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第十三堂語言課之走可愛路線的布丁(下)+ 第一次大便在馬桶寶寶:::

2010120815:34

2010.11.7(二)

 

 

 

一大早又在那哭哭啼啼的~

叫爸比~

我就說爸比去上班了啊~

哎了一下,忽然布丁說,媽咪~布丁大便~

我說真的嗎?去翻她的尿布~一看~沒有啊~~

我說,妳沒有大便啊!還是妳想大便,是不是?

布丁依然用哭音說:是~

我說:那要大在哪裡?馬桶寶寶好嗎?

布丁說:好~

 

 

 

我就抱她下來坐在馬桶寶寶~要她用力~順便幫她壓壓肚子~

大約3分後她就便了一大條~我就趕緊拍拍手跟她說:布丁好棒哦!在馬桶寶寶大便~

再把馬桶寶寶拿去倒掉洗一洗~

不知道今天她是心血來潮,還是看巧虎dvd奏效~


 

 

上完課照例要來看一下烏龜再去吃飯~


這個水池邊沒有護欄,超恐怖的,我真怕有一天布丁會掉下去~

幸好課程快結束了XD

 

 

 

 


很愛踩著這個大圈圈~每次來上課都一定要找這個大圈圈呢!

 

 

 

 


它們說這叫米老鼠花@@ 雖然我看不出來哪裡像米老鼠捏~”~

 

 

 

 


 


這張好可愛的fu哦!布丁在指烏龜^^

 

 

 

 


布丁的嘴型在說:烏~~~~(烏龜的烏)

 



布丁說:在這裡~~

 

 

 

 

 



model的拍法,腿好長,cc(左)
拿著花花在說:米老鼠花~~(右)

 

 



布丁說:花~~~~
靴子沒黏好耶、、因為是布丁自己黏的。。ㄎㄎ

 

 


這張是我拍的,典型的45度角拍法。。哈哈。。
其實我想拍頭髮啦。。我辛苦se豆的捏!ccc

 



今天布丁身上就只有「桃紅、紅、黑、白」這些顏色。。哈哈

 

 


布丁來中庭必玩的行程就是這2個。。
把頭伸進洞裡跟推石頭。。哈哈。。。。
今天因為綁頭髮,頭很難伸進去又 伸出來~。。一直卡住捏。。
一直推石頭。。一直跑來跑去。。換石頭推。。很難拍。。

 

 



這2張好像我小時候哦!都會咬下嘴唇拍照捏。。

 

 



接著又遇到一個可愛的妹妹,布丁跑去跟她握手,
後來妹妹的媽咪說「要走嘍」,結果那妹妹還跟著布丁走了。。完全不理她媽咪。。哈哈
小孩果然都很愛有個伴。。

 

 


布丁常常這樣,自己走自己的,都不知道在想什麼,叫也叫不聽~一直走一直走耶~(左)
布丁在看那個妹妹走了(右)

 

 




又在推石頭(左)
才坐個2秒,奶奶才要拍,她又要下來了= =(右)

 

 

還有一篇文要po,先po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