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掛病號+好累的情人節:::

2011021410:58



 

 

2011.2/14(一)

 

 

 

 

好累的情人節,不要誤會~

是顧小孩顧到好累的情人節~

過年前掛病號~

過年期間沒事~~~因為天氣粉好~

過年後又變天,又一家通通掛病號~~

 

 

 

布丁的症狀:流鼻水,咳嗽

靜靜的症狀:咳嗽

今天目前沒看到布丁流鼻水,希望她的流鼻水快快好。。

靜靜則是跟布丁一樣,半夜咳到吐,

但沒有布丁前2.3天那樣吐那麼慘。。

希望不要再吐了,我會昏倒~

幸好我反應夠快,沒讓靜靜吐在棉被上。還好= =

 

 

而我昨天也是鼻子過敏,難過的要死

後來吃了藥後,靜靜睡我就跟她睡。。下午睡2小時,晚上睡半小時

還好我ㄤ有幫我搞定布丁

我就放心的休息了

到晚上就好很多了。。

 


今年的情人節要在輪流餵飯餵奶、換尿布、餵藥中渡過吧= =+

反正生完布丁後就都在家裡過了,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