上38.2度,但是過一個小時又流汗了,
流完汗又升高,又38.1度。。
現在是什麼情形T__T

布丁跟阿嬤去唱歌了,老公去朋友家。。
孤軍奮戰中。。~_~
靜靜一直吵著要抱抱....繼續來陪她。。

 


2/17
退燒了,但是一直咳,
咳的好嚴重喔!
半夜4點起來咳,餵了藥才睡下,
現在還沒醒。

 


2/17
昏倒,靜才退燒,DD就發燒了。。
但症狀跟靜靜不同耶。。
幾乎完全隔離了,應該不是靜傳染的吧一口一
通通快快好吧。。天啊.....

 


2/18
帶靜靜看醫生回來了,繼續吃藥吧一口一

 

2/19
最近都喝小安素+鮮奶,所以有點微甜,
昨晚只溫鮮奶給靜靜喝,
靜靜居然對我說:這個不好喝,我不要喝這個。
= = 欠揍。


-----------------------
DD在小叔房間看「逗逗迪迪愛探險」
靜靜在我們房間看「YOYOBABY」
布丁在客廳看「小愛因斯坦」
= =....

-----------------------
趁我哄DD睡覺的時候,
靜跑到客廳找姊姊玩了,隔離失敗一口一
----------------------------------------
DD哭了,但看他還想睡,於是繼續拍拍,
就在DD快睡著的時候,靜靜哭著來門口吵要抱抱,
然後DD就被吵醒了!!
靜靜被我抓去客廳打!打完我再回來拍,DD終於睡著了。
我終於能邊餵靜靜邊吃飯了


--------------------------------------------

布丁也在咳了,煩。

-------------------------------------------

 

 

 


2/20
把昨天晚上的竹筍熱一熱,
還有幾朵超像綠花椰菜的"青花筍"也熱一熱,
加上排骨便當、味噌湯,就好豐盛了。。

-------------------------------------------
DD今天一直哭,靜靜又被我揍了,
吃飯不要,把水壺蓋起來也不要,欠揍!
揍一揍,叫2隻去睡覺,我顧DD,
等DD睡著,我回來一看,2隻也睡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