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又感冒惹…:::

2008010412:43

2008.1.4(五)

 

ㄆ…這2天開始鼻子又過敏啦! 超難過滴…

目前是沒有粉嚴重 所以我就多穿點 多休息 多喝熱水啦!

希望天氣快快回溫 讓我感冒快點好…

聽說我姐也感冒惹 被我傳染的嘛?XD 雖然我們沒見面…

電話裡傳染滴芭 嗯嗯…

 

話說 我姐真的粉天…

產檢完 我問我姐說『猜猜我胖幾公斤?』(看上一篇日記都知道我只胖0.5㎏)

我姐就開始猜啦!她說『2公斤!』

我說『錯!』

笨姐又猜『3公斤!?』

我說『錯!』

笨姐又猜『2.5公斤?』(我上個月是胖2.5公斤沒錯 不過這次沒胖那麼多XD)

於是我又說『錯!』

笨姐只好又猜『1公斤?』

我說『還是錯!』

笨姐又猜『4公斤!』 (嗯…1.2.3.4.5公斤都猜了…好呆=ˇ=)

我說『錯!』

笨姐又猜『5公斤!』(天啊! 我有可能一個月胖5公斤嘛? 我應該會哭芭…><”)

錯了五次了 我說『哈哈哈 還是錯!都猜了6次了還猜不到…

笨姐不想猜惹…她說『我不猜了啦!到底胖幾公斤啦!』

我說『小數點往前移一位啊!』

笨姐說『5.5喔!?』(我怎麼不知道 『5』小數點往前一位會變『5.5?』)

我說『小數點往前移一位耶!!?』

笨姐說『4.5喔!?』(ㄆ 我家笨姐的數學是誰教的啊…)

我說『妳數學真的粉爛耶!這樣都不會!』

笨姐說『妳也知道我數學不好咩!!是多少啦!!?』

笨姐想了一下…說『0.5喔!??』(終於猜對了… 我的天啊…)

我說『對啦!天啊 妳的數學真的粉差ㄟ…國文也粉差…妳到底最好的科目是啥啊?!』

笨姐說『國文啊…我國文很厲害耶!』

我說『頭啦!妳以前(2.3年前)常常問我注音怎麼拼耶!』

笨姐說『那是以前啊!』

 

(我姐常常打字時 問我某個字注音怎麼拼 而且都是平常常用到的字喔!

她ㄢ跟ㄤ、ㄣ跟ㄥ、ㄌ跟ㄖ、ㄔ跟ㄘ、ㄓ跟ㄗ 分不太清楚=口=|||)

 

所以啊! 真不知道我姐到底哪一科最強…我看她只有美術科勞作科最強芭- -”

遺傳到我把拔滴…