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2歲5個月之第二堂語言課:::

2010091015:38

2010.9.10(五)

 

 

 

今天是布丁滿2歲5個月的日子

也是要上第二堂語言課的日子

(每個禮拜五早上10點半~11點)

 

 

 

昨天(9/9)晚上6點居然給我停電 熱屬我們了

停到晚上8點才來 熱的我沒有心情餵布丁吃東西 感謝婆婆幫我餵

不過餵粥跟餵飯時間差真多 吃粥10分鐘 吃飯1小時

我公公洗完澡 7點半幫我哄靜靜睡

我就帶布丁去頂好吹涼 買垃圾袋

回家發現電來了 布丁也熱到流汗流的超臭的

就趕快幫她洗完澡 又麻煩小叔顧布丁

我就趁靜靜還沒醒趕快去洗澡 洗完澡靜靜洗接她回來 繼續吹頭髮

吹完 我才接布丁回來

 

 


啊小姐哩嘛看鏡頭 不然看起來很兇ㄟ

 

 

 

昨天下大雨 我以為今天也會下雨

卻沒有ㄟ 一大早就出太陽

九點想說麻起床了 趕緊問她要不要來帶我們去

上課時間10點半

跟麻約好時間約9點50分

就趕快準備東西、搞定她們2個

 

 

 

 

到了那邊才10點20分

報到 等老師卻等到40分

好不容易老師下課了

老師還在跟上一位學生的家長講話ㄟ

布丁居然就要牽著老師的手 要進教室了

 

 

 



邊裝可愛邊看電視的布丁 衣服是阿姨買的唷!今天第一次穿~~

 

 

 

 

這次上課想說我不在 她應該會比較容易專心吧

所以我跟靜靜跟我麻在教室外聊天

等到快結束才進去看情況

發現布丁會ㄅㄞ的音了

 

 

 

老師也說 這次她會發出的音也比較多了

就在昨天 教她媽、咪

她也講的蠻標準了

只是還是要提醒她 要先叫“媽”再說“咪”

不然她就會咪、咪、咪

 

 

 

「奶奶」的發音也比較標準了

上次老師教的「一ˊ~~~要」

我只要說「要不要,妳要說要~~」 她就會講「一ˊ要」

 

 

 

最近問她好不好 她說「好」的音也很標準

心情好的時候。。她還會說「好~~ㄨ」

然後嘴型就定格在ㄨ。。超可愛的。。

 



又在專心的看電視一口一” 完全不看鏡頭><

 

 

 

要回家的時候 她又一直搖手

不想回家 不穿鞋

於是我忽然想到 看烏龜

(慈濟五樓外面有中庭,那邊有涼亭跟水池)

結果她一聽到烏龜

就馬上讓我穿鞋子 就要去開門了

幸好那個門太重她不會開 我就先跟老師討論今天的進度

 

 

一開門 她居然不等我麻

就要衝去看烏龜

我媽很緊張的叫我幫她收東西 她先去追布丁

我媽再追出去時 她已經要開門衝去中庭了

 

 

 

我就東西收一收 看我麻在跟布丁看烏龜照相

就跟麻說我要找地方去餵奶

 

 



 

 

五樓除了是兒復中心 也有婦產科跟產房

當然有哺乳室啦!

只是空調依然不夠涼

我餵了約15~20分鐘

靜靜喝到睡著 我就把她背起來 去找我麻跟布丁了

 

 

 

會合後 坐電梯到B1 吃素食自助餐

我們都吃的好飽喔!而且還蠻好吃的說

吃飽就回家了

 

 

 

今天下午台中阿姨跟阿嬤來 (婆婆的乾姐跟阿嬤)

所以婆婆現在正忙著招持她們

我麻則帶著布丁去河堤散步 雖然剛下過雨 但還是悶熱

真佩服我麻有辦法帶著她出去散步那麼久

(如果不是我外婆累了 我麻現在應該跟我外婆去爬山了吧)

好羨慕我麻有這麼好的體力 又不怕熱

我都沒辦法 哎哎

 

 

 

下午睡醒

布丁聽到我麻要帶她去散步

馬上說好~~~~

我說 那跟媽咪說ㄅㄞㄅㄞ 她馬上揮手 外加說ㄅㄞㄅㄞ

真的是 有散步都不要娘了

 

 

 


2歲5個月 很有脾氣

一被罵就扁嘴 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麻說 布丁就是太受寵了 誰都不怕

是啊 第一個就是最受寵 阿公寵、阿嬤寵、叔叔寵、阿姨寵、爸爸寵、麻麻寵、奶奶寵

大家都寵咩

 

 

 

能夠看書看的很專心

人家跟她講話都聽不到

 

 


但是她專心的時候 還真的不多= =+

 

 

 

下午睡一半時

老師打來說 要請另一位老師跟她一起上課

能讓布丁的行為不要太衝動 分心

可是要九點上課 太早了

下午2點半又是她午睡時間

所以後來溝通的結果 等那位老師有別的時間再說嘍!

先上語言課吧!

 

 

~~~~~~~~~~~~~~~~~~~~~~~~~~~~~~~~~~~~~~~~~~~~

 


上禮拜五9/3 午睡起來 我麻帶她去散步時照的 又在躲貓貓了

 

 

 


最近的布丁HIGH的時候 會學狗哈氣 不知道哪學來的= =+

 

 


我真的很想問我麻 這張到底是在槓麻= =+ 超好笑的表情

 

 

 


河堤那邊有櫻桃樹可以摘 所以我麻就摘幾顆 擦乾淨給布丁吃

 

 


我麻叫她拿著拍照 她就很高興的拿著拍照 只是 小姐~妳的手有點髒唷!

 

 


布丁說:啊嗯~好好吃~!!

 

 


布丁說:阿姨們也要吃嘛?

 

 


發現這天布丁拍照都在學靜靜妹妹 嘴巴都不見了~

 

 


一堆照片嘴唇都不見了呢! 散步必玩的行程:戳含羞草

 

 

 


這張看起來好大人喔!不像2歲多小孩

我的布丁長大了 再不久 就變朋友的了 不再是麻麻的了><”

 

 

~~~~~~~~~~~~~~~~~~~~~~~~~~~~~~~~~~~~~~~~~~~

 


布丁叫阿姨最好聽了= =

 

 

 

 

靜靜醒了,就在這裡結束吧><”

我ㄤ也回來了 又沒加班 最近沒啥班可以加~討厭>< 這樣零用錢又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