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歲11個月的布丁:::

2013031012:55

 

2013.03.10

一一一

 


布丁的POSE讓人越來越難懂了。。

 




不過穿這套過年衣,真的好公主哦!

難怪阿嬤那麼喜歡,幾乎整個過年出門都要她穿這件。。

 

 

不綁頭髮很有氣質,綁了頭髮就好俏皮。。

 

 

 

 

又在給我玩電腦。。不過她也只玩DORA遊戲。。

以前玩小遊戲,現在進步了,玩像瑪琍兄弟那種要跳要跑的。。

 

 

剛洗完澡總是臉紅紅。。布丁雖然皮膚沒有靜靜白,

但總是容易臉紅紅。。

 

 

 

這天跟丫點來到動物園。穿著奶奶買的衣服。。好有氣質。。噗!

 



這天是年假最後一天了,阿嬤又要帶她出門,

又指名要紅色的洋裝。。可是我拿去洗了。。

就給她穿這樣嘍!CCC

 

 

 


這是哪裡呢?今天又來這裡吃飯了。。

解答在下一張照片XD

 

 

又跟爸比來到西門町美觀園了!一定要合照一張的呀!

布丁像爸比,靜靜像我。。所以合照都是這樣照嘛?。。

((PS:才不是,是因為我要餵靜靜,爸比才都不跟靜靜坐,因為他不會餵也懶得餵XD))

 

 

 

 

 


吃完飯到龍山寺拜拜,好多人哦!

龍山寺裡的香,變成要用買的了,不是隨便我們拿嘍!

 

 


 

 

 

哭哭嘍!我忘記她為什麼哭了。。靜靜就一直笑著看她。。

我就一直逗她笑。。

 

 

 


果然被我逗笑了。。ㄎㄎ。。


 

 




這天跟奶奶來八里淡水。。坐船好開心的布丁~~

但也把她的頭髮吹的亂七八遭的一口一

 





淡水風雖大,但中午就比較沒風了,熱到把外套脫掉嘍!

今天的拍照POSE是大字型XD

 

 

 

 

到了桃園阿姨家。。布丁要叫姨嬤。。ㄎㄎ。。

 

 

 

 

當晚住在板橋阿祖家,

早上一大早,我帶2隻在阿祖家附近的公園玩。。

2隻玩的好開心,下午去小阿姨家。。

晚上爸比來跟我們吃完晚餐,才載我們回家。。

 

 






 

 

--------------------------------------

 

。fb記錄。

 

 

2/19
最近都喝小安素+鮮奶,所以有點微甜,
昨晚只溫鮮奶給靜靜喝,
靜靜居然對我說:這個不好喝,我不要喝這個。
= = 欠揍。

布丁昨天睡阿公房間,跟阿公阿嬤一起睡,
阿嬤說,快要變熱了,給布丁睡那邊吧!
以後想讓靜靜睡大床,可是,她會肯睡嗎?><?

正在打這篇文時,
布丁在客廳看電視,DD在小叔房間看電視,
靜靜還在賴床,還沒完全起床,
忽然布丁跑到小叔房間,
然後就聽到布丁對DD說:
「沒人陪你玩哦?...$)*#)$#」(後面太小聲沒聽到)

 

DD在小叔房間看「逗逗迪迪愛探險」
靜靜在我們房間看「YOYOBABY」
布丁在客廳看「小愛因斯坦」
= =....


2/19
趁我哄DD睡覺的時候,
靜跑到客廳找姊姊玩了,隔離失敗一口一

 

 


2/19
布丁畫的....
很多輪子的是火車,火車中間是國王,
在車頭開火車的是皇后?!一口一
黃色的是火箭,下方是火箭的船錨!?一口一
錨勾住了火車。。
上面看似有三朵雲,其實最中間的那朵不是雲,
是飛機......=.=+
給爸比猜她畫什麼!通通猜錯,
布丁惱羞成怒說:爸比,你都亂猜!

 

 


2/20
布丁也在咳了,煩。

 


2/22
布丁幫小美樂包的。

 


2/22
這3天,
輪流餵藥x3個人x4次,
輪流溫奶x2人x至少2次
輪流餵飯or米精x3人x2次,
輪流洗澡x3人,
輪流哄睡x2人x至少2次,
輪流洗奶瓶洗杯子x3人x至少2次,
輪流換尿布x2人x至少4次
加上還要時不時哄2隻最小的一口一
真的快昏倒.....
拜託妳們快快好....

 

2/23
昨天布丁在玩電腦內建的遊戲,
一直喊說「我贏了」
我們隨口問說:「妳在玩什麼?」
布丁說:【小心傷錢。】
我們一口一,說:「蛤?」
然後跑過去電腦那邊看。。
原來是【傷心小棧】
笑倒我們了~~~

 

2/24
講到有邊讀邊,
布丁上次跟丫點去動物園,
看到了台灣彌猴,
問了丫點跟布丁,怎麼唸。。
兩隻寶貝都唸成「台灣"爾"猴。」
真的是有邊讀邊呀!


2/26
今天天氣超級無敵好,
昨天我麻麻說,天氣好就要帶布丁出門,
於是睡前我說,妳乖乖睡,明天就可以去.......
去哪裡我沒有跟布丁說,她很乖的就睡了,
結果早上七點就給我起床了!!!
八點就吵醒靜靜了!!!

我還是堅持的睡到九點,起床身體好不舒服,
剛剛又去看醫生,換藥打針了,
希望快快好啊!
醫生說大家最近都是氣管發炎,痰很多呢!

布丁去哪呢?!
奶奶跟朋友帶布丁去木柵杏花林看杏花嘍!
布丁穿的漂漂的去了,
希望她有乖乖噢!

 

3/2
呀 開心 今天2隻不用哄就自己睡了XD

 


3/2
布丁的傑作,把仙楂粒都疊成一堆。。

 


3/3
布丁寫的「鄭」!!!
發現哪裡錯了嗎?
不過很厲害嘍!
她終於算會寫她的名字了。

 

 

 


3/4
一大早就不乖,通通領罰吧!

 

 

3/9
靜靜跑來跟我說:麻咪,我是老公。
我說:蛤?
靜靜說:我是老公!
布丁說:我是孩子的麻咪!
....我昏倒了。。。。
一口一 布丁呀 !妳到底在跟妳妹玩什麼遊戲。。。一口一?

-----------------------------------

 

下個月就是布丁生日了。。

要快點來想要訂哪家蛋糕,跟買什麼生日禮物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